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乐天: 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国人: 让你有来无回!

2017/4/5 21:14: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娅晗点金
文章简介:

萨德部署刚落地,中国就开始乐对韩国的抵制行为,韩国在承受不住巨大的经济压力之后开始向WTO投诉中国,却无果而终。如今,韩国更是直接向中国提出声明表示希望中国能够允许恢复乐天在中国的经营。

韩国乐天集团高管层3日在首尔召开记者会,确认集团将继续在中国进行投资,澄清了此前有关退出中国市场的谣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乐天集团企业创新办公室主任黄江奎说:“我们认为在中国的业务仍然处于投资阶段,所以我们计划继续在华投资并且还会予以加强。”

近一段时间来,受“萨德”事件影响,韩国乐天集团在华业务已经几乎陷入停滞。为挽救企业利润和形象,乐天集团先是发表声明称自己没有选择,接着集团董事长在采访中对中国打亲情牌,自上月底起又开始大力促销、挥泪甩卖。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自乐天方面将星州高尔夫球场提供为萨德导弹系统部署用地之后,63家乐天玛特在华门店(共99家)从3月3日开始先后被勒令停业整顿一个月。乐天集团在中国拥有门店120多家,其中99家为大型商场,现如今仅大型商场就关闭了九成,乐天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已岌岌可危。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2月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政府是否会对乐天集团采取惩戒措施”时表示:“我们对韩方罔顾中方利益关切,执意配合美方加紧推进萨德反导系统部署进程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不满。中方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意志是坚定的,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安全利益。中方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并始终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的合法权益,同时我们也强调,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外国企业在华经营成功与否,要由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决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韩媒援引“北京外交消息灵通人士”3月29日表示,“金章洙前一天下午向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和公安部发送了公函,公函内容为‘乐天玛特恢复营业不仅有助于韩中两国关系,而且还有助于中国的经济发展。请采取措施,让中国国内的乐天玛特可以恢复营业’”发言人陆慷就此重申,中国政府重视中韩经贸合作,我们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也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利益,但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乐天在华经营的7年时间里其实并没有实现很大的营收,而如今被中国市场所淘汰是因为萨德导致,萨德只要不退出韩国,那么中国市场就很难再接受韩企回归,特别是乐天。

投资理财,生财有道,今年最热门投资非黄金外汇莫属,投资也并非想象中那么复杂,有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指导,将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你想靠较低的成本来投资收获相对高的利润,又不想被股市套牢,外汇投资就是你的绝佳选择。外汇以其简单直观、高回报率等优势涌入占据市场,不管是有丰富阅历的投资者,还是刚入市的朋友,都能轻松上手。笔者娅晗点金(微信:yhyh①⑦①⑤)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互利共赢。愿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观察家:雄安新区缺水 应缜密评估规划
     雄安新区 北京清华大学或首先迁入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中央设立雄安新区 概念股“升”机勃勃
     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 河北地区股票大面积一字涨停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6)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0股(4/6)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粉红之星”钻石拍出7120万美元 价格破最高纪录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雄安新区周边形成限购圈 调控县市已增至7个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