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周幺成11.11黄金持续低位盘整涨跌判断及日内操作策略

2020/11/11 13:44: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11.11黄金持续低位盘整涨跌判断及日内操作策略

青春,就是要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奔跑,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外边的大世界,不怕折腾,勇于传递自己的正能量。跌倒,就是有屡败屡战的勇气,和一分青春永恒的冲动,青春,需要我们大步的奔跑。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美元周二小幅下跌,守在二个月低点附近,成交量清淡。新冠疫苗研发成功的希望继续在市场上发酵。同时,市场重新定价英国央行政策前景,英镑延续升势。日元持于三周低位附近,投资者对新冠疫苗的进展保持乐观,货币市场消化了周一的大行情。

在各种乐观情绪推动全球股市上涨并导致避险资产大幅下跌之后,分析人士称市场可能已经反应过度。冠状病毒疫苗面世仍然存在一些障碍,另外投资者对于财政刺激政策,向当选总统乔·拜登的权力交接,以及新冠疫情加重,都存在着担忧。周二(11月10日)美元小幅下跌,基于疫苗如何或何时推出的不确定性,市场人士拒绝进一步推高美元。黄金价格从三个月最大跌幅中反弹,现货黄金一度涨近1.5%,升至1890.53美元/盎司,投资者开始清醒认识辉瑞新冠疫苗的潜在障碍。

四小时来看,目前金价在1880附近盘整运行,MACD绿柱动能发力后减弱,死叉有勾头迹象,KDJ死叉有转金叉迹象,目前还是看整理的走势;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大开口后收口,金价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MACD绿柱转红运行,但KDJ金叉有超买迹象,有向下运行结死叉的迹象,走势上还是偏胶着30分钟正在测试三角形上沿阻力,日内可以关注上沿阻力突破情况,短线来看,金价此段的反弹还未结束,所以日内更倾向金价向上破位,突破三角形上轨阻力后初步的看张目标可以看至1894位置,进一步阻力在50%回调位1908位置,若金价意外跌破三角形下沿,则预示这金价将再次测试前低1860附近支撑,到时候可以观察此位置能否再次企稳,至于短线操作方面,稳健的朋友可以待三角形破位选择方向之后再入场,激进的朋友可以于1873三角形下轨支撑位置布局多单。综合来看周幺成今日美盘前策略: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65-1870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原油在整体价格上涨的同时,期货曲线结构也出现急剧变化。6个月期布伦特合约相较12个月期合约的表现为3月以来最强,表明交易员对下半年供需形势越来越乐观。全球最大独立石油交易商表示,到北半球明年秋季,石油需求应该就能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亚洲情况改善是一大亮点,中国消费复苏,日本石油需求也大致恢复正常。

原油昨日早间在回撤至39.4附近后再次反弹,上方不断试探新高,今日早间在开盘后延续走强,目前最高已涨至42.2附近,整体保持偏强状态。今日上方需关注42.5区域压力作用,若势再次强势突破则上方有望试探43.5-8区域压力,下方则重点关注40美元一线的争夺。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周幺成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朋友欢迎前来交流。

相关文章:
周幺成11.9黄金开盘走高日内行情推演及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周幺成11.6黄金强势上涨后非农来袭,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
周幺成11.4美国大选黄金外汇期货波动加剧,黄金原油晚间布局
周幺成11.4黄金避险推高今日行情分析风险管控及原油走势判断
周幺成11.3黄金价格区间震荡静待方向确定,原油触底反弹行情分析
周幺成11.3外汇黄金投资国际局势分析,原油行情前景展望策略布局
周幺成11.2风险事件升级美元拉升,黄金原油早盘走低今日策略
周幺成10.29恐慌情绪攀升美指上扬,黄金大跌欧盘原油策略建议
周幺成10.28黄金价格维持区间震荡,国际局势后市预期及今日策略
周幺成10.27刺激计划预期降温,黄金承压区间行情分析附原油操作
周幺成10.26现货黄金弱势震荡具体行情分析,原油需求未改区间运行
周幺成10.26美大选最后一周,国际黄金原油局势分析操作策略
周幺成10.24国际黄金跳水大跌破千九,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解套
周幺成10.22黄金早间下跌打击多头,午后黄金原油多空操作策略
周幺成10.21刺激法案新进展,黄金震荡上扬日内行情操作策略
周幺成10.20刺激政策如何影响金价?黄金区间承压晚间交易策略建议
周幺成10.20刺激协议迷雾重重,黄金多空来回试探,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周幺成10.2晚间非农行情贵金属投资策略布局,黄金白银美盘分析
周幺成10.2美大选前最后一次非农来袭,黄金原油局势分析今日策略
周幺成9.30国际局势近期波动加剧,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油气管道有哪些,中国有多少油气管
     qq360冲突具体是怎么回事,3Q大战是怎么
    [银行]  如何玩转信用卡? 新入职白领给你五条实
     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 背后套路你需要
    [股票]  外资小幅流出:资源股获主力青睐 科技题
     北向资金流出近10亿:银行股发力护盘 比
    [基金]  基金定投需要止盈吗 长期投资复利的效果
     基金周末休市吗?基金休市有收益吗?
    [保险]  医保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这种保险报销要提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投保人千万不要忽
    [期货]  2020年11月11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0年11月11日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航空机场、石油等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
     腾讯申请稳住我们能赢商标 腾讯申请这些
    [美股]  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 苹果股价走势如
     孙正义炒美股亏13亿美元 原因为何?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国债发行2020年11月利率 储蓄国债利率2
    [黄金]  美元指数跌幅高达10% 本月黄金上升到4%
     11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中国楼市空置率有多高,楼市空置率是什
     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2020起征点是多少?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十四五规划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