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2.28日内策略大获全胜,附美盘金油策略。

2019/2/28 21:36: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逸豪论金
文章简介:

  这个市场,每一天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正在做着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虚假神单挖好的万丈深渊,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许多找到赛老师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我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盯盘,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我每天坚持在市场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实实在在写分析,认认真真做交易。只愿你在这个市场少走一点弯路。

  


38774d46927e874cd1eb806a739fda82_t0194600ea9678fa96d_size=550x341.png


 今天的交易总体来说还都符合预期,走势的力度还是比想象的来的强烈。黄金早间尝试着布置了一单短多,目标也很明确,看至三角震荡的底部。行情也是比较给力,单子很快止盈,利润不算多,但落袋为安才是最重要的。而原油回撤的力度也很大,早间我们在56.9附近就布置了空单,欧盘在56.5全部了结,并且反手布置多单,策略完美执行,多单也在获利中。


2.28黄金1.png

2.28原油1.jpg



  近期指导学员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什么也不懂,技术面不了解,老师也不教。消息面不懂,问老师,老师给几个专业术语,还是看不懂。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一周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还有一种是换了3,4个平台还在迷茫的投资者。



  对技术指标,对行情有基本的了解,但是自己心里没底,对老师不敢去信任。因为前期亏损很严重,导致现在的交易心态很不稳定。行情的涨跌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痛苦的考验,但是没有办法,做吧,怕,不做,心有不甘!不知不觉,快过年了。大家的仓位资金不但没有任何的增加,自己遍体鳞伤,资金缩水再缩水。想想这一年,你到底收获了什么,难道你要在被人赚的盆满钵满的回家过年的时候,你却要独自感伤,抱怨?然后黯然离开?朋友,如果你还在亏损,还深陷锁单套单的泥潭,请你停下来,不要再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做过投资的都知道,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也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很大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已经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也就是市场整个情绪。很多人都在说阻力位,支撑位;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逸豪也提醒过大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赚钱也是不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现在是9点,我们也对今日的建议来做一个修正,同时来学习两个技术点。首先黄金方面,在黄金方面我们讲两点:第一,早间回撤,一直以来在早间下跌的行情当中他的延续性就难。第二,分水岭就是早间的高点,价格触及高点可以去做空,但是一定不能站在高点上方。当欧盘价格突破,并且有效站在高点上方的时候,表明晚间行情一定是震荡。这就引导出来在操作行情当中如果你定为弱势。

  

  然后依托早间高点去做空,博二次下行。但是当前的形态,明显不是欧盘回撤,价格突破早间高点已经站在上方。这就表明晚间的行情一定是震荡,那么按照这个形态来说的话日内的空单一定要调仓出局。6-8点上升,那么晚间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大。而上方阻力位在1329-30

  

2.28黄金 晚间.png


  操作上我们建议两点:8-10点快速探底1323一线做多,损17.5,目标看29-30如果直接延续到29-30,可以空一次,损35,目标看23-24

  

  第二,原油方面,由于原油在今天的行情当中没有走延续。同样有一个技术点去学习。前一日上涨,凌晨到早间回撤修正。午后一定要去博欧盘破高。那么在这种博弈当中,价格不能下破早间的低点,并且连续下行。如果欧盘下跌,那么6-8点反抽一定要调仓出局多单。

  

2.28原油晚间.png


  所以下午如果去博多单,由于欧盘没有破高。6-8点反弹原油需要在56.8上方调仓出局多单。另外需要注意,所有的交易和操作一定要有原则性。这种原则性是指符合你条件的就做,不符合你条件的一定要调仓出局。不要在乎后边会不会不按照你的条件去运行。但是原则性就是欧盘不破高,美盘前反抽调仓出局。这个原则不能去违背。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28日内策略大获全胜,附美盘金油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去年中国经济增量1.4万亿美元 相当于“一个澳大
     瑞银:两会将出台政策助稳增长 人民币短期看稳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港交所公布三年规划 将推A股期货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90后已成二手车消费主力 三四线城市成为“新蓝海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