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油价什么时候降下来 机构如何看待2022年价格趋势

2022/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目前市场担忧供应进一步收紧,油价被推升至120美元以上,最高触及130美元。U.S.BankWealthManagement的员工RobHaworth表示,要想油价下降,市场需要看到OPEC产量或美国的钻探活动发生重大变化。市场最新消息:周一,由于美此前表示正在讨论对俄实施石油禁运,国际油价开盘飙升,布油一度触及每桶139美元。尽管市场各方对购买或投资俄罗斯石油越来

目前市场担忧供应进一步收紧,油价被推升至120美元以上,最高触及130美元。U.S.BankWealthManagement的员工RobHaworth表示,要想油价下降,市场需要看到OPEC产量或美国的钻探活动发生重大变化。


油价什么时候降下来


市场最新消息:


周一,由于美此前表示正在讨论对俄实施石油禁运,国际油价开盘飙升,布油一度触及每桶139美元。


尽管市场各方对购买或投资俄罗斯石油越来越谨慎,但有关正式禁运的消息增加了市场不确定性。除此之外,上周末,沙特阿拉伯提高了其主要混合原油的价格,以及利比亚表示其石油日产量出现下降,为油价上涨带来更多利好消息。虽然目前伊核谈判取得进展,从长远来看可能会为市场带来部分缓解,但这依然难以阻挡油价上涨步伐。


据悉,此前,沙特阿拉伯提高了所有地区的原油价格,将其下月运往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提高到每桶4.95美元,高于基准价格。这是自2000年开始汇编数据以来的最高溢价。


而利比亚石油部长MohammedOun表示,利比亚石油日产量已降至100万桶以下。


此前3月4日,高盛集团能源研究主管DamienCourvali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俄罗斯原油继续无人问津,油价可能在未来三个月达到每桶150美元。


“我们在库存方面没有缓冲,而且页岩油生产商再次告诉我们,供应弹性非常小。因此,我们将面临最后的缓冲,即需求破坏,这需要很大幅度的价格变动。”


地缘局势升级后,炼油厂和其他买家开始回避俄罗斯原油,进一步加剧了供应紧张局面。


他还表示,一旦油价突破每桶150美元,可能会开始出现需求破坏。



相关文章:
1月猪肉价格同比下降41.6% 猪肉价格还会上涨吗
2022年2月17日油价下调吗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三次上涨
2022年上半年锂价格走势怎么样 新价格行情还会涨吗
铝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年铝价为何突然大涨
铝价行情走势2022新消息 价格为什么上涨这么高
2022年春节期间猪价走势怎么样 各省市生猪价格跌还是涨
现在猪肉批发价是多少钱一斤 2022年2月7日今日价格涨还是跌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2022元旦节后猪肉涨幅榜 2022年机构看好猪肉价格反转?
今日煤炭价格最新消息 今日煤炭价格上涨多少?
猪肉价格下跌 多地生猪价格跌到每斤8元以下
今日动力煤最新行情如何?今日动力煤价格上涨?
1月10日油价92号多少钱一升?全国各地92号油价一览表
2022年油价还会继续涨价吗?明年油价会不会跌下来?
螺纹钢现价多少钱一吨?螺纹钢易跌难涨吗?
铁矿石行情怎么样?铁矿石价格开始回涨?
PTA最新价格行情走势 PTA会掉到多少?
铁矿石期货走势分析最新 铁矿石价格行情为什么涨?
木材期货价格暴涨是什么原因?木材期货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高位回落 纽约期油收跌0.92%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油价 价格 市场 表示 什么 如何 2022年 机构 时候 趋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河北人均GDP是多少 全省人均生产
     中国2月CPI同比上涨0.9% 环比上涨0.6%
    [银行]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
     中信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2 中信银行
    [股票]  亚硫酸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亚硫酸钠股
     股票解禁是好事还是坏事 是什么意思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是多少 职工社保大病医
    [期货]  油价什么时候降下来 机构如何看待2022年
     3月8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股评]  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 东数西算概念领衔
     A股收评:上证指数上演V型反转 是金针探
    [港股]  港股黄金及贵金属概念股持续拉升
     港股黄金及贵金属概念股持续拉升
    [美股]  真“绿”了!苹果13系列添新色 新款iPh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新能源
    [外汇]  美元兑俄罗斯卢布USD/RUB开盘涨超25%,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债券]  新债上市停牌之后还能卖出吗 一般停牌多
     全球基金大幅减持 中国国债回报跌落榜首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社保缴费基数4588是什么档次?社保缴费
     2022青县大额职工医保缴费时间到几号?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 新房交易由拿证满5
     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额环比跌五成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