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金鸿老师:2.8API数据利空,日内油气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7/2/8 12:05: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鸿老师
文章简介:金鸿老师:2.8API数据利空,日内油气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套利仓位大幅削减 美指回探难掩多头激情 

尽管美元美股回升,但周二金银均小幅收高,白银创三个月最高收盘。昨日,因2017年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强调3月份也可能加息,并支持今年加息三次,美元指数上涨约0.5%,而美股周二高开,道指与纳指迅速再创历史最高纪录。受此影响,银价从三个月高位小幅回落,但总体趋势依然上涨。目前市场对于白银后市捉摸不定,而最新一份COT持仓报告为之提供了部分线索。据数据统计,截止今年1月24日基金经理的套利头寸从去年12月初的13400手大幅增加至92800手。通常,套利仓位增加意味着许多交易员对银价押注方向的不确定性很高。不过,截止1月31日当周的COT报告却显示,套利仓位遭大幅削减,从上周的92800手减少至当周的27000手,这意味着银价可能继续走高。日线方面,白银昨日录得一颗上吊线,对于短期回调过程存在预警意义,尽管长期趋势看涨,然而仍需规避空头风险,建议回落到3600一带再进多单!小时图中,布林带张口,MACD绿量柱增量,KDJ、RSI死叉运行,处于震荡回调过程。4小时图中,MA5日10日均线交死叉,短线小幅下跌,MA20日均线运行位3600(17.56)存在一线支撑,TRIX金叉转入横向区间,延续震荡过程!日内上方压力位3660,下方支撑位3600。(伦敦银参考点位:17.91,17.60)

1、建议下方3610-360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3630附近。

2、若上方3630不破则回落3630-3620追多,止损30%,目标3660附近。

3、若上方3660不破则3660-3650入场空单,止损30%,目标3620附近。

天然气现较大涨幅 仍难逃长期下行通道

从近期走势来看,天然气已经进入下行通道,目前围绕日线布林下轨区间延续震荡下行过程,昨日首现月内较大涨幅,然而上方仍受高位区间阻力4950一线压制,建议维持高位做空思路。日线方面,天然气前三日收取一颗底部反转意义的启明星信号,对于短期的反弹回升过程无疑是个积极信息,然而,4950一线目前位于日线布林中轨附近,同时也是前期主要支撑点位,空头趋势线阻力位置,若这一线不能达到破位,多头料将在这一线遭到狙击,日内建议可以先轻仓追多,等待顶部信号形成!小时图中,布林带张口,MACD红量柱增量,KDJ、RSI延续上行过程,处于小幅震荡上行过程。4小时图中,MA5日10日金叉放量,短期看好反弹,60日均线运行位4950附近存在一线阻力,TRIX金叉运行,目前延续回调!日内上方压力位4950,下方支撑位4680。

1、建议下方4830-4810入场多单,止损40%,目标4880附近。

2、若上方4950不破则4950-4930入场空单,止损50%,目标4850附近。

3、若下方4780破位则反弹4800-4780追空,止损40%,目标4730附近。

减产91%引来单边多头!投机性多头积聚成主要风险

周二(2月7日)欧市盘初,国际油价并未明显扩大上日跌幅,美国WTI原油在短线跳水跌穿53美元关口后迅速反弹收复跌幅,近期市场在多空信号中挣扎,这导致今年以来多数时间油价陷于区间波动。周三当周API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悲惨猛增1422.7万桶,远超前置的增长583万桶和预期的增长238万桶;继IEA公布原油产量预期导致油价下挫后,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录得大幅增加,同时也创历史纪录第二高位,令油价再度承压,短线跌破52美元/桶。据普氏能源资讯在周一(2月6日)发布的最新调查,10个参与减产的OPEC成员国1月原油产量较去年10月下降了114万桶/日,意味着已完成了承诺减产幅度120万桶/日的91%。普氏能源的调查数据是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指定的二手来源资料。原油多头还没到庆祝的时候,油价这轮涨势还面临着诸多风险。首先便是美国持续增长的原油及成品油库存。此外,由于押注油价会进一步上涨,对冲基金在原油期货和期权积聚了历史高位的多头仓位,多头空头比已经接近9:1,为2014年5月以来最悬殊、也最看多的一次。日线方面,前两日录得大阴柱直取短期支撑52美元后,短期油价料将一泻千里,有望继续下探至长期震荡区间低点50美元附近,目前跌势过程良好,建议日内进行追空操作!小时图中,布林带张口,MACD绿量柱增量,KDJ、RSI形成低位金叉,目前延续前期回落过程。4小时图中,MA10日20日均线死叉放量,空头趋势较强,而长期均线区域横向发展,长期恐依然维持55-50美元震荡区间,TRIX死叉放量,空头势能依然较强!日内上方压力位3850,下方支撑位3700。(美原油参考点位:52.39,50.33)

16810003b54f7e827366

1、建议上方3800-3780入场空单,止损40%,目标3730附近。

2、若下方3700不破则3720-370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3760附近。

3、若上方3800破位则回落3800-3780追多,止损30%,目标3840附近。

(不到点位不进场,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本操作建议仅提供部分参考!)

年关过后金银消费需求再次上升,特朗普宽松油气政策释放上行压力,中长线利润颇丰请速与本人联系!

168400022dbe81b4b5a7

​笔者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天然气,白银,铜以及股票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被套单、锁单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重视本人的文章。

添加薇信:jhjh1144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林业局回应“官员请吃穿山甲”:若属实食用者将
     特朗普抨击媒体:恐攻不报 民调造假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基金]  四名绩优基金经理妙解鸡年“大消费”机会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8)
     周三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8)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