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4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6/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降,欧美原油期货盘中大幅度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突破每桶76美元,首月期货结算价自2018年10月31日以来首次突破每桶75美元;然而有报道说OPEC+将在8月继续增加产量,国际油价收盘涨幅缩窄。周三(6月23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21年8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3.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3美元,涨幅0.3%,交

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降,欧美原油期货盘中大幅度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突破每桶76美元,首月期货结算价自2018年10月31日以来首次突破每桶75美元;然而有报道说OPEC+将在8月继续增加产量,国际油价收盘涨幅缩窄。周三(6月23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21年8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3.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3美元,涨幅0.3%,交易区间72.82-74.25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21年8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5.1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8美元,涨幅0.5%,交易区间74.7-76.02美元。


今日原油行情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Moy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能源交易商锁定利润,因为美国能源信息署原油库存报告证实了强劲需求的看涨前景,并锚定了美国的产量。”“能源市场正在趋紧,对于油价来说是个好消息。今年夏天原油需求将轻松超过供应回报。”美国夏季驾车高峰时期已经到来,汽油需求增长,库存下降。美国苹果公司行车活跃性数据显示,截止6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驾车活动被推至该指数2020年1月基线水平的164%左右,比前一周上升了6个百分点,创下了该数据收集以来的新高。美国汽油需求增加而馏分油需求量下降。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6月18日的四周,美国成品油需求总量平均每天1954.4万桶,比去年同期高14.5%;车用汽油需求四周日均量910.6万桶,比去年同期高14.1%;馏份油需求四周日均数387.7万桶,比去年同期高18.9%;煤油型航空燃料需求四周日均数比去年同期高97.5%。单周需求中,美国石油需求总量日均2075.1万桶,比前一周高18.0万桶;其中美国汽油日需求量944万桶,比前一周高8万桶;馏分油日均需求量394.7万桶,比前一周日均低38.9万桶。


美国原油产量意外下降,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减少,创4月下旬以来最大降幅。过去的13周,美国原油库存有10周下降,已比3月中旬的高峰降低了440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止6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量4.5906亿桶,比前一周下降761万桶;美国汽油库存总量2.4005亿桶,比前一周下降293万桶;馏分油库存量为1.37945亿桶,比前一周增长175万桶。原油库存比去年同期低15.1%;比过去五年同期低6%;汽油库存比去年同期低5.98%;比过去五年同期低约1%;馏份油库存比去年同期低21.05%,比过去五年同期低4%。美国商业石油库存总量下降581万桶。美国炼厂加工总量平均每天1611.2万桶,比前一周减少22.4万桶;炼油厂开工率92.2%,比前一周下降0.4个百分点。上周美国原油进口量平均每天694.3万桶,比前一周增长19.7万桶,成品油日均进口量285.2桶,比前一周增长0.4万桶。备受关注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4172.1万桶,减少183.3万桶。过去的一周,美国石油战略储备6.23888亿桶,下降了170万桶。


美国原油出口量日均365.1万桶,比前周每日出口量减少23.3万桶,比去年同期日均出口量增加49.4万桶,过去的四周,美国原油日均出口量325.3万桶,比去年同期增加19.9%。今年以来美国原油日均出口295.1万桶,比去年同期减少11.1%。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日均329.2万桶,比前周增加43.0万桶。美国成品油净出口总量日均263.0万桶,比前周减少26.8万桶。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净进口总量日均66.1万桶,比前周增加69.7万桶。


截止6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1110万桶,比前周日均产量减少10万桶,比去年同期日均产量增加10万桶;截止6月18日的四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1102.5万桶,比去年同期高0.7%。


市场也在等待OPEC+新一轮产量决策,普遍认为OPEC将在8月份进一步增加原油产量,以适应需求增长。OPEC+将在7月1日举行会议讨论8月份产量政策,此前有报道说本周OPEC已经讨论从8月份起进一步放松减产限制。OPEC+一直在等待美国和伊朗重返核协议的谈判,以权衡伊朗原油重返市场后对供求关系的影响。但伊朗选举新总统后,给核谈判再次带来了变数。伊朗新当选总统莱希将是第一位在上任前已被美国制裁的伊朗总统,对美西方一贯持超强硬的政治外交立场,代表了伊朗保守强硬派的主流声音。伊朗新当选总统将在8月就职,当前谈判各方希望抢在莱希就职前达成协议。



相关文章: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3日原油最新行情
期市午盘:黑色系走势偏弱 铁矿石跌超3%
6月22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拐点未至,继续逢低做多
INE原油大涨逾2%,多头因此事再度疯狂!
国际油价承压,但市场情绪仍积极,未来一年半或短缺90万桶/日
每日四张图纵览期市:有色涨起来了!沪镍涨超3% 机构称还要震荡
现货价格正迎头赶上,布油涨势收获强劲支撑
美油自逾两年半新高回落,OPEC+或讨论增产可能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国际白银冲高回落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价格
成本端支撑尚存 塑料不宜过分悲观
未来国际原糖的命运攥在美国人手里
贵金属:大空头格局显现
国际油价持续回落,受三方面利空因素打压
需求增长前景良好,油价连涨四周
国际油价18日上涨
国际金价、油价大幅下跌 市场发生了什么?
需求预期向好 美油涨势不止突破72关口
6月1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异常强势,仍需防回调风险
国际油价五连阳,核协议谈判关键之际伊朗再出“奇招”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国 原油 同期 一周 日均 去年 6月 库存 需求 产量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常会:反对不正当竞争,保护中小微企
     市民反季灌装香肠 猪肉降价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调整最新政策 银行成本究竟
     利率上调最新消息 7月起邮政存款利率大
    [股票]  碳市场巨量空间将启 “双碳”为我国能源
     小康股份市值突破千亿 5月新能源车销量
    [基金]  基金收益率怎么算?收益率50%等于多少钱
     科技成长型基金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4日原
     大宗交易有没有锁定期?大宗交易对股价
    [股评]  6月24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
     6月24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跌0.15%
    [港股]  港股开户条件放宽好处是什么?炒港股需
     沪港通开通时间是什么?有什么积极影响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23日美股收盘情况
     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处理
    [外汇]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健帆转债怎么样?健帆转债值得申购吗?
    [黄金]  6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全国平均工资排名 15个一线城市人
     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低工资是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
     2021年漳州楼市怎么样?房价有没有上涨
    [汽车]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约占全球总量一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