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尧婧茹:1.10黄金再临千三受阻,晚间如何精准布局?

2019/1/10 20:32: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黄金消息面:

  

  周四(1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上涨,升破1295水平,再度逼近1300关口。有分析认为,投资者似乎都注意到了周三来自美联储的声音。3位地方联储主席讲话和会议纪要透露出,美联储下一步的利率操作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CME联邦基金期货显示当前今年加息概率为12%,昨日为21%。同时考虑到美国经济放缓的因素,不排除在2019年有降息的可能。今晚凌晨1点钟,鲍威尔将发言并回答问题,一旦鲍威尔再度流露鸽派信号,很可能进一步施压美元,助攻黄金涨势。

  

  据CME“美联储观察”,纪要发布前后:美联储今年1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不变,为99.5%,加息和降息的概率不变,分别为0.5%和0%;今年3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仍为94.3%,加息和降息的概率不变分别为5.7%和0%。

  

  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尤其是美联储强调的就业和消费数据,如果这两个数据也呈现出疲软的态势,或进一步施压美元,提振黄金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开盘依托1282-1283震荡反弹向上,突破上周五尾盘凌晨最后确定阻力位置1285-1286后继续向上攀升,欧盘站上1290关口,美盘加速冲刺1295,美盘过后承压1295回落至1286,最终收盘于288关口。大阴之后,次日突破凌晨最后阻力位,欧盘涨,美盘延续,美盘过后反向。

  

  周二开盘于1285反弹测试1290后承压回落,随后震荡下行测试1283关口,欧盘持续横盘再1285下方,美盘前承压加速下探至1279,美盘过后修正完毕拉升测试1287区域,尾盘在1284-1285收盘结束当天行情。亚盘延续凌晨走势,欧盘承压低位横盘,美盘前延续,美盘过后反向。

  


  周二开盘于1285反弹测试1290后承压回落,随后震荡下行测试1283关口,欧盘持续横盘再1285下方,美盘前承压加速下探至1279,美盘过后修正完毕拉升测试1287区域,尾盘在1284-1285收盘结束当天行情。亚盘冲高回落,欧盘低位横盘守住低点,美盘绝地大反弹。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走势属于是看涨趋势之中的回撤调整,也可以看做1276-1298高位区间内震荡,近期盘面价格基本是阴跌向下为主,在震荡中慢慢回落,周二白盘黄金承压1290一线阴跌向下,美盘回撤到1279企稳快速反抽1287附近。我们需要谨慎关注黄金生命线的压力位置1288-1287附近,周三亚盘开盘直接先行测试承压回落,上升通道支撑位置1278,若是形态上仍是放量向下,需要谨慎破位1280-1279关口后加速下探至1270关口。但是只要不破位1279下方我们还是看多的看涨的趋势,黄金从高位回落修正也到时候了,该蓄力的已经蓄好了,晚间欧盘尾盘和美盘的一波上冲完全符合本人分析。

  

  周三白盘时段,本人一直在强调黄金上行的压力是1287一线,只要在下方支撑位1279守住,黄金反弹拉升有效突破站上1287上方,那么黄金就会继续向上攀升测试1291-1293区域。结合周三美盘的走势看,那么接下来的操作思路上本人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3-129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8附近的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1293-1295附近受阻空单进场,破1298止损,目标1288-1287附近,破位持有;

  

  2、若黄金在回调1288-1287附近支撑住我们反手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先看1293-1295附近,破位持有。

  


  作者寄语: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唯一掌控在自己手里的,只有止损。并非结果对的,就一定都要做。因为一个交易系统只适合某类行情,不能幻想抓住所有机会,要乐于放弃。并非结果错的,就一定不会做。因为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只要做好截断亏损。做错但盈利了,做对却亏损了,做对做错是依据操作系统而言的,不应该以结果为对错。做错盈利的后果,导致执行患得患失,结果得不偿失。做对却亏损,是执行体系的机会成本,相当于交易体系尚在设计中所付出的学费,是必须的。必须前后一致的执行交易,才能获取交易系统的概率。一个交易系统未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机会,而参与的行情也可能是陷阱。

  

  文|尧婧茹腾讯在线115355569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再临千三受阻,晚间如何精准布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六大考古发现公布:从中国最早可确认葬式墓
     “火书记”被双开!六大纪律项项违反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全球癌症统计数据出炉!7大致癌因素,大部分
     观望、转型、退出……中国电商法落地 代购迎“年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重拳出击!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多城
     重拳出击!中国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
    [汽车]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下滑 销量比去年少10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