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周幺成8.3-4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20/8/3 22:41: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8.3-4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有人赚钱高高兴兴,而有些人还为自己的单子套着发愁呢!通过昨晚,有很多朋友向周幺成述说单子被套的情况。周幺成了解到,其中很多朋友跟着行情走的时候原本可以稳赚出局的。可由于贪心,迟迟不肯平仓,结果遇到昨晚这样过山车的行情,许多原本赢利的朋友反过来却元气大伤。并且我还发现有些朋友甚至做单都不带止损止盈,对于这些朋友,周幺成也只能表示无可奈何。其实有些时候,市场就像面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投资的朋友不要一味的追多,也不要一味追空,否则蒙受损失的肯定是自己啊。感谢各位朋友一直的支持,大家有问题就可以来找周幺成,这里永远欢迎各位。

黄金

从周末基本面来看,首先在上周五(7月31日)晚上美国两党终于达成协议,1.3万亿美元刺激法案在民主党控制众议院通过,这意味着美联储新一轮万亿美元的放水要开始了,水满则溢美股在上周五因此由跌转涨,A股方面也将间接受益,外资流入将会持续。而对于黄金在走通胀来说,放水对黄金会有支撑,但1.3万亿美元直接将美元跌势止住,美元走强会对黄金形成压制。

另一方面,周六(8月1日)惠誉下调了美国主权信用展望为3A减,历史上标普也干过同样的事情,2011年标普直接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3A减,时任标普CEO最后被FBI以莫须有的罪名逼其辞职,这一事件造成黄金在一年内直接干到历史高位1921美元,今天黄金开盘上涨就受到此事影响,但影响并没有2011年那么大,所以上涨有限。

黄金当前维持顶部三角形震荡,早盘跳空高开但是未能突破阻力,随后行情回落,在1960-1980区域内构建小的盘整平台,今日回踩也是在1小时布林下轨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依然是小平台区间内运行,压力位置的小震荡,方向非常明确,虽然今日亚欧盘下跌,但是不妨碍我们美盘继续进场多!

周幺成认为黄金在1965-1980区域内震荡后必然会突破当前的压力位置,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最终会突破2000点甚至更高位置!美盘我们依托今日的回踩低点1965-62位置建议多单进场!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明明是强势强势上涨走势,不要奢望太深的回调,虽然小震荡不断,但是震荡过后必然还是新高,周幺成认为美盘直接上行可能性比较大,在1981-1985位置会有一定的阻力,今日突破的概率较大!美盘建议多单为主!

刚入市做黄金投资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投资的朋友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周幺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交流共同进步,周幺成v亻言:zyc3769,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原油:

7月份,国际油价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整体波动较小,整月振幅不足10%,极为罕见。一方面,美国、巴西、印度等国的新冠疫情大幅恶化,令市场担忧需求前景,OPEC+决定8月份起缩减减产规模,令油价承压;另一方面,一些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已经度过了最坏时期,美国5月份原油减产幅度创纪录,美元大幅下跌创逾两年新低,又给油价提供支撑。

由于欧佩克(OPEC)+决定从8月起将减产规模降至770万桶/日,并且市场担心疫情触底反弹令能源需求复苏放缓。专家表示,鉴于供应量增加,料将沙特将调降9月销往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官方售价,这将是自5月以来的首次降价。进入8月份我们认为油价的支撑仍然要大于原油目前受到的压制,一个很重要的逻辑就是通胀。7月份,美元指数下跌4.4%,为十年来最大单月跌幅,盘中最低触及92.53,创2018年5月以来新低;由于国际油价以美元计价,美元的大幅下跌,也给油价提供了重要支撑。当美元走弱时,投资者通常会买入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避险。

原油日线布林带趋于水平运行,仍窄幅震荡于中轨和上轨之间;MACD死叉但动能微弱,KDJ死叉;指示原油整体动能微弱,短线偏向震荡下跌;下方支撑首先关注布林带中轨40.36,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原油也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下轨38.4附近支撑。油价在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一直延续在6月25日,油价触及37.2位置得到支撑后上涨的趋势线上方,若后市回撤继续守住在该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将出现延续上涨概率,就油价上方阻力位首先需要考验41.9水平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后将考验43.3美元阻力;若油价下行支撑位,首先需要关注39.5位置支撑,然后进一步会考验38.0水平位置支撑。

  有些人在怀疑中拒绝,有些人在怀疑中求证!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要知道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黄金原油投资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可以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黄金解套,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上半年GDP十强城市出炉 重庆南京
     央行警示炒鞋风险:小心非法集资金融诈
    [银行]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
     中国外资银行定期存款门槛从100万元降至
    [股票]  创业板注册制交易规则一览 创业板注册制
     北斗产品出口120多国家地区 卫星核心器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
    [期货]  8月首次油价调整即将到来 疫情恶化打压
     油价搁浅跟下跌希望大增 8月油价调整还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 每日股市复盘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港股]  蚂蚁金服上市时间确定了吗?蚂蚁金服为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蚂蚁金服上市时
    [美股]  美国餐饮业受疫情影响惨重 损失2400亿美
     美股行情走势最新 盘前三大指数震荡原油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
    [债券]  8月国债发行吗?2020年8月国债发行公告
     中国8月减持美国国债68亿美元 日本大幅
    [黄金]  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2000美元 未来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
    [理财]  2020浙江养老金最新上调方案公布 浙江养
     杨东升将出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春晚工作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大专及以上学历可购
     楼市松绑这些事儿:小心思可以有 小动作
    [汽车]  中大型SUV/年内上市 别克昂科旗官图发布
     9月SUV销量榜!大众新车上市不到一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