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2020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2月油价将何去何从?

2020/11/30 11:16: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天凌晨00:00,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成员(JMMC)举行视频会议。一名欧佩克代表称,会议没有就延长减产计划达成一致;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大多数与会者都支持将当前的减产幅度延长至2021年第一季度,阿联酋和哈萨克斯坦持反对意见。阿联酋对补偿性减产提出质疑,指出几个欧佩克+成员国未能完全遵守协议。据悉,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于北京时间今

今天凌晨00:00,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成员(JMMC)举行视频会议。一名欧佩克代表称,会议没有就延长减产计划达成一致;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大多数与会者都支持将当前的减产幅度延长至2021年第一季度,阿联酋和哈萨克斯坦持反对意见。阿联酋对补偿性减产提出质疑,指出几个欧佩克+成员国未能完全遵守协议。据悉,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于北京时间今日21:00举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上一次JMMC会议尽管讨论了四种不同的政策选择,但没有可以正式递交到欧佩克大会审议的建议,在欧佩克大会即将召开之际,JMMC仍尚未正式同意任何建议;尽管目前将“当前减产力度延长3个月”的设想赢得多数欧佩克+代表的支持,但关于个别国家减产配额的谈判料使问题复杂化;上周,伊拉克方面表示对欧佩克“一刀切”减产任务安排的容忍达到极限,尼日利亚也要求欧佩克考虑其减产面临的挑战。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均是减产执行率最低的产油国。


上周末,市场也再度传来疫苗利好消息。美国、英国均加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明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出台疫苗接种相关建议,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负责人也表示医院最早将于12月7日收到由辉瑞和BioNTech生产的首批疫苗。


市场聚焦今夜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短期内能通过延长减产的决议吗,12月油价将何去何从?


延长减产前途坎坷,12月油价怎么走?


对于疫苗的利好消息,一德期货分析师陈通向期货日报记者表示,目前主要经济体的汽油需求已经恢复至新冠疫情前的70%,柴油需求也回升明显,而航空燃油的需求一直难以回归。疫苗的出现将有助于解除国际航旅限制,加大航空燃油需求。不过疫苗问市后,各国对于出行、公众聚集的限制也有可能分阶段、逐步放开,疫苗的上市不一定能立竿见影地拉动原油需求,这一过程可能需求六个月甚至更漫长。


 


相关文章:
欧佩克会议最新消息 石油减产计划为延迟?
今晚油价上调吗?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12月3日
油价2020年第五次上调 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预测
油价调整最新预测:油价涨幅回升 下周油价能搁浅吗?
利比亚复产危及油价 疫情复燃市场面临“十字路口”
今晚油价最新调整消息:今晚油价或将迎来第三次上涨
美油将迎来移仓换月! 成品油调价或再迎上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2020下半年原油价格将“水涨船高”?
胡永润:2019年7月1日至7月7日一周财经数据与事件分析前瞻
徐念清:2.15原油周尾上涨放缓,空单小仓入场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强
袁益丰:11.30月末收官之战,能否再创黑色周四,欧佩克来贺礼
文成刀:2.16减产也扼制不住的下跌,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傲雪凌金:1.10早评 白银坐稳起涨,白银上演“惊魂一刻"
傲雪凌金:1.10减产进度遭质疑,轻质油吃相难看,原油价格企稳难
傲雪凌金:1.9减产再起疑 油价或成强弩之末?
强势具体分析欧佩克!最大阻碍到底是谁!
欲金识鑫:9.26-9.28欧佩克召开非正式会议,冻产协议能否达成?
纽商所原油期货走低 全球经济担忧拖累
欧佩克:原油产量增长 需求前景不确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欧佩克 减产 12月 油价 疫苗 消息 何去何从 需求 2020年 调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中国GDP预期增速8.1% 疫后经济正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中国企业
    [银行]  贵金属近期降温 五大银行发公告暂停贵金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
    [股票]  2020年12月股市行情怎么样?12月上证指
     半导体巨头突陷停产危机 A股中有8家布局
    [基金]  重仓持股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QDII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原油主题QDI
    [保险]  支付宝怎么交社保 原来这么方便!
     退休人员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职工退休
    [期货]  2020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2月油价将何去
     2020年钢铁价格最新行情 今天钢铁价格多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9股涨停 水产品概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万达清空海外地产 万达酒店股价大涨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英国将批准辉瑞的Covid-19疫苗 医疗工作
     蔚来股价疯狂大涨超1200% 电动汽车中概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福20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73.
     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今年国债发行了吗?
    [黄金]  金价创近4个月以来新低!黄金现在要不要
     11月2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 揭秘清华毕业的32岁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2021年将开始执行延迟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2020西安房价消息 最新房价走势如何?
     深圳楼市年底最强打新 楼市打新热要如何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