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杨宝论金:11.24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6/11/24 19:35: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宝论金
文章简介:
  消息面:
  
  OPEC和俄罗斯原本在4月的多哈会议上即将达成一致协定,但沙特在最后关头改口,坚持要伊朗参与,导致冻产协议最终流产。现在,OPEC的内部意见好不容易统一了,俄罗斯自己反而成了绊脚石。俄罗斯的立场并不符合OPEC的意愿——他们更希望俄罗斯削减产量。
  
  11月28日,OPEC成员国和非OPEC成员国将会面,进行专家级磋商。OPEC成员国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召开年度会议。如果俄罗斯和OPEC在是否减产问题上的分歧持续下去,不难想象,28日的会议可能爆发观点冲突,其结果有可能决定双方能否达成任何最终协议。如果届时未能达成减产协议细节,曲彗颖分析认为,到时该组织恐怕会失去市场的信任,引发油价进一步下挫,那么油市的前景堪忧。
  
  美原油行情分析:详情加杨宝论金叩叩:陆肆肆幺伍捌陆捌玖
  
  杨宝个人建议上看,短期的多头趋势并没有被破坏,下方关注47.2的支撑,守稳该位置布局多单!上方压力在49.2!目前高位回撤空间较大,已经触及0.382之下,修正的速度较快,但收盘还算偏高,还没逆转这波多头,至少还坐稳BOLL中轨之上,目前处于上升当中修正蓄势,小周期回撤幅度较大短线相对偏空,同时昨晚两次反抽48.50附近承压,今日关注此位置的收复,若站稳48.50,短线会打破回调,重新整理向上。
  
  原油操作建议:
  
  1、行情反弹至48.6做空,止损0.4,目标48.1;
  
  2、行情回落至47.5轻仓做多,止损0.4,目标48.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已连续收取4根阴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目前位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隔夜收一根十字星,KDJ三线位于超卖区勾头向上拟交金叉,MACD双线向下延伸,附图MACD绿色动能缩量,双线平行向下运行于0轴下方,行情指标弱势,随机行情指标KDJ平行运行于0轴下方,行情指标弱势。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站稳MA5、MA10逐显死叉趋势向下,附图MACD红色动能缩量,双线平行向上于0轴下方,行情指标弱势,随机行情指标KDJ平行向上运行于0轴行情指标中性。上方依然受到一个16.8美元的阻力位,昨日晚间出现偏大幅的回落,触及16.5美元后反弹,该点为短线上的关键支撑。白银上周虽已跌至6个月以来新低,但是目前市场上加息预期越来越浓烈,是否筑底成功还要等待进一步突破,切勿盲目追单。做单上攻宗浩杨宝建议反弹做做空单为主,低位做多为辅。
  
  白银做单建议:
  
  主动进攻之策略:在16.7美元附近做做空单,目标看向16.2美元附近,单子止损在16.8美元上方;
  
  防守反击之策略:在16.3美元上方做做多单,目标看向16.7美元左右,单子止损0.1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云意电气拟10转增28股 友邦吊顶现金分红被“吊打
     每10股转增200股 新三板现史上最牛高送转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5)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