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2.9EIA后油价反弹不止,原油白银日间操作策略

2017/2/9 13:51: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聪灵品金
文章简介:

  最近聪灵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当提起数据行情的时候投资者都会问今天“利多”还是“利空”,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在这个市场不是用利多还是利空来衡量的,如果这是这么简单的话这就不是投资了而是赌博,行情的走势是受基本面和技术面综合影响的,相信不少投资者也经历过数据利空而行情反走的情况吧,这就是金融市场,它集中的是多数人思想的反应而不是简单的数据市场,这是一个人心的博弈市场。

  因投资者担忧欧洲大选带来的政治风险,调查显示法国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在总统大选中表现强劲,勒庞承诺将法国带出欧元区,将就是否留在欧盟进行公投。由于法国是欧盟第二大经济体,一旦法国退欧,其影响力可能超越英国脱欧,最终令欧盟解体,市场短期内的避险情绪迅速升高,支持贵金属上涨。另外,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确定性影响继续升温,市场对特朗普保护主义及移民政策对全球经济冲击的疑虑,压低美元,而且特朗普还暗示乐见美元走软,市场纷纷担心强势美元不复存在,美元的疲软也帮助了金银继续上行。


  今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2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3:00公布的美国12月批发库存月率。另外近期投资者务必继续关注欧洲政局发展及特朗普的下一步行为和言论,这将成为影响贵金属走势的关键参考。

  原油独家解析


  原油在区间内的走势仍在继续,正如我们所说,昨日油价在支撑位49.5——51.5发生了强势反弹。今日该部分多单可继续持有至阻力密集区域的53上方离场。后市油价无论突破哪个方向,均在其破位后可顺势跟进,注意关注区间49.5——55.2之间,该区间支撑为49.5——51.5,阻力位54——55.2,该支撑阻力是行情未突破区间之前屡次高抛低吸的点位,做好风险控制,突破后顺势跟进。


  白银独家解析


  昨日白银价格继续上涨,诚如我们所说,银价在突破17.7第一阻力后,已经向上打开空间至18.35附近。虽然近期行情上涨过程可能较为艰难,但无论过程如何,结果都是一致的,故而建议投资者仍保持坚定的做多思路,在调整中继续布局多单。


  综合分析,虽然目前走势上行过程并非顺畅,但大趋势看涨格局令银价最终必然到达目标盈利位,投资者完全可忽略近期行情的波动方式,而仅仅以盈利目标作为参考即可。后市我们仍然采取如是方法,当银价突破18.35后,行情将打开空间至下一中线阻力19,我们仅以最终目标作为参考,而忽略波动过程,在回调中及时分批买入多单。

​  最后聪灵再忠告一下各位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上不要过于依赖“预测”,也不要只盯住“利多”“利空“,市场不是这样简单的。如果真的是这么简单那这个市场就不会这么多亏损的人了,分析是对过去行情的总结与经验来对未来行情的预测,经验越丰富的人做的分析越贴近事实,但也就贴近事实不可能就是事实,即使是用量子分析这么科学的手法来进行分析也不能说对未来的预测是对的,而且即时是预测对了也只是预测出一个大概的方向,所以说行情最后会怎么走没有一个人可以给出来,我们只能根据基础分析结合实时行情和市场的反应给出实时的单子。


  所以很多投资者在EIA前都问我利多还是利空,是上涨还是下跌,我都没有给出具体的回答,我回答了就是误导你,对了还好,错了我就成了罪人了,我的每句话都要对你负责的,所以我也为什么老是强调,单子只能实时做,不能太过依赖分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分析师在市场发文章最后都要求投资者联系聪灵获取实时行情也是这个道理。

 

文/聪灵品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林业局回应“官员请吃穿山甲”:若属实食用者将
     特朗普抨击媒体:恐攻不报 民调造假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抄底定增破发股 146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基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建筑行业PPP订单维持高位 基金纷纷抢筹四只股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9)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9)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