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时过境迁白银原油沥青“已不再年轻”如何抵挡后起新秀“现货发售普洱茶”

2016/12/13 18:14: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黄金与美元两者所呈现的负相关性在重大数据面前会得到印证与显现,美联储会议这样的大数据更不会例外

  大圣取金:时过境迁白银原油沥青“已不再年轻”如何抵挡后起新秀“现货发售普洱茶”

  

  马云说过一段话:这是一个抢钱的时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只要是思想不对的人直接下一个;看不到商机的人也直接下一个。

  

  近期很多人都在跃跃欲试抄底,可惜的是每一次都失望了,如果你跟的是这样的没有战略思维的人的单子,最后是不是一样很痛苦,不要在这里说什么点位很低了,未来有投资价值空间的事情,问题是高杠杆的产品你能否撑过这个12月,一次比一次更低的金银价格目前位置还没有停止下跌的脚步,我们非要猜测未来会跌到哪里,显得没有任何意义,至少现在维持缠绕下行格局没有变化,空间始终没有扩大,这也是我提醒大家一定要耐心,谨慎抄底还要任重道远,否则可能处在一个看起来很低,但是只有更低的位置上显得有点难堪,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怎么样可能不是很重要,但是带来的价格走势不确定性依然很大,能跌到多少,会直接上涨都是不确定性的,就像上篇文章提到的,我们将自己的策略和单子置身于不确定性中,其实就是赌博,投机看起来像赌博,但是却存在区别,其中很重要一点在于观察和分析,也在于一种顺势而为的,这种通过研究所能够确定的成功概率,其实就是投机的精华所在,让自己更少的暴露风险,是目前阶段,特别是12月年内收官战中重要的事情。

  

  黄金与美元两者所呈现的负相关性在重大数据面前会得到印证与显现,美联储会议这样的大数据更不会例外。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基本是消化殆尽,虽然今年是黑天鹅事件频出的一年,但美联储采取与预期不同的政策是大可能的。按照此思维逻辑就不难理解黄金在十一月份到目前下跌近10%的空间,也能理性看待美元重回100大关后的强势,眼下美联储声明中对明年经济的评估对政策的展望才是重中之重。美联储是会加息,美元是会强势,但是加息的预期被过度透支,因此我不认为加息过后金银的下跌空间能有多大。同时美元在昨日展开回落后,日线上的顶部压力逐步彰显,这是目前所能看到明确的一种回补信号。关于白银:昨日最高17.206,最低16.666,日内最终再次以中阳线收盘,走势上依然强势 ,昨日16.80一线多单也收益也达到0.2美金之多,对于目前的白银来说依然侧重于多头强势, 预计今日内还将有冲高,但注意切忌追高!今日建议:17.30-17.40区域做空,止损17.50, 目标17.00-16.85!下方16.85-17.00一线做多,止损16.75,目标17.25-17.30区域!

  

  我们每天到底是在重复同样的事情,还是在不断的创造新的价值,其实就看能否从量变转为质变,很多人不喜欢这样简单而看起来没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发现当别人成功的时候就开始羡慕,甚至嫉妒别人的运气,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在乎你的眼光,只有你自己觉得是理所当然就好。交易的时候不要过于在乎短期的一些变化带来的颠簸,也不要总是将阴阳放在嘴边,而是每天让自己进步一点点,最后聚水成河,当那天你累了或想休息了或者是成功了,回头看看自己的过去,一定觉得很神奇,自己怎么可以做出这么有能力的事情,做出这样的让现在都觉得很难的事情,总想走捷径往往遇到绝路,过去,人们感叹资金太小,跨不到我的世界,曾经,人们担忧会费太高,进不了我的圈子。失去金钱并不可怕,就怕丧失信心,失去方向并不可惧,就怕没了导航。虽然我无法让你绝对的屌丝逆袭,但我却会全力以赴,即使我不能让你走出泥潭,但我愿与你一起牵手不弃。一轮圆月心中挂,一块月饼嘴边尝,一方圆桌齐围坐,一家团圆心中乐,这是此刻你的幸福,同一个世界,观同一片晴空,赏同一轮满月,拥同一个中秋,这是我们共同的幸福。可同一个市场,同一波行情,却有着不同的结局,过完了中秋、国庆将迎来过年,投资若盈,天天便是假日,人生最可怕的莫过于比你优秀的人还在比你拼命的努力,无情的不是时间,而是人心的善变,害怕的不是不拼,而是朝着错的方向奔跑。

  

  为了推行金融创新,现在交易所推出了一个新产品,推出发售模式,相当于T+0的股票,并且有实物交割,比直接操作风险相对较小,发售会有专业的分析技术团队给出建议,新模式上市属于赚钱产品,"原始股"一向是赢利和发财的代名词。了解股票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原始股的价值,提前投资买入保证你最低100%获利。普洱茶与股市的虚拟交易不同,普洱茶电子盘采取实物挂牌、实物提取的方式,将原本分散在现货市场的普洱茶集中分类、托管上市、定价发行。相比国内股市只有上证、深证两个交易所,普洱茶电子盘正在走向一个健康发张的过程,据了解今年针对OTC的加大整顿后目前全国共有数十个交易市场将向类似普洱茶商品发售的模式进行转型。普洱茶电子盘的推出解决了大量普洱茶爱好者针对普洱茶的保管、运输、资金、诚信、变现等实物市场交易的诸多弊端。彻底颠覆了以前的传统的交易模式,使之与金融创新结合起来。真正意义上将普洱茶收藏品市场从一小部分业内人士及业余爱好者转向人人都可参与的大众投资理财项目。普洱茶电子盘虽然基本照搬股市交易制度,但细节设置上仍有许多差异,例如交易门槛低、打新中签概率高、可实物提取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准备抢购的朋友调试盘面准备好!

  

  原油方面:由于上周末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原油产量削减55.8万桶/日,且沙特承诺将超 预期减产,早盘开盘推动油价攀升至近1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4.51一线。亚欧盘一直表现强 劲,直到美盘时间原油迟迟不能上破早盘高点压力,最终出现了回落,日内也收出一根长上引 线的假阴线!对于昨晚的回落可以理解是对于早盘高开形成跳空缺口的回补,但这种回补属于 强势型回补。原油昨天涨到54.50美元附近后下跌,早盘直接高开后受阻下跌到了53美元,之后一路下跌最低52.10美元,一天下跌了2美金,其实这里包含了利好兑现后的筹码松动,也预示了行情的不可持续性,就像昨天提到的,现在涨到54美元已经充分说明了减产带来的动态平衡,行情走的太快一次到位后,上行空间不会很大,留下的缺口看来要提前修正,周一收出一根冲高上引线阴线后,这波从49.60美元企稳后上涨基本上宣告节奏,后续行情将维持高位震荡整理,之后逐步跌破短期线并且再次考验49.80美元下方的支撑,但是由于周一创出了新高,行情暂时不会跌的太深,价格将维持在短期线以上后继续反弹,预计修正51.60美元缺口后企稳反弹,之后逐步涨到53美元以上,如果今天收出阴线更是如此,行情再次拉升的时候在本次阴线结合,行情将会跌跌破短期线,从这点看,本周很可能维持在51美元以上震荡整理,之后拉升受阻再跌,下周的时候原油直接跌至49.80美元下方,月线收出一个缠绕向上的阶梯,并且第一次延续短期线继续向上延伸,今天应该处在52下方逢低做多,53以上高空为主。

  

  未来,无论遇到什么,我坚定会带领更多的人走的更远,这是一条众人选择的道,但却不是一个都能及格的考验,“我肯定成为不了那个你心里最好的人,但是我会成为最好的我,虽然我成为不了那个最配你的人,但是我会让自己成为最好的我来配你”。有人说:想念一个人最糟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却清楚的明白你不能拥有他。而我想说:认知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打开心门去了解他,那样未来的自己才会感动此刻的举动。过去的荣耀成为之前的肯定,以后的路还需要更多自我的肯定!没有什么忠告能成为千古稳定的真理,有选择的接受别人的忠告,才是对我们最有用的忠。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带给你不一样的收获!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现货发售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渔民捕获“川普鱼” 盘点与川普撞脸的动植物
     韩方对朝鲜进行“打击青瓦台演习”发出严正警告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破净股增至26只 逾10亿元大单逆市抢筹9只潜力股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12.13)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4)
     比特币价格强势拉升近创新高 五股乘风起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