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霍坤杰:武汉暴雨,6月1日现货白银沥青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6/6/1 18:14: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霍坤杰
文章简介:霍坤杰:武汉暴雨,6月1日现货白银沥青走势分析及建议

  霍坤杰:武汉暴雨,6月1日现货白银沥青走势分析及建议


  市场简讯:油价受美元走强和股市回落拖累,本月连涨第四个月。油价周二走低,再度受到50美元大关的阻碍,美元走强,股市下滑引发市场获利了结。不过,原油期货本月连涨第四个月,因投资者押注全球供应过剩的状况正在逐步缓解。本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扬3%,美国原油期货攀升7%。目前市场焦点转向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


  本周特别关注:


  1,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此次欧洲央行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毕竟自去年12月以来已经宣布了2次降息。但是即将公布的员工经济预测预示了更为强劲的通胀前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Draghi)表示,现在还不急于降息,但若经济通胀前景黯淡的话则会考虑这么做。


  2,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6月3日,美国月度就业报告为投资者观察美国劳动力市场情况提供了良好参考,而美联储在6月16公布的会议上是否会宣布加息也可能依据与此。经济学家估计,5月提供了15.6万个工作机会,而4月提供了16万,同时失业率继续保持在5%的水平。


  3,欧佩克石油大会本周四(6月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召开第169届石油大会。由于伊朗与沙特之间分歧依然深重难解,此次OPEC会议恐难达成产量协议。


  4,本周其它数据美联储褐皮书,API、EIA库存数据、德拉基讲话,小非农ADP,失业金数据集中公布,敬请留意。


  技术解析:中苏沥青从日线图来看,昨日行情在初次试探前期高点2415后并未实质性破位,而是继续承压回落!且美指持续走高打压油价,伴随着昨晚一个回调,行情开始一个深度回调。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RSI亦是高位勾头向下,短线空头放量!霍坤杰维.信hkj513从4小时线上看,行情在试探性破位前期高点后仍承压回落,且K线有乌云盖顶之势,附图指标亦是死叉放量,RIS勾头向下,短线亦是表明空头放量,这时就要关注下方前期低点2340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从昨晚行情试探前期高点承压回落后,表明上方2420一线压力很强,且短线空头放量,密切关注下方2340一线破位情况,稳健操作反弹空为主!



  策略:1.上方2390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340;2.下方2320轻仓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380。


  国际油:下方回落触及48.7可以短多一次,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9.5


  周线图上看上周收取中阴,银价被5日均线承压,运行在布林中轨和10日均线交集3350一线支撑之上,在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衰减,RSI50水平位附近走平,整体趋势偏震荡。日线上,银价承压布林中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拐头继续承压银价的上行动力,轩凌认为下方的长期均线在3360一线聚集形成短期关键支撑位,在附图指标上,MACD持续下行,绿色动能柱增量,RSI发散走平。整体上,今日依旧关注3320-3380震荡区间,操作上霍坤杰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



  策略:1.下方332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3370;2.上方340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3340。


  撰稿人:霍坤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618”遭遇阿里反向借势 电商年中大战今日
     5月成交创历史新高 P2P累计成交首破两万亿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1)
     6月2日操盘指南:围绕2900点震荡拉锯 可布局三大
    [基金]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弱市仍存结构性机会 多只基金重仓股创历史新高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
     国家能源创新路线图布局氢燃料电池 六股风口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娱乐圈十大新晋纯美女星你认识多少?
     培养孩子理财观 看看外国父母如何教孩子理财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