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烁鑫点金:3.12黄金 原油今日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3/12 9:29: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文:烁鑫点金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七十岁。但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四十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重要的决定——等死或是历经一百五十天漫长的魔练完成蜕变。只有当它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才能重新在蓝天之上翱翔。选择比努力重要。选择对的方向,跟对的人,做对的事。你将走向人生的辉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原油

本月非农周的热闹已经宣告结束,周末几个客户调侃财神:不是说正式回归策略分析了嘛,咋又停了三天,还是最重要的三天。对于这一点,财神也是身不由己,鉴于长久以来的分析,准确率公司认为高了点,因此禁止我在非农周最重要的三天更新免费分析,只可坐镇决策分析室发布及时策略。其实这个禁令财神颇不以为然,一来禁止了非合作群体获取财神思路的途径,说白了才能没用到我喜欢的地方,二来没有我的连贯思路,一些掌握了财神思路的朋友,也可大致摸清趋势的走势,这种禁令倒显得鸡肋了。对以上的想法,财神已经以书面形式和公司诚恳协商,相信下月的非农开始,在重要的交易日都能参考到财神的分析。最近公开的文章为上周二,关于高低点文章都做出了具体论断,几乎是分毫不差,有想考证的朋友详见文章——黄红心:3.6金评,原油短线筑底,黄金浪顶翻船。

关于上周五的走势,可以看到在美盘时间段得到了意外的大幅度拉升,直接将原油价格从美盘前的60.14强势拔高到收盘前日内最高的62.15,直接回收了周三和周四形成的大部分跌幅,和周一周二的上涨形成呼应,使得周线收取上下影相近而实体较小的阳柱,价格在周线的MA20和MA10间形成了明显的阻力和支撑,最终价格收取在向下的MA5均线之上。关于强势拉升的原因,也是源于川普的关于征收钢铝总税的决定。在页岩油准备开始冲击原油第一生产国的节点,钻井原材料的价格大幅上涨,对页岩油生产商形成了巨大的成本压力,使得短线投资者纷纷出手在相对低点入手抬升油价。那么鉴于此,周一的思路上注意两点:第一,钢铝税的提高,遭到了众多的抵制,特朗普对于此项决定也出现了动摇,因此不可作为长期的利多效应。换个角度来看,即使此决定生效,对于当前页岩油的影响力实为有限。从上周六凌晨的钻井数据来看,页岩油生产商并未投入新钻井的开发,当前不断增加的原油产量得益于生产技术的历史性进步,即使生产商们不在投资新的钻井,也能维持当前世界第二大产油国的低位,因此不必过于盲目看涨油价;第二,是基于上条的分析做的郑重告诫。当此前油价疯狂拉升至65美元附近时,可以说是大部分投资者都认为油价会升破75,当时财神大声疾呼,不断分析称页岩油的崛起将使得油价出现瀑布式的下跌,一部分人相信了财神成为了本人的客户,而很多人还是随波逐流,终于一语成谶,页岩油的狂飙突进使得中线65美元一线的空单于59美元下方成功止盈而出。对于后期的趋势,财神的观点是目前没有中线趋势,大家不要因为上周五的拉升而出现跟风。只能说,在周一的交易日下,由于上周五的强势拉升,将形成惯性上涨,但上涨的后续动能若没有出现,极容易遭受多头的获利回补。对于短线上,建议大家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2.7,下方关注61.5。最后,告知大家美盘自本周进入夏令时,开盘和收盘都将提前一个小时,对身处大中国的各位可以说是好消息。

黄金

对于黄金来说,相信大家已经习惯了非农数据对黄金的直接影响,大起大落的感觉可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做对了的欢天喜地,错了的在悔恨之余又颇显迷茫甚至绝望。大家对于数据行情的热衷,财神可以理解但不全面肯定。黄金作为有保值作用的产品,其金融属性强烈,而非农数据作为其中能影响走势的一环,受到关注是可以的,但如果是将数据作为反败为胜的筹码而孤注一掷,财神就要否定了。影响黄金最为直接的是美元,因此重要经济数据,美联储的政策,特朗普对于国内经济发展的影响都会直接影响黄金的波动。无论上周五多么的不如意,已经成为过去,sxdj555希望大家能将目光聚焦于解决自己的困境中,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盲目下单。黄金上周五的日K收取下影极长的锤头线,急速的变动也表明黄金短线上的方向为多头的防守反击,那么周一就要看防守反击的力度。短线上建议大家关注美元的走势情况再做出相应的策略,财神个人不看好黄金的进一步推进,短线上将偏重反弹做空,上方关注1329,下方关注1316。

很多不会把握行情趋势的朋友有过这种感觉,某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人煎熬难受。而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路途其实不远,我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要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释迦牟尼说过:“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希望财神的解析能在茫茫黑夜中如明灯一般给予各位帮助。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者套单朋友可以单线烁鑫点金v信sxdj555或者关注烁鑫点金朋友圈,本文来自名家分析师烁鑫点金团队独家策划,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网贷备案年: 多地抢备案,多少“卖身”或退
     币安回应黑客攻击事件:无法回滚交易 自行交易用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白酒股迎关键时点资金忙加仓 五粮液等五股腾飞
    [基金]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基金圈传来一则“大消息” 这三家公司沸腾了(多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关晓彤被学校列入黑名单,北影校长发话: 会考虑开
     报告称中国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占全球超六成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在世界各国如何收房地产税?(附表)
     杭州房贷利率继续上涨 个别支行二套房利率上浮3
    [汽车]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现代汽车Tucson荣获J.D. Power最可靠小型休旅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