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8月9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今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8/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担心新冠变种德尔塔扩散影响需求,加之美元汇率增强,国际油价下跌。然而美国就业人数超预期,抑制了油价跌幅。周五(8月6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21年9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8.2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1美元,跌幅1.2%,交易区间67.8-70.18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21年10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0.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9

担心新冠变种德尔塔扩散影响需求,加之美元汇率增强,国际油价下跌。然而美国就业人数超预期,抑制了油价跌幅。周五(8月6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21年9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8.2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1美元,跌幅1.2%,交易区间67.8-70.18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21年10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0.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9美元,跌幅0.8%,交易区间70.28-72.43美元。


今日原油行情


在夏季旅游季节步入尾声之际,德尔塔变种毒株病例扩散可能会影响石油需求。日本准备将紧急限制扩大到更多县。澳洲最大城市悉尼尽管实施了长达数周的封锁,但报告的病例数仍创出纪录新高。由于单日感染人数继续徘徊在纪录高位附近,韩国将社交距离限制措施延长两周,日本准备将紧急限制措施扩大到更多县市。新加坡华侨银行的经济学家HowieLee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油价走势确实受到了宏观形势的影响,德尔塔变异毒株现在真的击中要害,许多市场都浮现避险情绪,不仅仅是油市。”随着德尔塔变种肆虐佛罗里达和其他疫苗接种率较低的州,全国新增感染人数超过10万。路透社援引美国总统拜登的话说,美国新冠病例已经攀升至6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下降之前将会上升,而新的德尔塔正在给美国付出不必要的代价。美国的价格期货集团(PriceFutures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Flynn,在接受道琼斯新闻网站“市场观察(MarketWatch)”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石油市场疲软的主要原因是,人们一直对新冠扩散导致经济和需求走弱以及美国就业报告后美元升值的担忧。”CMCMarkets分析师KelvinWong说:“短期内油价可能陷入区间交投的环境。美国原油交易范围可能在每桶66.30美元至75.70美元之间。美国原油库存增长也限制了油价的上升空间,而周五晚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也令市场气氛谨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抑制了油价跌幅。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4.3万,此前预期增长87万,前值修正为增加93.8万,初值增加85万。美国7月失业率跌至5.4%,预期5.7%,前值5.9%。


受到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和新冠变种德尔塔扩散的影响,布伦特原油期货创下4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WTI创9个月以来最大的周跌幅。欧佩克及减产同盟国增加原油产量也打压石油市场气氛,过去的一周,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首月期货净跌5.67美元,跌幅7.67%;每桶结算均价69.47美元,比前一周低3.236美元,结算价最高每桶71.26美元,最低每桶68.15美元;交易区间每桶67.61-73.95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首月期货净跌5.63美元,跌幅7.38%;每桶结算均价71.53美元,比前一周低3.69美元,结算价最高每桶72.89美元,最低每桶70.38美元;交易区间每桶69.75-75.39美元。


本周美国能源企业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为六周里第五次增加。通用电气公司的油田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6日的一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387座,比前周增加2座;比去年同期增加211座。报告显示,阿德莫伍德福德(ArdmoreWoodford)盆地增加1座;迦南伍德福德盆地(CANAWOODFORD)盆地增加1座;科罗拉多州奈厄布拉勒(DJ-Niobrara)盆地增加1座;俄克拉荷马州西部的花岗岩冲击盆地(GraniteWash)盆地增加1座;本周美国海上平台14座,与前周持平,比去年同期增加2座。贝克休斯数据还显示,同期美国天然气钻井数103座,与前周持平,比去年同期增加34座。其中美国陆地石油和天然气平台共计476座,比前周增加3座;比去年同期增加241座。美国油气钻井平台总计491座,比前周增加3座;比去年同期增加244座。尽管年初以来国际油价累计上涨逾40%,美国大多数能源公司仍然专注于向投资者返还回报。但是在过去两年削减钻井和完井支出后,一些公司正在增加2021年的支出。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o表示,其追踪的独立勘探与生产(E&P)公司计划在2021年将支出提高1%,此前在2020年和2019年资本支出分别减少约48%和12%。然而许多分析师预计,额外支出只会代替油井产量的自然下降。



相关文章:
铁矿石价格行情分析 8月铁矿石怎么走?
今日原油期货行情走势 7月19日原油走势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18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年棉花行情分析 棉花期货短期有回调压力
2021年棉花最新价格预测 棉价重心上移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14日原油最新行情
7月12日全国汽油最新售价 油价调整过后各地油价最新价格
7月9日原油期货行情走势 国内原油期货维持窄幅震荡偏弱
7月9日原油期货行情走势 国内原油期货维持窄幅震荡偏弱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8日原油最新行情
掌控原油的OPEC+内讧了:国际油价飙涨 国内油价怎么走?
纽约油价2日下跌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1日原油最新行情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7月1日最新油价查询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6月30日最新油价查询
6月28日原油交易提醒 影响油价利多因素有哪些?
6月28日白银走势行情分析 国际白银继续低位震荡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走势分析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4日原油最新行情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3日原油最新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国 增加 原油 每桶 德尔塔 跌幅 美元 8月 期货 新冠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疫情有没有新增病例?有没有无症状
     拉姆达变异毒株有什么特点?会不会全球
    [银行]  银行贷款月利率怎么算?银行贷款利息是
     大金额存款存到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储户
    [股票]  股票到底有没有规律?股市规律和概率哪
     中国A股总市值有多少?A股总市值数怎么
    [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基金怎样止盈好?基金止盈都有哪些方法
    [保险]  2021北京社保基数是多少?有没有失业保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期货]  玉米行情最新分析 未来玉米价格走向何方
     最新生猪行情分析 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股评]  A股收评:沪指涨超1% 白酒领涨!
     A股午评:早盘震荡,军工领涨!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
    [美股]  非农数据是什么意思?大小非农什么时候
     美国股票市场有哪几个 美股上周五分化
    [外汇]  什么叫外汇期权?外汇期权的收益怎么来
     外汇牌价分为几种?外汇牌价种类之间有
    [债券]  8月10国债会发行吗?要怎么购买?
     帝尔转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预测如何?
    [黄金]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理财]  七夕民政局上班吗?可以领证吗?
     将为三孩家庭发补贴?官方作出回应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北京出新规!围堵假离婚买房,学区房要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