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金界圣手:12.19早评,现货白银日内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6/12/19 10:22: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界圣手
文章简介:
  金界圣手:12.19早评,现货白银日内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投资之路艰难前行却偶见芬芳,在于的是你的角度和收获,有大眼看世界,也要有细腻嗅蔷薇。金界圣手老师不知道未来行情是涨是跌,但是我知道当下该如何做单,技术形态并不是没有用,官员讲话也不尽是欺瞒,数据也不会全部做假。趋势之所以难跟随,难的不是趋势本身,而是一颗摇摆不定的人心。因为不管你怎么想怎么看,趋势它永远是不会顾及你的感受,它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你能做的只能是改变自己的操作策略和严格的操作纪律。
  
  消息面:
  
  继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达成共识,同意减产之后美联储又加息了,多方面刺激下点燃了市场。这些天市场异常的活跃,行情波动幅度很大,有些人赚的盆满钵满,这会正高兴的在感慨行情好,满满的是赚钱的喜悦,也有操作不是很理想没赚到钱甚至亏损严重的朋友,不管怎么说上一周都是充满激情的一周,对于赚钱了的朋友在这里恭喜大家,希望继续保持下周赚得更多。至于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加以改正,咱们这周再赚回来。本周完美翻仓策略已启动,你只需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
  
  上周的行情很多把握到的投资朋友会觉得很刺激过瘾,非OPEC减产会议的一致达成也让上周一开盘原油就直接高开高走3美元,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然爆仓或者面临重大亏损的尴尬,当天应该有不少的投资朋友忍痛割了空单,追求了多单,然而还没等到心里的痛释放完,行情的下行来了个无声的补刀,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阿,然而周三的美联储加息25基点,美元大涨,原油、白银大宗商品进入暴跌的模式,原油暴跌1.5美元,白银暴跌100个点。 
  
  白银技术面分析:
  
  在美联储宣布加息的前后,美指接连上升,白银上周四收取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击穿了之前所说的16.1-16.9区间下轨。不过美指在急速攀升之后上行动能减弱,白银周五收取了一根阳线。从周线上看,白银一路震荡下跌形成了一个倒V型,K线自布林带上轨运行至下轨,布林带有缩口趋势,KDJ三线位于超卖区,红色动能大幅放量,说明白银短期将维持周五涨势。从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持平,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于零轴以下,绿色动能柱显现。白银从美联储悬臂加息以来,盘中一直多空博弈,截至金界圣手发稿,多头势力小胜一把,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那么现在关注16美元跌破,不能破位还是回踩做多。
  
  白银操作建议:
  
  一:银价16.5-16.4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16.0-15.8.
  
  二:银价15.8-16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16.5-16.6.
  
  【解套】
  
  1、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回踩不破位的话,可以布局多单,上去两手多单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反弹,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反弹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空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只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免费在线提供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多单、空单)解锁解套】
  
  文/金界圣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 白银 原油 投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明年GDP目标或定为6.5%
     重磅!人民日报首提“新方位”:中国经济怎么看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大盘短线调整告一段落 下周或有抄底良机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6只个股有潜力(12.16)
    [基金]  基金调仓布局2017 优质成长股或成下一轮焦点
     基金调仓布局2017 优质成长股或成下一轮焦点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9)
     新能源车年末销量激增 八股最受益可密切关注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全球最具影响力CEO出炉:谷歌佩奇排第一
     罗杰斯的成功法则:看准了、往死里磕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