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刘鸿东:冻产助力原油50关口一触就破,昙花一现或是方兴未艾

2016/12/1 16:04: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鸿东
文章简介:

  协议达成持续发酵中

  

  昨日OPEC决定成员国集体削减日均原油产量120万桶,即日均产量峰值控制在3250万桶,减产协议将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为期6个月。6个月后是否继续延长实施该协议将再作定夺。更重要的是,协议还得到了非OPEC产油大国俄罗斯的积极回应。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将在明年上半年削减原油产量30万桶。这将令油市提前实现供求平衡,加速消化不断提升的原油商业库存水平。在此前提下,油价已重回阔别多日的50大关,刷新逾一个半月高位。

  

  疯涨过后多头需谨慎

  

  OPEC与俄罗斯自2001年以来首度联手减产 多头久旱逢甘霖油价飞涨10%。石油输出国组OPEC周三达成2008年以来首个减产协议,沙特接受大幅减产,并放弃要求伊朗降低产量。非OPEC成员的俄罗斯也将加入减产行列,此为15年来首见,但俄罗斯长期以来一直排拒缩减产出,近几个月产量更是屡创新高。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是在OPEC宣布协议一小时后发表的谈话中表示将在技术上可行的情况下尽量达成,但他并未提及俄罗斯将从哪一个产出水准减产。此空头支票还需斟酌。过去,不是所有产油国都能遵守减少供应协议。因此,市场对产油国将会多严格地遵守限产协议存在质疑。

  

  金价暴跌后回暖后市仍堪忧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2月1日)亚盘扩大跌势,刷新2月中旬来低位1161.99美元。金价在当前水平大幅超卖,开始技术性多头回补,稍稍回暖。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市场不确定性进一步剔除,黄金避险买需下降。黄金在市场消化美国超过预期的经济数据时继续下滑,这些数据继续支撑美联储在12月14日的会议上可能加息的预期。上方的千二关口在此时就如同一道天堑,难以逾越。下方却空间不小,黄金面临靓丽的数据和股市的强风,后市在加息的压力下,或许1150位置也将支撑不了多久。

  

  重磅消息齐出,黑天鹅群舞

  

  冻产达成、大选疑云,还有继意大利与法国显现出“黑天鹅”噩兆之后,荷兰看似也要争先抢后闹“黑天鹅”。荷兰自由党(Party for Freedom,简称PVV)主席Geert Wilders日前在推特上发文庆祝。原因何在?荷兰民调显示,其所在党派成为荷兰最大的政党。随着2017年3月大选的到来,这位民粹主义政治家似乎有望成为荷兰的下一届总理。据荷兰最著名民意调查Maurice de Hond民调结果显示,如选举提前至今日,那么自由党将成为议会最大的政党,其会获得众议院150个席位的33席。大选定于2017年3月15日举行。这里只想说这是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时代,看你怎么选择。

  

  非农临近后市布局

  

  现货黄金前期受到大波风险时间的挟持上行,但1200美元始终未能上行,本周三小非农数据的大幅利空再次坐实12月加息的可能性,黄金打破1180-1200震荡区间下行,说明金市最主要影响还是在美联储加息的问题上,若非农数据进一步走强,黄金价格还将继续下跌,非农之前金价顺势操作,高空为主;黄金价格上探1178美元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1170-1165美元;亚欧盘下踩1164美元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1169-1175美元;

  

  现货原油周三上涨了逾10%,减产协议的达成还将大力支撑油价上行,刘鸿东老师多次提过50美元是关键点,短期减产协议的达成,看多是大势所趋,所以短期内油价还将继续冲高,上方先关注53.72美元前期高位,这是6月份受到减产言论推助而冲击的最高位,欧佩克减产只是局部提振油价的一种方式,后续欧佩克还将寻求与非欧佩克国家的减产合作,所以原油市场后续趋势仍不明朗,油市短期内不会出现牛市,除了非欧佩克国家以外,所以刘鸿东看好53美元位置,但不会单方面无脑看多,原油达到53美元附近后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再做安排。美原油价格回踩49.30做多,止损0.35美元,目标49.80-50美元;美原油价格破位50美元,追多,止损0.35美元,目标50.50-51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 非农 黄金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西安女大学生因口角杀姥爷姥姥 行凶后与父母一起
     中国制造业来美投资建厂:“世界工厂”逆袭美国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A股IPO实现“质”与“量”双提升 明年仍以中小盘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12月1日收评:沪指涨近1% 主力态度现重大逆转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力宏遭冒名商演诈骗百万元 受骗单位已报案(图
     王健林的一日行程单:比你富还比你努力 这个人还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业界观点:全国楼市调控升级 意在挤泡沫稳预期
     北京楼市信贷悄然收紧 招行农行开始认房又认贷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