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公揭盘2.9原油EIA数据利空却逆袭暴涨,空单独家解套

2017/2/9 17:4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公揭盘
文章简介: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周公!昨天我在文章中就指出虽然数据利空行情会走多头趋势,相信跟上的朋友都已经获利不少了,但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因数据出来后行情先下探一点,迷惑大众,然后就马上逆转急剧上升,但这个时候肯定有很多追空单的朋友,套单了不要着急,找到我,我来帮大家解决!


       美国2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即将公布,该数据是每周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倘若公布数据值不及预期,市场对于未来加息预期将升温,美元指数或将继续反弹,银价走势将继续受到压制。但张蔚佑认为,近期美伊紧张局势加剧,此前伊朗试射弹道*,促使美国特朗普政府对该国实施新制裁,这最终可能导致其中一方退出核协议。加之对欧洲选举政治风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政策的担忧提振了避险需求。一旦晚间初请金数据利好美元,白银价格走势受到的影响预计不会太大。

  

  现货白银技术面解析

  01.png

  白银价格并未受到强势的美元而打压,反之相同的走法比较模糊,在17.5(60分钟均线)出走出了V型反转的态势,再次到达17.8美元上方,这也是近2个多月以来,白银触底反弹的最强力度,而白银在成功突破120日均线,就基本上确定了多头的趋势,不过这样的趋势还能维持,我们还得关注市场情绪,不过当前在60分钟走出了均线金叉上行的形态,白银价格有望再次上探18美元,张蔚佑综合来看,当前白银整体将以震荡上行走势逐渐冲击各个中线阻力,虽然行情在上行中难以一步到位,但回落空间并不会太大,毕竟已经两次17.8高点,出新高的概率很大,操作上张蔚佑认为还是回落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策略

  

  1、上方17.8-18.0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2美元,目标17.55美元附近;

  

  2、下方17.4-17.5美元多单进场,止损0.2美元,目标17.75美元附近;

  

  现货原油技术面解析

  QQ截图20170209165620.png

  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油价目前已经涨至52.7美元一线了,支撑首先可以看向52美元关口,不过预计这点支撑不足,下方重点关注51.5美元,这点作为参考线,若跌破则可能进一步下探51.2美元大关,51.0美元则作为止损参考线,阻力关注53.0美元附近。再从指标来看,K线大幅跌破布林带下轨,目前有反弹需求,MACD指标快慢线持续向下,可能有小幅度的回调,同时绿色动能柱出现大幅度缩量。综合来看,油价短线反弹迹象明显,在利空因素下反弹,操作上笔者建议高沽低渣。

  

  原油操作策略

  

  1:51.8-52.0美元附近进场多单,止损0.3美元,上方看向52.6-52.7美元附近;

  

  2:52.9-53.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下方看向52.0-52.3美元附近。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晚间原油先跌后涨,相比又套了一大波做空的投资者,意外的暴涨,但是这样的反转行情又上演过很多次,若是还是不能再这种行情中吸取教训那么套单一点都不意外,套单是因为什么因为没有看对方向,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没有带止损。一般情况,数据行情,大数据,大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引导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不是说数据利多,我做多,数据利空,我做空。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可以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我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趋势,跟踪趋势,顺势而为,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简单给大家分析到这里,如果在操作上有困难的或者单子被套牢的可找本人,我会根据你的整体情况作出合理的规划。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看帖解套无异于望读天书,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解套的方式也各异;单独的指导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周公期待你的到来!笔者分析师总监周公指导微信:ygjp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校领导靠艺考吸金获刑,曝光这样的招生潜规则
     专挑漂亮女生放贷 再逼迫“性偿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央行连续第五天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外储破“3”或令A股作战模式生变
    [基金]  2017望成政策年 国防军工主题基金集体爆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10)
     周五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10)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