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尧婧茹:2.28黄金反弹意料之中,晚间高空布局策略

2019/2/28 21:24: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
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婧茹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消息面———

  

227日美元从三周低点反弹,因投资者对美中贸易谈判愈发谨慎。此前美国贸易代表表示,要达成协议并确保未来执行协议,仍有许多重大问题需要解决。金价创近二周新低,因美元温和反弹而承压。油价大幅收高,美油一度涨超3%,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骤降,且沙特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阻止油价攀升的言论置之不理。

 

周四(228)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反弹至132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走势偏震荡,鲍威尔发表讲话加剧了金价的跌势,黄金一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与此同时,英国脱欧谈判利好消息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这也使得黄金进一步承压。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GDP数据,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分析看,黄金日线收十字星,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粘合死叉形成,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日线近期陷入高位小区间震荡颠簸,围绕短期线附近来回震荡,暂时没有方向,短期线开始死叉形成,这点不利于多头,下方距离上升趋势线还有空间,本文由尧婧茹(yjr432)独家编辑,行情实时指导可单线本人。笔者认为近期重点我们应该关注行情是跌破站稳上升趋势线进一步回调考验前低1302,还是企稳在上升趋势线支撑上方继续拉升冲击新高。

  


  从黄金4小时线上分析看,黄金横盘区间震荡颠簸,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上方运行,若拉升突破前高将冲击1350-1352压力,下方跌破上升趋势线没有跌破前低企稳也仍然有机会继续拉升冲击新高,只有跌破1302前低才会真正中期转空,否则行情从中期看更可能是维持1300-1350大区间内震荡颠簸,之后再走出大方向。黄金日内短期方向暂不明,我们先维持1320-1333区间内高抛低吸,等待突破后顺势跟进。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26-1328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13/14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短线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至1325一线多,保护1320,目标1330-1333

 

  

———原油行情解析———

 

  OPEC及其盟国去年的产量大幅增加,未能帮助降低原油供应,因此库存水平激增。在特朗普周一的推文发布之后,油价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美国在这个问题上拥有战略利益。相关信息显示,OPEC及其盟国将在4月举行会议,以决定产量政策,双方在去年12月同意从今年11日起减产120万桶/日,为期6个月。法利赫称,根据目前的情况显示,OPEC可能将减产行动延长至2019年底。

 


  原油技术面日线布林带整体持平和运行,MA5MA10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趋势,油价上方仍受到MA10均线压制,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4小时布林带整体延续下行,油价上方仍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力,虽MA5MA10均线金叉上行,但56美元一线为前期价格下跌时的调整价位,因此油价有上探压力后回撤的趋势。美盘上考虑到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笔者建议操作上关注4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压力,保持高位看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56.45附近做空止损57目标回看56-55.5-55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本文由尧婧茹(yjr432)独家编辑,行情实时指导可单线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

 

|尧婧茹 笔者官薇yjr43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反弹意料之中,晚间高空布局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去年中国经济增量1.4万亿美元 相当于“一个澳大
     瑞银:两会将出台政策助稳增长 人民币短期看稳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港交所公布三年规划 将推A股期货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90后已成二手车消费主力 三四线城市成为“新蓝海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