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阴跌行情莫猜底、白银抄底大圣告诉你,原油沥青EIA顺“空”走

2016/12/22 11:17: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昨日EIA库存数据与API走势相反,意外增加225.6万桶,为5周最大涨幅。库欣原油库存、汽油库存与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小幅下跌;美国国内产量下滑幅度较温和。受此影响,WTI短线下跌至53美元/桶下方

  大圣取金:阴跌行情莫猜底、白银抄底大圣告诉你,原油沥青EIA顺“空”走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贪婪的心像沙漠中的不毛之地,吸收一切雨水,却不滋生草木以方便他人,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市场就教育你,当单边还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当裤子失去皮带,你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别难过,市场波动都是这样,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一段令你失望的波动,若是收获,继续保持,若是失利,重新再来。

  

  吃肉的时候经常不在,挨刀的时候一刀不落,下跌的时候数次言涨,上涨的时候不停找顶,空仓时为建仓操碎了心,持仓为平仓捏把汗,市场没有那么多的公平,唯一公平的就是交易时间和价格的波动机会,抓住了一切随愿,做错了输掉所有,单边持续的上升,真正的风险来自于不设止损的逆向交易。

  

  原油2017年的投资价值,也许是能够把握到最好的品种,不过原油波动总是很大,在过去一年原油上涨幅度是最小的一个,2016年国家的去产能和去库存基本上放在了煤炭和钢铁上,明年一些国企改革和去产能应该会放在能源上,不过原油定价权不在中国,这也造成了被动局面,好在12月欧佩克达成了减产协议,市场对OPEC达成减产协议后减产的前景依然较为乐观,此外最新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这支撑油价周二攀升1%。此前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称西部油田输油管封锁两年后已经重开,料未来三月产量增加27万桶/日。油价自日高回落。但周三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API原油库存大减415万桶,远好于预期,支撑油价短线上涨。下一步走势待今晚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指引。近几个月市场主要聚焦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该组织同意减产120万桶/日。非OPEC产油国也同意限产。

  

  昨日EIA库存数据与API走势相反,意外增加225.6万桶,为5周最大涨幅。库欣原油库存、汽油库存与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小幅下跌;美国国内产量下滑幅度较温和。受此影响,WTI短线下跌至53美元/桶下方。昨日做的最漂亮的还是原油的布局,虽API是利多油价的,但是在我们盘中布局告诉大家,数据前油价盘面没波动可以等待数据出来后直接跟上,数据前是上涨的也需要等待数据出炉后操作,最终EIA利空原油我们直接53.4放空于凌晨止盈,最高利润100点,虽违背了我们逢低进多原则,但是以不变应万变的思路一定得有,昨日美原油市场亚欧两盘区间波动行情给出53.7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盘中跌破前日低点52.84的位置后行情最低给到了52.29的位置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2.48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阴包阳,原油,好了,临近前高开始杀跌了,上周高开后冲高回落不是开玩笑的,周尾虽然反弹,但到这周力度欠缺,所以大家尽量去高空,同时也告诫,周一小回踩上升,如果行情再重新回落,那小时线的上升节奏就被破坏,表示不能够在入场做多,表面上看是EIA数据打压回落,但行情其实已经注定,现在日线中阴回落,主动权又回到空头手中,今天顺势做空,走了几天的上升,接下来空头模式开启,周尾这两天要走调整了,目前原油高位震荡,注意这种二次测试阻力的过程,因为有可能导致54.5成为原油阶段性顶部,短线在昨晚下跌基础上做空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53.2空,止损53.5下方目标看52.29和51.5和51

  

  彭博数据显示,黄金ETF的持仓量连续下跌28天,降至1787.3吨,为5月以来最低水平,创2004年来最长连降记录;近期股市和美元的上涨令黄金承压。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自9月底以来上涨7.5%,有望创下2008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对于金银市场到底处于熊市当中还是牛市开端,市场存在争议。从近期的金银ETF抛售潮来看,中长期内金价才可能会出现回暖的迹象。尽管目前许多交易员和机构都看跌金银,但黄金市场显示出超卖迹象。 DailyFX网站资深交易主管斯坦利(James Stanley)表示,短期内仍看跌金价,但从趋势图来看金价已有明显的上行迹象,这意味着市场抛售者开始逐步撤离。

  

  白银早盘:没太多要看的,前期17.1空拿好,白盘看反弹修复空头,晚间继续等空,短线前面还有16,3的空,可以拿一拿,昨日日线再次收阴,但是没盖过前期低点15.6,追空还是有些纠结,稳健者短线今日可以找位置跑,中线单耐心持有。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区间波动,行情先回落给出15.9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6.166的位置后行情遇阻整理,最低给到了15.871的位置后,日线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5.9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收尾,昨天白银的形态还可以,至少没有在周二下探回升之后,直接就回落了下去,不过美盘回落无法避免,白银走势也与我昨天看法一致,不能突破上周五16.26的高点,就表示行情还有震荡下跌的可能,这与下探回升无法,与日线当时收得多么好也无关,这是趋势,是原则,所以昨天让大家在16.1-2区间做空,而我们看到日线始终无法突破16.26,然后美盘调整,现在的问题还是这里,不突破那么我们就看空,今日的基本面是本周的重点,主要关注晚间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以及11月美国耐用商品订单,随后关注23:00的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6.05空,止损16.25下方目标看15.971和15.75和15.6

  

  事情的真相就是不行动就是最好的行动,知道何时和怎样在行动和不行动的两极状态之间转变使你成为杰出的交易者。请记住这点在心里,这比任何东西都值钱的多。最有价值的财产就是正确地确定“不行动”的时机的能力!要相信趋势,如果你一定要与历史的车轮背道而驰的话,您将粉身碎骨。对金银的热爱和兴趣是学习的最大动力;天赋很重要,但后天的勤奋和好学也是成功赢利的必然条件;学以致用,学到,入道,悟到才能得到,多去实践,多去总结。拥有正确的理念、过硬的技术功底、严格的纪律、正确的资金管理 、良好的心态才能站稳黄金市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对待行情我们要顺势而为,而不是凭经验做为进出的理由与依据,策略上我们要赚多赔少,即小亏大赚.

  

  会辛苦的人辛苦一阵子,不会辛苦的人辛苦一辈子!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现货发售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安阳400多名学生雾霾天在操场考试 校长被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操场锻炼被割喉身亡 警方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A股11月为啥那么牛 身家上亿的“土豪”和10万元
     华正新材等三新股12月22日申购指南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2)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2/2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资深地产人揭秘:普通人看不懂的2016中国楼市
     年初买的两套房到现在涨了1500多万元
    [汽车]  2017款宝马X6上市 售83.80-113.80万元
     2016车坛大事件:油价到底涨了多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