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雨中金:11.21瞻望现货原油/沥青、黄金/白银日内及后市走势解析

2016/11/21 11:50:24  文章来源:871986441  作者:雨中金
文章简介:卡塔尔能源和工业大臣萨达、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当天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国家等主要产油国就石油限产达成一致表示乐观。

市场消息面解读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增加至471个,为今年6月底以来一周最大涨幅。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收于每桶45.69美元,涨幅为0.59%。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7美元,收于每桶46.86美元,涨幅为0.80%。

卡塔尔能源和工业大臣萨达、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当天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国家等主要产油国就石油限产达成一致表示乐观。该消息使市场受到鼓舞,支撑油价上涨。分析人士指出,对石油限产的乐观预期超过了美元走强和美国油田钻井数量增加带来的负面影响。18日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压力。

现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上周的操作还算可以,一共做了4单,共获利25美金,原油周一创新低完之后开始大幅反弹,最低点42.1,最高点46.5,周线在45.6以小阳线报收。关于原油上周行情走势的分析大家看上面的原油周线分析图,原油突破51.6高点之后开始大幅下挫,一路突破下方趋势线的支撑,而这条趋势线也将会有支撑转化为阻力线,原油下跌至趋势线位置得到支撑,原油仍是升势还是转为跌势,雨中金认为关键在于突破趋势线之后的回踩是否有效,如果有效本周的回踩之后想会继续下跌,如果是升势,价格会回到趋势线上方运行,往高点52位置突破向60关口进攻,反之原油会回落到三十多美元每桶的价位。

上周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好转,也许很快就不再需要为刺激经济而实施的超低利率。她17日出席国会一个重要委员会的听证会时说,加息或许会较快到来,但方式是渐进的。她说:“目标幅度内加息的可能性继续增加”美联储主席表示,美国经济好转为可能的加息提供条件。在经济衰退期间,许多人失去工作和房产,经济收缩。为刺激增长,美联储将利率下调至接近零的水平。在那期间,美国的失业率曾到过10%的高点,目前降至4.9%。低利率有助于促进就业,但也有引发通胀恶果的风险。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表示,他倾向于支持美联储于下个月加息,而且目前的关注焦点应为美联储明年的加息步伐。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前在美国国会表示,美国经济数据正朝着预期的方向改善,美联储很快接近合适的加息时机。耶伦还警示了过晚加息的风险。雨中金认为这或将是美联储在下月启动加息的暗示。

美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46.9-47.0美元附近即可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46.3美元附近;

2、下方回落46.2-46.0美元附近即可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6.8美元附近;

华矿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2415-2420附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2375;

2、建议2360-2370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2410。

现货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期白银价格呈下跌走势,因美联储释放出强烈的加息信号,美元疯涨创新高打压贵金属,贵金属市场普遍陷入空头趋势。市场预计后期继续下跌。美国大选“黑天鹅”之后,金融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价持续暴跌、美元一飞冲天,而这一切似乎都与美债收益率飙升密不可分。而特朗普的当选将为白银价格反弹提供有力帮助。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在国会作证称,加息或“很快到来”任期结束前不辞职。她在证词中称维持利率在低位太久鼓励过度冒险,到未来某个时候为了防止经济过热,可能不得不突然加息,这最终会伤害金融稳定性。白银本次下跌为何能够滞后于黄金黄金再破新低之后而白银没有,这一点有得助特朗普胜选之后加强工业发展,而白银的工业属性比黄金强,增强了白银的供应需求,从而使白银更加抗跌,但是黄金与白银市同命相连,短期的滞后不会影响白银的后期走势,上周白银下跌至16.4,周线以阴线报收,雨中金本周的操作思路与黄金相同,但是因为白银具有的工业性高,走势的反弹力度相对强,下方关注16.0-16.2位置的支撑,上方关注17附近的阻力。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6-16.2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16.8附近一线

2、建议17-16.8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16.2附近一线

对于单子被套了的朋友,可以直接与雨中金本人沟通!!你需要我,那么找到我并不是难事!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赚钱不是什么难事。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投机至少包括两个环节,一个是预测,一个是操作;预测是对未来走势的预期和判断,操作则是在预测的基础上进行的买卖行为。在预测和操作的关系上,预测是操作的基础,操作是预测的体现,无预测而操作是赌博,和操作不挂钩的预测更像侃山和闲谈。二者密不可分,但又相对独立。尽管我们追求正确,但正确和错误是一对孪生姐妹。预测就有看对看错,操作就有做对做错,将预测和操作结合起来,就有看对做对、看对做错、看错做对、看错做错四种可能的结果。在这四个巨大的迷宫中,只有看对做对才能带来利润,而另外三个结果都会带来大大小小的损失。也许我们应该告诫自己:预测是猜别人,操作是管自己。可以猜不中别人,但不可以管不住自己。可以看错,但不可以做错。管不住自己的时候不要怪别人,猜中的时候不要忘了管好自己,如此,利润才触手可及。

还是那句话,我们只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上,以确定的规则、确定的执行和确定的行为习惯,追逐确定的利润。

其实很多人在缺钱的时候很想做投资,因为它挣钱,然而真正做投资的时候却又担心亏损,害怕投资,这其中矛盾的心理总是很无奈!很多朋友总是担心到底能不能赚钱?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做投资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赚到钱,投资总是有赢有亏,那很多朋友又担心了?那我会不会亏损呢?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任何事需要一个乐观心态,首先是想不想赢?有了目标,只要你想赢你就能!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之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投资也是一门学问,你用几分心思对它,他就会对你有几分回报。很多亏损的朋友,扪心自问,你花了多少心思真正做投资?投资也是一门生意投资广义上讲也是一门生意,既然是生意,我们就要用心去经营!当然了无论在投资市场上你赢也好,亏也罢,但是我觉得你都有收获!雨中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点:如同金钱一样,拥有多少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具备支配和使用金钱的能力!那么在投资市场上,你就可以获得这种驾驭金钱的能力,因为一切充满未知数,需要你合理控制仓位,科学规避风险,把损失降到最低,把利润最大化。

文/雨中金  上内容纯属笔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秋裤准备好了吗?暴雪蓝色预警发布!30年最冷一
     非洲富二代娶中国媳妇 送老丈人劳斯莱斯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别慌,下周将会有普涨!
     最新研报精选:5股值得关注(11.18)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1)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1/21)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企业成功往往靠情商 但如果想不败还得拼智
     冯小刚再撕王思聪:有钱不赚 你对得起股民吗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