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人民币“战败",房价风雨飘摇是否能重拾辉煌

2016/12/2 15:26: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蜜金女神
文章简介:本人是金融分析师,是多家财经网站撰稿人,写的经济实事和各国经济事件,希望广大读者采纳。蜜金女神,官方唯一指定微信:mjns0304
 

导语:当国人还在为玉米不值钱烦恼,当猪肉价格贵过外国几倍,当人民币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挣扎,房价也是面临了一场重大的考验,所以说不论什么有关经济的都会面临着各种优胜劣态的命运。在人民币贬值期间,美元走强之外,近期的快贬可能还和货币当局在关键节点到来之前提前释放风险和压力有关:12月美联储加息临近、明年1月份新的换汇额度出来。人民币修正高估有助于释放高估风险、缓解贸易部门压力,但渐进式贬值策略也带来资本流出压力,必然的选择是加强资本管制和保持中性的货币政策。考虑到资本流出整体可控,我们维持经济L型软着陆、轻型滞涨、货币中性、商品“周期牛”、股市市“业绩牛”、债市调整、房地产小周期结束的判断。
而继人民币贬值直接受到影响的便是各种经济持有物了,在这个时候确实是挺有挑战性的。目前来看,房地产的资金成本在上升,杠杆水平在下降,这似乎是一种挤泡沫的过程。被某些人士解读为“拐点临近”。只不过这个“拐点”在不同的人看来有不同的解读。目前,人民币开始大幅贬值,一些房企就开始有大动作了,想出各种办法来套现!真的是时代在大脚向前,我们也不能落后啊。
房价这个问题,一直是中国的一大问题,房价不断升高,房地产不断升温,人民苦不堪言,买房更加成为大问题。房价跌只是早晚的问题,政府希望能经济软着落去解决高房价的问题,这种想法本身就是不现实的,只能把问题拖延但解决不了!一项调查显示,有60%的中国富人计划在未来3年内在海外购置房产。该项调查对象为资产达150美元的中国富人,调查时间在8月至10月间进行。该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此类人群数量在134万人,约80万人即约60%的中国富人计划在海外投资房产并移民外国。今年的趋势正在超出移民范畴,更多与全球资产配置有关。中国富人们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在将三分之一财富布局海外。购买房产和国外存款是优先选择。
种种迹象无不在向人们展示房子的价值是值得去拼一把的,为什么要把房子拿在手,你想,只有房子才是可以实实在在的价值保留。在未来确实不大确定到底房价会如何转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员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6日表示,支持中国地方政府近期出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策,预计中国大城市房价涨幅将出现回调。
其实,影响未来楼市变化的还有“三大因素”:
1.是否还有更多城市加码调控对全国楼市的走势非常重要;
2.各城市是否会采用类似北京“限房价、竞地价”的出让方式控制地价,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未来楼市;
3.一到年底信贷常常会收紧,今年是否继续也至关重要。
“本轮楼市新政效果的彻底显现还需要一段时间。”胡景晖说,虽然目前调控效果立竿见影,但房价明显回落可能还需要1至2个月的时间。
本文是蜜金女神撰写,若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尽如人意的赶紧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2/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12/5)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增量配网试点启动 工程设备运营提速 基金重仓四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05)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富人必懂的金融骗局——“庞氏骗局”
     从一穷二白的军人到中国首富 王健林靠的是什么?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