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1.21特朗普走马上任,下周原油天然气白银行情解析

2017/1/21 14:17: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渊铭点金
文章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日(当地时间20号)特朗普正式就职美国总统。许多首席执行官开始相信,无论这位当选总统有多少缺点,新政府的“亲企业”态度,加上共和党对国会控制,将带来一个支持企业的新时代,同时还有税负和监管的大幅降低。有人认为,这将继而推动投资和就业岗位的大幅增加,开启一个经济增长和信心提升的良性循环。然而这一切真的会如愿以偿么?特朗普的种种举措有会给晚间的行情带来怎样的变化,这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笔者认为由于新政带来的不确定性,白银恐将避险走高。

  原油近期持续走低,从消息面来看,近期的产油国试图在想办法抬高油价,本周末将会举行减产监督会议,也就是在油价走低的同时,至少欧佩克等国想尽办法会维稳油价,所以,近期的原油市场预计会迎来一波拉升,昨日晚盘EIA数据利空,原油短线回落后,行情并未进一步走低,并且,昨日早盘跳空高开,对于后市走高埋下了伏笔,后市等待回补缺口后,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下方51.7一线支撑,上方53.5一线压力位。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线上,自8月初跌破40美元后,一直以来处于震荡上行之中,阶段性高点不断上移。近期连续两周在10均线附近反弹,周线10均线有明显支撑,均线系统整体向上发散,布林带向上运行,大周期呈现多头趋势。日线上拉起一根阳柱站稳布林中轨上方,结束了3连阴的走势,同时打破了颈线形成双底。附图MACD指标空头绿柱缩量,KDJ、RSI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日线属于多头趋势。


       但四小时图上,在顶部收十字星后,继而尾盘回落收阴,形成黄昏之星的形态,MACD指标多头放量,快慢线向上运行,KDJ指标死叉聚拢,RSI指标拐头向下。四小时线有回调迹象。综合来看,短线周期看空,但大趋势看多,预计周一会在经过一波回落后转而上行,宜采取回落做多的策略。

  现货白银技术面

  白银,最近比较有戏剧性,虽然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关于加息的鹰派言论令银价有所回落,但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银价虽然冲高回落,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正式参加就职典礼,特朗普将发表讲话,特朗普就职或意味着美元进入熊市,因此白银价格短线失守17美元也不用慌。突破17.2前期高点后回落,其实这个反弹形态还好,现在处于刚刚发力阶段,结果一涨上去就下来了,这种冲高回落不认为是见顶,但这个之中可能会有一个时间的问题,因为小时线上升趋势线还很完整,并且距离现在价格,或者哪怕昨天16.8的价格都挺远,所以多给一些时间给白银调整都无妨,昨天白银下探16.7回升,整个日线形态收线还不错,与黄金基本一致都是下探回升的十字,看接下来多头给不给力,白银回落做多就可以了,还是16.8一带,继续回落就继续多,多完了拿到下周在看涨。

  天然气技术面

  天然气方面,昨日数据公布后也是短线走高,昨日早间低开将近100个点,亚盘有所反弹靠近小时线布林中轨,目前行情受压与中轨,欧盘若没有形成突破,就可以介入空单;若是突破那我们上方就要关注5150一线。从四小时图上看,MA5下穿MA60后有下穿MA10交死叉下行趋势,MA5、MA10和MA60三线交织且受到MA20的压制,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缩量,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笔者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沥青,天然气,白银、普洱茶以及股票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被套单、锁单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重视本人的文章,不管是现货大盘还是微盘,你都值得拥有!

      添加薇信:ymdj500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白银,天然气,下周行情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别愁了!一天只能扫出3张支付宝五福卡 附福字图
     震惊!因为一句话 女子整容后惨遭闺蜜毁容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12股筹码已经被锁死(名单)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基金]  今年一带一路多行业联合主题策略 基金抢四股
     破位下跌后创业板料分化 基金精选真成长绩优股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3)
     日均3家上市公司重组折戟 部分并购标的或转投IP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华为6名前研发人员被刑拘:疑因泄露内部资料给乐
     华为通报6名前员工因泄密被抓 否认向酷派和乐视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支付宝扫福字集五福攻略汇总:得友善福、敬业福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不幸坠马 腰脊被马踩骨裂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6年中国房地产增加值占GDP比重为6.5%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汽车]  KX7/新福瑞迪等 起亚2017新车上市计划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