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李东伊:7.26重磅利空油市,后市沥青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7/26 9:57: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东伊
文章简介:李东伊:7.26重磅利空油市,后市沥青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李东伊:7.26重磅利空油市,后市沥青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前言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

         

  【基本面利好因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减少234.2万桶,为连续第九周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210.0万桶。同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21.4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60.0万桶。此外,美国国内原油日产量连续15周维持在900万桶关口。


  利比亚阿拉伯海湾石油公司(AGOCO)发言人Omran al-Zwai上周二表示,由于哈里加港抗议事件,利比亚Sarir油田暂停原油产出;若港口继续关闭,Messla油田产出也将面临风险。该事件已经导致利比亚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日,不过数小时后,当地官员表示哈里加港已经恢复原油出口,但油田停产影响依然存在。此外,英国联合工会称,将有400名北海油田工人在7月26日举行罢工;为期24小时的罢工将影响壳牌公司的8个石油与天然气平台的作业。而尼日利亚产量一直受到武装袭击的困扰,目前已经削减了近70万桶/日。


  虽然OPEC月报显示,该组织6月原油日产量为3286万桶,较一个月前增加了每日26.41万桶,主要因为尼日利亚、伊朗和沙特的产量增加。不过OPEC预计2017年原油需求增长为120万桶/日,较过去十年日均需求增幅高了30万桶。同时非OPEC产油国产量料将继续下滑,原油基本面收紧有助于油价实现反弹。

        

  【基本面利空因素】


  周五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表现强劲,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进一步回暖,美元因此受到支撑。美联储基金利率期货上周五走势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为48%,而数周前这一几率仍低于20%。美元指数高位震荡,日内最高触及3月10日以来的高位97.57。美元走强令油价承受压力。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7月2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4座至371座,为连续第四周增长,创下自8月以来的最长增长周期。在近7周中美国石油钻井数有6周录得增加,当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4座创下去年12月来最大增幅,而过去8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共增加55座,创下2009年12月来最大增幅。


  根据装运数据和行业消息人士周四表示,伊拉克7月原油出口料将增加,这将是该国原油供应在两个月下降后恢复增长。7月的前21日,伊拉克南部日均原油出口为328万桶,6月日均出口为318万桶。装运数据显示,伊拉克北部7月以来的原油出口已增至每日55万桶,6月为每日51.4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最新数据显示,即便原油库存已经连续九周下降,但当前美国原油库存依然达到历史同期最高的5.195亿桶。而截至7月15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91.1万桶,市场预估为持平。同时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增加18.9万桶,至6411万桶,为五周来首次增加。美国上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合计增长252万桶,触及历史新高20.8亿桶。而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0.9万桶至849.4万桶/日,为连续第二周增加,这些因素对原油来说较为利空。此外,能源情报监测机构Genscape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一周,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增加110万桶,这令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与日俱增。


  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显示,俄罗斯6月原油产量同比上升1.14%至1084.3万桶/日,依然接近纪录高位。该国3月原油产量曾触及近30年来最高1091万桶/日。俄罗斯6月出口同比增加4.9%至555万桶/日。该国产量在过去十年内持续令市场震惊,从之前最低的600万桶每日一路飙升至每日逾千万桶。虽然各方专家一直预测俄罗斯原油产量将出现下滑,但这一现象至今尚未出现。

        

  【重磅利空再袭油市 这回多头们该彻底死心了】


  本周一,受汽油库存居高不下,原油产量有抬头之势及需求开始疲软的影响,油价下跌,美国原油价格更是一度触及43美元/桶的关口。不少投资者纷纷增持空头头寸,并且预计原油价格很快会跌至40美元/桶以下。


  由于裂解价差收窄,今年美国炼油厂原油需求增速达到了5年最低,慢得令人发指。然而,过去7周中有6周美国原油钻井数上升,将会在3个月后投产。再加上秋季为传统淡季,油价或承受巨大的下行压力。


  无论是摩根士丹利还是花旗,它们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均指出,成品油库存过剩以及美元走强将是油价未来的逆风因素。虽然,空头回补一定程度限制了油价跌幅,但分析师认为逢高做空依然是最佳选择。


  【宁贵沥青日内行情李东伊分析及操作建议】


  沥青价格在昨天走出弱势延续,并且最低跌至4030附近,李东伊腾讯15183-40674就日线图的弱势收线而言,沥青价格存在继续的弱势下滑,当前下方主要支撑位于4030附近,这里也是5月中旬前低支撑位置,若价格在日内继续延续弱势,投资者需要关注该位置的破位情况,破位则可考虑追空操作。


  从短线来看,自上周五沥青价格收得一根长影后,昨日沥青没有出现有效的反抽而直接走出单边回落,就形态而言,行情存在继续的低位震荡整理再选择方向,当前上方需要关注破位反向压力4150附近位置,若在日内给到该位置的测试,投资者可以进行做空尝试。现货专家李东伊[V新z8g9w00yr] 腾讯在线指导:151-8340-674现货VIP实力喊/单/群:999-382-05备/注 886 无验证不得入

          

  1、沥青价格见4150附近做空,止损4200上,目标4050;


  2、沥青价格见4030附近做多,止损4000下,目标4100;


  【李东伊解套教学】


  对于近期的套单向妍然将其分为两种,其一高位多单,其二低位空单,下面李东伊做简要说明,具体解套策略以实盘点位为主。


  高位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最后再强调一下止损问题,止损总比大亏强,资金仓位管理是首要。亏一点继续赚,套单了拿什么资本继续做?套单是个无底洞,碰到趋势反转哭都没地方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报告称人民币有望两年内超日元英镑成全球第三大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21家券商策略周报:“吃饭”行情,请勿提前“离
     周二三大猜想:3000点上方继续震荡整理(7/26)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2股(7/2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星际特工》演军人 片场女孩尖叫让吕克贝
     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拍婚纱照 喜帖曝光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汽车]  【养车成本】三款热销自主品牌SUV养车大比拼
     “7座SUV实用之王” 风行SX6创新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