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准金财经:6.23现货天然气、原油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7/6/23 10:42: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准金财经
文章简介:6.23现货天然气、原油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者,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了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就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瞬息万变,而心态就像天气,我们虽不能控制市场,但我们起码可以在心态晴朗的时候进行交易。这些话正是我想对大家说的真心话,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够冷静的想想,别再为无谓的损失买单了!

市场资讯:

原油昨日走出一波比较大的反弹,在API及EIA的利多之下得到短暂拉升,但最终承压于供应过剩及美国、利比亚和尼日尼亚原油的不断增产,原油在抹平日内所有涨幅之后,继续跌出新的空间,最低报价42.05美元低位。

富国银行最新报告认为,油气开发商将不顾价格走低继续开采;西部海湾能源会议显示,只有少数企业计划今年放缓钻井开采计划,尤其在页岩油行业,除非原油价格跌穿40美元/桶并持续一段时间,否则一般都不会减少开支。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小阳后接着进一步的反弹格调,打破此前的弱势下行格局。随着周线収尾的临近,短线下行放缓,多次下探1241一带都伴随着反弹修正;而反向突破1248后打破了弱势格局。虽然美盘时段短线出现下探,但是深度有限。反向突破1248后开始走反弹,不过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265。目前的介定也只是个反弹,力度小一点1255承压,力度大一点1265承压。小时图突破1248后适当看反弹,都是短线思路。中线理想做多的位置1230,看后市能否给到机会;不给机会的话,若上破1266反转空头后再适当跟进,短线操作今日依托1247作支撑先行跟多看一个反弹修正。那么早市操作思路建议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阻力看1257-1260一线,下方支撑看1246-1241一线。

黄金操作参考策略:

1、建议1255-1256附近做空,止损1261,目标看1248

2、建议1247-1245附近做多,止损1242,目标看1254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依然处于空头区间,大周期上各大技术指标都是空头运行,趋势看空。我们重点来看4小时图上,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指标有收口迹象,K线运行于中轨下方,macd指标上,双线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柱末量,kdj指标金叉运行,三线向上发散。综合来看,反弹有继续的可能。但我们从最近一直关注的4小时线上的顶底转换来看,目前原油正处于前期低点附近运行,刚好位于顶底转换的起始位,操作上依然保持高空为主,上方关注43.5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2.6美元一线支撑,若破位,下跌行情将继续延续,下方看42-41.5美元。

原油操作参考策略:

1、建议43.0-43.30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2.50-42.30美元,破位持有

2、建议42.30附近做多,止损41.9,目标看42.8-43.0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前面三天行情最低位都是2.872,这说明此处于强力支撑位,其次在以前面的行情来看,大涨大跌前均有盘整修复行情,并且昨天前天都是以阴十字星收盘而告终,那么这是个很明显的做多信号,也是反弹的信号。其次从BOLL来看,下行的过程中出现收口型态,并且处于下轨支撑,这也是个反弹信号,再从快慢线来看,两线处于0-20之间成金叉于超卖区,行情如果再往下走,快慢线如何下?4小时图分析,行情从中轨下方上破中轨震荡上行,KDJ指标金叉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增强,综合来说,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天然气08号合约操作建议:

1、2.940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2.820下方。

2、2.820不破进多,止损默认,目标2.880一线。

(温馨提示:由于平台不一样,跟单的朋友可实盘联系本人微:ZJCJ040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6月23日周五

①14:45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②15:00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15:30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16:00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20:30加拿大5月CPI月率

⑥21:45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⑦22:00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⑧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洲理事会会议

⑨次日01:00美国至6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⑩次日02:15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就“中央行结算和流动性”发表演说

文|准金财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然气,原油,黄金,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