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会议纪要存分歧,黄金伺机突破,减产结果待揭秘

2017/5/25 11:21: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鲍仲懿
文章简介:
  鲍仲懿:5.25会议纪要存分歧,黄金伺机突破,减产结果待揭秘
  

  昨晚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很快再次收紧货币政策”将是合适的,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可能只是暂时性因素引起的。另外,纪要重申今年缩表是合适的,计划每三个月上调一次缩表额度。市场人士认为,这一表态显示美联储倾向于最快在6月中旬加息。
  

  由于市场此前已经预测,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将会显示多数官员的鹰派立场。因此,当这份会议纪要发布后,其所透露的‘鹰派’信号不足于让市场感到意外,所以金价对美联储纪要最初作出的回应是正面的。不过,由于这份纪要确认了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意向,因此金价在冲高后小幅下滑。
  
  纪要暗示美联储正在逐步落实年内缩表的计划,但缩表是循序渐进的;另外,官员们关注到地缘局势风险和新兴市场风险,正谨慎等待未来进一步升息的证据。华尔街日报评论称,尽管美联储官员看似有“很快”就会加息的共识,但委员之间对于加息路径仍存分歧。部分委员认为就业市场或出现更多疲软现象,且担忧更为强劲的就业并无法传导至通胀的上扬。如果FOMC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今年将会加息2至3次,黄金会面临痛苦。上述情况将导致美元上涨,尤其是6月加息,市场目前还未将此反映在价格里。
  
   
  
  晚间EIA公布后,油价一度短线拉升至51.8美元的日内高位,不过油价却在冲高后快速回落,虽然EIA原油库存延续并扩大前周降幅,减少近450万桶,另外汽油与精炼油库存也录得下滑,尽管降幅不及预期。此次EIA库存数据显示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炼厂的原油消耗达到1992年以来的纪录高位,这可能是本周EIA原油库存降幅惊人的原因,但美国本土48州原油产量连续第16周增加,上周产量从879.5万桶/日上升至881.5万桶/日,为2015年8月以来最高。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同时出口减少,这对油价来说是一个不利的信号:页岩油还在增产!这可能是导致本周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冲高后回落的原因。
  
  第172届欧佩克大会即将在维也纳举行,OPEC将同非OPEC产油国讨论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该措施直到近期才在全球库存数据中看出有所效果。美布两油都从5月份低于50美元/桶的价格上涨逾10%,市场一致认为OPEC和其他生产商将严格限制生产,试图消除全球原油持续供大于求的情况。虽然各方在延长减产9个月方面逐步达成共识,但似乎不太可能进一步扩大减产规模。仲懿提醒重点关注OPEC会议的结果。
  
  黄金分析:
  
  日线图阴阳循环震荡,消息面的刺激仍未打破周初整理区间1264-1246,此区间在日图上面已经有5个交易日的收缩整理。日图反复之后,更倾向于是多头的整理蓄势,只是幅度较大,时间过渡拉得较长。没有空间上的配合,只能时间上跨度拉长以完成短期蓄势。短线图来看,矩形平台整理蓄势,不管短线往区间1246-1264哪个方向形成突破。都会有一波延伸行情,前提条件是有效突破。只是趋势上来看更加看好是多头的整理蓄势。
  
   
  
  昨日凌晨二次破高强势收线,那么今日白盘走势上肯定还是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性。上方高点阻力位置1265一线,斐波纳契61.8%强阻力关口,此位置的重要性已反复强调,突破才能确认反转形态。另一方面,中期看涨形态还是完整的,目前是大涨后的区间修正,待修正完毕还要顺势看涨。由于昨日在欧美盘时段1253-1254一线争夺较为激烈,而正是凌晨借助消息突破这一线才迎来反抽,因此白盘短线关注1253-1254这里的回踩确认,激进点的可以再次布局多单。对于做空,白盘不作安排,只有欧盘下破1253,短线才丧失破高动能,那么美盘可以借助反抽空一次,否则,今日还是看多为主。仲懿那建议日内回撤1253-54一线做多,止损1248,目标1263-1265,破位看1270。
  
  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1.51位置,早盘至欧盘缓慢反弹,力度并不太大,最高到达了51.1美元的位置,而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线上涨后快速回落,最终收盘在,日线以一根上影小阴线收尾。目前原油进入了多空博弈的阶段,短期油价想要得到提振,可能还需加一把助力剂,但同样,空头想要反攻可能也并不太过于容易。基于市场对于本次会议延长减产9个月的预期消化,但是越临近这个时候,真正的决定出来之前市场就会相对谨慎。那么就目前仲懿来看,原油的走势还是保持单边上涨力度。短线围绕50.5次低点上方择机短线做多,上方靠近52.6再考虑反手空一次。日内具体操作可看:上方触及52.5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51.5-51.0附近;下方回撤51.2-51.5可短多,止损49.8,目标51.8-52.0。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操作建议 EIA9009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0天翻倍! 比特币狂牛真相在这里 扩容达成共识
     比特币涨1.6倍弱爆了 以太币今年上涨23倍!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大盘短期并未见底?
     第三批央企混改试点将扩大范围 概念股迎催化剂(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5)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巴西矿工挖出700斤翡翠 估价高达20亿元(图)
     国内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专家称后期调整概率较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