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原油沥青全面迎战EIA白银挑战利率会议,受不了刺激的去玩发售普洱茶吧!

2016/12/14 13:0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夕,美国股市普遍走高,道琼斯指数逼近20000点高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中加息25个基点

  大圣取金:原油沥青全面迎战EIA白银挑战利率会议,受不了刺激的去玩发售普洱茶吧!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只有顺从自然,才能驾驭自然,只有顺从市场,才能获利利润!震荡成为了被提及的热词,而有人左右逢源,有人腹背受敌!有人永远主动出击,而有人却永远站着挨打!震荡,没有了以往的高潮,往往一波行情开始就意味着结束,时间已经接近尾声,而我们战斗永远只是刚刚开始!

  

  今晚,又是一个厮杀的开始,空头上台表演,多头是否扭转乾坤,狭路相逢勇者胜!震荡能否在今晚举行篝火晚会,能否在美盘就此结束!让我们在路演大厅给各位一一解析!机会天天有,但抓住当下比期望明天来的更直接,朋友,永远不要因为没有抓住行情而悲观,而恼火,你永远记住,一个月有8个交易日,你是不可能亏损的,那便是周六、日,所以,无论过去你的交易让你多么的伤心,记着,抬起头,你要像个猎人,更要像个男人一样,抱怨是这个市场最愚蠢的自我疗伤,只会让你更加的消极!我,不可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我,不可能让你立马变的强大,但是,请相信,成长一定比盈利更重要,当你不在为了价格而交易,不再为了亏损而博损失,不再为了气愤而情绪交易,你已经比别人多了一份捡钱的资本!晚间,我将坐阵中金路演大厅,恭候你的光临!没有鲜花,没有鼓掌,没有礼炮的欢迎,但却有着用心的解答与认真的分析!我,等你!

  

  上周欧洲央行缩减了QE规模导致欧元下滑,美元强劲反弹,从而也影响黄金出现回落,明 日凌晨美联储料将加息之际,由于美联储已充分地传递出了加息的信息,金融市场也已充分反 映出了这种预期,如果公布结果符合预期难道美元真的能再次走强吗?黄金会继续延续跌势吗 ?关于这个问题之前笔者博文中也是再三强调过,对此我的观点依然不变!等待美联储利率决 议这个重担落下后,金银价格或将触底反弹。减产协议能否成功逆转长期以来供应过剩的局面共取决于七个因素:协议的遵守情况、沙特的剩余产能、削减产量的来源(减产幅度中有多大份额属于产量的自然下降)、产量达纪录高位造成的高起点、全球石油需求的变化、美国页岩油产量对油价的反应以及豁免三国(尼日利亚、利比亚及伊朗)的增产情况,周二公布的IEA月报显示减产协议将在明年上半年造成石油供给短缺,并上调了原油需求

  

  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夕,美国股市普遍走高,道琼斯指数逼近20000点高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中加息25个基点,并且等待其将会作出进一步的前瞻性指导,暗示将在未来几年收紧利率政策;股市中能源股涨幅最大,主要受侯任总统特朗普内阁将加大油气投资消息支撑。今日聚焦的重点就是期待已久的美联储会议,这将决定未来金银的走势,目前白银走势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美联储加些预期也同样在打压着白银的涨势,白银,高位震荡中,这个高位是相对的,上周白银突破17的阻力点,虽然没有再延续上升,但价格进入了另外一个区域,周一下探回升,昨晚又出现一定下跌,现在白银虽然有一定反弹,但还够不上真正的见底上升,不够稳定,可能最主要还是黄金的拖累,现在美联储加息在即,该是靴子落地的时候了,到时候一切都清楚了,我仍然愿意搏加息后见底上升,早盘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7.135的位置后行情区间震荡下行,最低给到了16.74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小幅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884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先空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7整数关口空,止损17.2,下方目标看16.6,跌破看16.3和16.1

  

  这将是今年最后一波大行情,前面一个多月震荡下行,酝酿出来一波大行情,不容易,而且近期走势想要大赚很难,所以综合来说,这样的大利润机会不容错过,另外对于下跌来说基本到位,很有可能加息后,行情见底上升,从此切换到明年一季度上升时间中,那么基于提前布局,凌晨利率决议的行情也值得操作,目前行情维持震荡下行,今天不会有太大意外,上周五刷新低点,周一有了延续下跌,然后周一美盘回升,行情要是弱势,或者小出新低也可,但我们知道行情即使出了新低也跌不到哪里去的,今天依然是短线操作,小行情重在参与,重点放到凌晨加息布局!

  

  从原油近期的走势来看,上涨力度并不是很强势,市场目前还是处于冷静对待减产会议的,消息面并未有所改善,首先,在实施减产前,各产油国都在加大力度提高产量,其次,减产协议是否能够有效落实,仍然是未知,然后,美国的页岩油产商加大力度准备提高产量,目前的这些都将会打压原油上涨的步伐,短期内预计原油仍然不会大幅度拉升。关于原油昨日公布的IEA月报显示减产协议将在明年上半年造成石油供给短缺,并上调了 原油需求,今日凌晨5:30公布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68万桶,油价短线承压凌晨出现快速回落 。另外今晚原油EIA库存数据再次来袭,数据公布前我们以震荡思路来对待即可!昨日原油最 高53.41,最低52.35,整体波动也只有1美金的空间,不过我们昨日多单在美盘时间全部获利 出局,成功锁定了0.6美金左右利润,也算是不错的收益了!实盘操作当中可能很多投资者一 直想一天当中所有的行情全抓住就好了,其实这种想法很好但是很可怕,因为不管任何品种一 天当中一般情况下都有个几波行情,古人有句老话叫贪多嚼不烂,所以一天抓住一次也已经非 常不错了!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了前日射击之星的回落过程,行情小幅拉升给出53.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最低给到了52.2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2.4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鞥上影线很长的射击之星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空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52.7-52.8空,止损53.2下方目标看52和51.2,跌破的话看50和49.6

  

  走了一个多月的震荡下行了,很多投资者都明白下跌空间并不大,但加息悬而未决,导致行情一直维持震荡下行,经常性的出新低,但延续性又不强,这种走势更注重的是节奏,而不是方向,多空都会有一定机会,但又都是短线操作,已经与过去的任性做空说再见,经常性的会出现止损,操作上维持一定的成功率还是可以赚,但想要大利润肯定没有,这是最近行情的特点,还好,虽然前面非农等消息面影响没有大波动,现在临近美联储加息,行情将要有大动作,我个人看好加息落地后上升,时机和技术都已具备上升条件,只是前面月线压制和加息悬而未决,阻碍了多头见底上升,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成定局,凌晨我将带大家一起决战加息!

  

  光芒珍藏普洱茶目这支票,自开盘以来,每天10[%]的涨幅,前期打新和买进的朋友已经满载而归,已经获利多个涨停板,100万资金买进一个涨停板10%就是获利十万,10个涨停板至少就是100万,非常稳健的投资机会,前期的回调很多人拿不住单子,这么好的利润都拿不住,大圣相信是之前做现货所带来的阴影,打败的你一直都是你自己,就像套单就不要奢望你有机会出局,机会也不会一次次的眷顾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现在错过打新不要紧,现在还有机会进入,尽早入市,抢占先机!关于上方空间,无须担心,产品市值很高,目前还不到市值三分之一,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极高!目前也就相当于股市的次新股阶段,收益空间还很大!上方至少还有10 个涨停板!抢到就是赚到!错过一天就少一天收益!箭在弦上!全面开启疯狂抢购模式!你抓住的是机遇,把握的是利益!机会有限,抢到买进才能赚钱!操作模式跟股票类似,时间周一到周六早上9:00-11:30,下午13:00-15:00,无扛杆,单边买涨,并且不需要熬夜,不用盯盘,节约操作时间,白天做这支票,晚上投资微盘,赚钱两不误!

  

  市场唯一不变就是一直在变,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会坚守自己的原则,并且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会一直坚持到底.市场没有百分百正确,行情天天有,偶尔止损也是很正常,每次小赔一点,抓住行情总会大赚一把,当行情走出来时,人人都知道,可在行情之前谁有能理解行情到底是多还是空?站在旁观者角色看自己的交易,你有时会往往会说,我怎么会在低位做了个空,在高位做了个多?想想不可思议,而事实很多投资者经常并且重复这样的交易.趋势有以下几大特点:第一,趋势一旦形成,短期不会改变。第二,随趋势的运行将出现最关键的点位,只要这个点位不被击穿,那么趋势不会破坏,仍将延续.第三,价格的运动是曲线行走,涨跌的互换是正常的调整,但不会影响趋势!第四,对上述总结下,趋势不会一天几变,假若改变,再转方向才是最明智的选择!顺应趋势,因势而变.投资之道,进可攻,退可守,游刃有余来回涨跌之间,天下之势之所趋,非人力之所能够也,顺势者昌,逆市者亡,顺势而为,因势而动,一个大的上升并非一朝一夕.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带给你不一样的收获!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现货发售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公仆有路勤为径,宦海无涯廉作舟
     中国渔民捕获“川普鱼” 盘点与川普撞脸的动植物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破净股增至26只 逾10亿元大单逆市抢筹9只潜力股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12.13)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4)
     比特币价格强势拉升近创新高 五股乘风起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