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肖公谈市:12.9周线收官 金银跳水预见低 高位震荡原油空

2016/12/9 14:5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肖公谈市  作者:肖公谈市
文章简介:肖公谈市:12.9周线收官 金银跳水预见低 高位震荡原油空

  昨天主要消息还是欧洲央行特别推出的QE,真是让我们好等啊,盼了这么久,终于还是盼来了。全球金融市场彻底沸腾了,欧元先涨后跌,美元来了个漂亮的触底反弹,一扫前期弱势阴霾。最遭殃的可能就是金银了,急速跳水。躺着都中枪,上哪说理呢?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3:00的美国批发零售销售和同时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

  市场还是围绕着欧佩克减产这件事上,那么既然减产协议已经达成,原油也成功站到50美元上方,那么后市原油会涨到哪里呢?这是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那么在这里我也解答不了这个问题,投资朋友们更应关注后续市场新闻。近期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本周六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会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以期最终确定全球原油减产协议。众所周知的是,原油供应过剩是目前市场上面临的巨大问题,而此次欧佩克与非欧佩克成员之间的会议如果能再次达成协议,那么油价恐怕会再次取得大涨,而市场供应过剩局面也有望在2017年得以解决。

  又到了周五了,原油这方面的话,上周来了个大幅上涨,周一突破前期高点后回落,在经过了整整三天的调整以后,昨天终于迎来反弹,但是这种反弹还是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并未能继续延续其回落趋势,毕竟前面周线的上升幅度太大了吧。行情早盘区间波动给出低点49.61的位置后行情在美盘时段强势上行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0.9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过程,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0.96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形态收尾后,日线完成阳包阴技术形态。其实就目前的形式来看的话,日线级别上还是偏向于高位震荡,震荡的原因就是在确定阻力,因为如果说行情会在52一带上见高点的话,那么这个顶不会轻易确定的,肯定会有一个反复确定的过程,前期的高点位置在51.6和51.9,这一波反弹高点52.4,这刷新高点的幅度明显要比前面大,那我们按照前面这样的规律继续区探究的话,暂时我还是认为52.4这里的阻力有效。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收官之际估计也不会出什么意外了,还是看看高位震荡吧,虽然日线有转阳的势头,小时线跟着脱离了本周前面的调整,但是突破52.4前高的概率不大,那么我们干脆就当小时线回升二次阻力来做;区间就确定在上方阻力52一带和昨晚的回测点49.7支撑位之间,在这个区间之内,放心的高空低多绝对没问题。美国原油52空,止损52.5,目标50!

  

  白银这块,我仍然看好白银上升,相比上周低位震荡酝酿来说,周三突破17小高点的大涨才是真正的是亮点,白银在一定程度上有了见底的雏形,先于黄金将技术形态走好,昨天本想看黄金补涨,白银日线中阳支撑则继续看涨,但黄金之前闹腾的太邪乎了,现在自己虚弱了不说,一定程度上还对白银的上升势头造成了拖累,这金银不分家,真不是白说的,最终呢,白银回落修正,还得说周三上升具备一定的支撑作用。另外这个时候上升要乘胜追击,昨天小回落,正好给之前没有做多的投资者回踩做多机会,现在白银其实不是问题,主要是黄金最好能够形成共振,这样整个金银就将同步见底,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先小幅拉升给出17.2的位置后行情遇阻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16.94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小幅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整数关口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即可。所以今日的行情如果能回踩就17.1空,止损17.25下方目标看16.8,跌破的话看16.5附近。反过来说呢,16.8之上这波回踩多的利润一样是可以抓的,就看你具体怎么操作了。

  在这个市场上想赚到钱永远都是那些敢于挑战的人,单着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像愣头青一样没脑子的往上冲,更加不能把三思而后行当做你操作的第一标准,矛盾吗?矛盾也不矛盾,矛盾的是一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同时做到这两点,不矛盾的是我们拥有应变能力。这个市场上从来不需要借口,你为你的一次次亏损所找的借口无非是在给自己挖坑,看着自己的资金不断地缩水,退出心有不甘,不退出畏首畏尾,害怕和没主见成了你在这个市场上唯一的状态,你说,你能赚得到钱吗?行情本来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所以说朋友,请你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能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更何况现货市场本来就是危险重重,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有些人只是成天坐在那里,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抱怨别人都有机会发财而他却没有机会。在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自助者天恒助之,现货投资也是一样。很多投资者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同意,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现货市场水还是太深了,一个不慎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光凭借一人之力是很难成事的,之所大家都想找个老师带,首先是因为自己的技术确实没到位,自己做心里没底,有个人给个指导会安稳一点,其次,自己的单子在里面,说多说少都会分心,影响自己的判断能力。所以大家要时刻想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擦亮眼睛找到一个合适的老师比什么都重要。不要做一些无用功,时间也浪费了,还一点成果都没有得到。

  人都喜欢去无限放大自己的成果,渐渐地忘记了错误存在的价值,我记得外国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不要给我忠告,让我去犯错”,如果说你这一生从来没有犯过错误,那么你这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犯过错误!如果你习惯里让别人带着走,那么从物理学上来讲你始终在做匀加速运动,说白了就是相对静止,再通俗一点,其实你一直都没有成长。这些话同样适合这个市场,如果说你永远都想依托老师在这个市场上生存,那么你永远成长不起来,“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道理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朋友们,我们能在市场上相遇是一种缘分,你能来细心求教是我作为老师的荣耀,能让你们真正出师才是我最大的责任。

  老师笔名“肖公谈市。一个拥有无敌的思路,老道的经验,高超的判断的超级分析达人。探脉搏理财分析团队创始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对市场动向,行情走势规律小有研究。30万、40万、50万,50万以上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产品及策略。投资格言:投资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交易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哪一张航海图,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在于你是否懂得最佳的避险方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白银 操作建议 肖公谈市微信xgts99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三甲医院医生晒出万元羽绒服惹争议 回应:每
     2016年西门子科学奖获奖名单揭晓 7名华生获团体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17年A股掘金:金融资产被青睐 值投资渐入佳境
     十大机构预测大势:短线再度震荡难免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9)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六板块36股(12/9)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你的名字。》你真看懂了?这20个细节不懂就白
     单眼皮+厚唇 这位吉林姑娘被赞“万年一遇的东方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猎豹CS10增1.5T车型 13日上市/售价下调
     12万买大溜背SUV 启辰T90或12月25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