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有黑幕?美大选希拉里得票远超特朗普

2016/11/25 19:40: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妙梦婷
文章简介:

根据目前对美国大选最新计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希拉里共获得约6,424万普选票,得票率为47.9%。而赢得大选的特朗普却仅有6,224万票,比希拉里少200万票。由于目前计票仍在进行,且这一趋势还在上升,令人开始质疑选举结果的正确性。

文/金妙梦婷

综合媒体11月25日报道,虽然不能单纯以得票总数判断美国大选最终的获胜者,因为美国总统选举为间接选举制,获胜州数的对比至关重要,总统由各州选出的选举人团投票产生。一旦希拉里最终领先,将是20年来美国大选第二次出现普选票更多的选举人输掉大选的情况。但已有多个疑点曝出。

计票遭操纵嫌疑

首先,相较于使用纸质选票和光学扫描器的选区,希拉里在依靠电子投票器的选区普遍处于劣势,这令人质疑。第二,以威斯康星州为例,希拉里在该州使用电子投票器的地区所得票数,要比使用光学扫描仪和纸质选票的地区少7%。第三,投票系统可能被黑客入侵,尽管没有找到能够证明黑客入侵行为的确凿证据。

本次美国大选被指存在计票舞弊嫌疑

美国一些计算机专家近日表示,在刚结束不久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三个“摇摆州”的票数可能被操纵,他们呼吁在选举中败选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要求重新计算选票。当天出炉的最新计票结果显示,希拉里共获得约6,424万普选票,得票率为47.9%。而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普选票仅为6,224万票,比希拉里少200万票。

数个摇摆州计票程序或被审核

计算机专家17日同希拉里的竞选助手进行电话会议,称发现这三个“摇摆州”的计票可能存在问题。

密歇根大学电脑安全和社会中心主任J·亚历克斯·霍尔德曼等专家告诉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和法律总顾问马克·伊莱亚斯,他们认为,相较于使用纸质选票和光学扫描器的选区,希拉里在依靠电子投票器的选区普遍处于劣势,这令人质疑。

以威斯康星州为例,希拉里在该州使用电子投票器的地区所得票数,要比使用光学扫描仪和纸质选票的地区少7%,这表明投票系统可能被黑客入侵。这些专家告诉波德斯塔和伊莱亚斯,他们还没有找到能够证明黑客入侵行为的确凿证据,但建议希拉里阵营要求独立审查存有疑问的几个“摇摆州”。【实时行情分析微信搜索:金妙梦婷或t420113】

希拉里阵营暂未回应

本届美国大选中,希拉里一直指责俄罗斯政府“黑”了民主党竞选团队的电脑系统,曝光了大量内部信息,以帮助对手唐纳德·特朗普当上总统。 俄罗斯已多次明确否认相关指责。目前没有公开确切的证据表明,存在所谓的俄罗斯黑客入侵事件。

希拉里未就计票被操纵说法做公开回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选举部门官员和网络安全专家本月早些时候说,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

不过,其他一些网络安全和防御学者则公开致信美国国会领导人,称仍对之前“外国干涉”美总统大选的报道“深感担忧”,要求进行“公开彻查”。对于上述三个“摇摆州”计票可能被操纵一事,号称“民调之王”的美国538网站的民调专家和创始人纳特·锡尔弗和其他一些选举分析人士提出质疑。他们认为,单凭投票方式质疑计票结果的“理论”存在“很大疑问”,且几个“摇摆州”的计票结果不能成为质疑整个选举结果的原因。

美国的选举很少有人使用电子投票器。一是因为它抵御黑客入侵的能力很低,二是因为它不像纸质选票会留下记录,会给统计工作造成巨大的混乱。因此,迄今为止,电子投票器在美国选举中都没有普及开来。路透社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大约有20%美国人选择用电子投票器来投票。

2016/11/25青岛西海岸沥青天然气日内趋势图解

笔者金妙梦婷,国际金融理财师(CFP),对于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在货币市场,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有我以及我身后的一群人,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除了老师的角色,我更希望的是诚心去交你这个朋友。经济学知识现货原油、沥青、铜、白银投资欢迎咨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