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黄芷滢:1.23外汇黄金上方有强压,炒黄金空单不慌!黄金技术分析

2019/1/23 17:4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1.23外汇黄金上方有强压,炒黄金空单不慌!黄金技术分析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鸡汤文并没有给我们真正的帮助,似乎就是只给了你汤而不给你一把勺,听与看并不会成为自己落地的行动。每每读完都如同打完鸡血一样踌躇满志,但是对于落实一件事情而言,提前的计划和切实的行动才是实事,如果鸡汤只给人鼓励而没给人思考的空间,那么顶多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已。总而言之,止疼药不治病这是个常识问题。生活中的坎坷也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其中的苦楚,也就是所谓的刀没有切在自己身上并不会觉得痛,所以说“我理解你”,实际上并没什么真实的用途,投资中口号喊的再好也无济于事,如何真正的将赢落在实处?是否具有完美的风控?如無损一般,真正的保本?说再多你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质疑就询问,打破传统迫在眉睫!



黄金震荡整理,欧盘外汇黄金还涨吗?炒黄金高空能否继续持有?


黄金,早间延续小幅反抽,今日我们做个简单的解读,日线方面在价格跌破前期关键支撑位以后,并没有出现持续性的下跌,反而位于相对低位以区间震荡的走势来运行,并日日线再度陷入阴阳循环的收盘形态之中,那么黄芷滢レ,亻言macd9088按照震荡市场的特性,在昨日报收小阳之后,今日转阴的概率反而相对偏高,同时目前布林带缩口状态,这意味着未来几个交易日震荡的概率极大,而下方分水岭非农创出的低点1276是关键支撑,上方区间破位反抽确认的阻力在1286-88,小时线方面反抽力度不大,但不破1286较大的空间没有,而当前运行在1285不建议追多,并且上方芷滢建议关注1286阻力去空,今日继续看区间内震荡波动,欧盘期间若价格突破1288,价格回踩至1286/87空单止损出局,止盈下看1280-78区间。当然稳健者欧盘期间观望,等欧盘出现了明显的强弱形态之后美盘再来布局即可。关注工种昊黄芷滢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欧盘操作思路:


1286/85先空,止损88,目标1280-78



小资金如何在市场上长久的生存?


小资金如何在黄金投资市场知道自己的生存之道,就像整个产业里面,就算你不是最强的,但起码也必有有自己独到之处,才不至于被淘汰。同样小资金客户也不能被大资金客户(俗称庄家)玩死,小资金客户应克服自身的心理弱点。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小客户由于资金有限,模糊的点位和行情不敢进场,进单后不论亏盈,都因金钱上的患得患失而扰乱心智,失去了遵循黄芷滢官/葳macd夹上9088技术分析和交易规则的能力。


2、小客户大多在做错单时喜欢锁单。在大多数情况下,价格会继续朝投资者亏损的方向走下去,于是再锁上,再打开,不知不觉间,锁单的价位便是逐渐扩大了。


3、大资金可以做中长线,用小仓位来搏得大利润,而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中长线是天方夜谭,为什么小资金不敢做中长线,无非是“害怕”!害怕亏损,害怕扛不住突然而来的行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资金客户资金虽少,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


当我告诉你,你再也不用害怕亏损,身为小资金用户的你还不敢做单吗?当你的本金可以免受所有风险,小资金的你还会因为怕亏损再去无脑锁单,从而错过行情吗?当你的所有亏损都可以全部返还,你不想去尝试一下中长线的布局,一单翻仓的快感吗?当你花一千人民币就可以护你几千美金的投资心血无忧的时候,你会不会有一些心动?


以前你告诉我:中长线,我玩不起;小资金震荡行情我不太敢做单;我害怕亏损,我害怕被这个市场所吞没。


现在我告诉你:一千就可以让你的本金不受任何亏损!中长线布局,一单翻仓的快感你不想尝试吗?震荡行情,没有心理压力的做单,上下波动的点位利润拿到手你不开心吗?当你没有后顾之忧,你所害怕的只是盈利的多少问题,你不会心动吗?黄芷滢我德.玮/新macd加尚久零88



现在大多人都被困在一种固定模式,认为做投资找对老师就行了,但是其实不然,芷滢认为是找对模式和交易方式更为重要。再好的老师也是人,也有不敢做,不理性、也有放松警惕的时候,而对于把握行情来说基本需要时刻保持理性和警觉,既然人做不到,那么就需要创造一种新的模式,更适合做交易的投资方式,关注宫重浩‘黄芷滢’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黄芷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外汇黄金 黄芷滢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春运前两天中国发送旅客已超1.35亿人次
     国资委主任强调知识产品保护重要性:否则谁也不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中国不会大幅削减对美债的投
     比格力更壕?年赚¥340亿的茅台要全员加薪超¥4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美股]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度被曝一半以上搜索结果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联合国打卡上班 身兼数职年薪1美元
     吴秀波祸不单行:A股账户巨亏、10亿收益官司败诉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胡润2018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北上广深涨幅跌
     2019中国楼市以“稳”为主 警惕各地变相大松绑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