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江柏文: 用十年投资经验告诉你 你的亏损离不开自己

2017/6/19 15:49: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做了近10年的贵金属投资和分析,摸爬滚打,从新手转战炒原油的投资者到如今经验丰富的分析师,收获最大的是经验和沉淀下来的对市场的研究。看到网络上以及生活中有很多不知所措的新手,就像当年的我,迷茫又无助,贵金属投资市场就像海洋,我们永远不可能掌控这片海洋,我们只能去努力做到在这片海洋里自由的遨游,用智慧去赢得我们想要的。在这里江柏文就跟投资朋友分享几点,希望能够与君共勉。

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笔者认为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用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对你有所裨益。

最后,就是止损止盈的设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止损,因为止损以后我们就有了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而且止损的亏损也能赚回来。

其实说句实话,越是新手,越不容易犯错,因为新手胆子小,人们通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总是步步稳妥小心谨慎,而随着时间经历的增长,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当事人很难察觉,但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至关重要。我想说的是,怎么样从最一开始就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

一,还是那句话,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二,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避免急功近利。投资交易中不要根据自己的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交易者一般应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三,随时准备接受失败。保证金投资是高风险、高盈利的投资方式,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我们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四,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笔者认为: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五,设置严格且合理的止损。交易前必须设置严格的止损,以将可能发生的亏损控制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止损范围设置过宽将导致亏损较重,止损范围过窄将导致持仓被较小的亏损轻易振荡。把船的不慌,乘船的才稳!风险事件的不断涌现,行情陷阱重重,这种时刻你需要人为你掌舵,否则难免会在金融市场的茫茫海洋里迷失!笔者愿意帮助各位投资朋友排忧解难!选择我做你的“把船人”让你在原油市场的海洋里安稳“乘船”到达财富的彼岸!

纵观国际热潮,论中国经济,未来的投资是一种趋势,笔者江柏文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以及外汇股票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江柏文本人威//信jbw135,也可以关注本人官方q、q号1494202173。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投资者勿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种5元能换500元 有人还真换到了!原来竟然是…
     最高法:婚内与他人同居等 过错方应“赔当其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189股获买入评级 15只股或涨超50%
     A股冲关MSCI倒计时新方案能否经受住考验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0)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家人抵美 FBI悬赏缉凶
     研究:咀嚼不足有损大脑记忆功能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