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公揭盘:这些牛股你都跟上了吗?直破7个涨停板

2017/2/21 21:09: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公揭盘
文章简介:

重磅消息:富春通信 建发股份 中化国际 物产中大

  不少朋友在感叹时间飞逝的时候,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已经悄悄的和你擦肩而过,首先在这里感觉朋友们的长期信赖与支持,其中的苦与乐共分享你我,同时也感谢大家带来的意见与建议,有你们我才会更上一层楼,在以往的时间里给大家纷纷也带来了不少盈利的操作方法,相信跟着周公学习的朋友也是赚的满盆皆金,周公一定会给予你最大的帮助。

  另外有个朋友问:“周公,你是怎么选到天山股份这样的牛股的?”

  这个问题,可能会有人说方橙自吹自擂,但是实事求是,大家都知道方城喜欢找寻那些底部有异动的股票,这样的分析给大家才不会有很大风险,咱们要的是什么,控制风险,量化收益,说白了选股思路就是这些,大家可以看一下天山股份,2月6号分析给大家的,到16号出局,少说也有70个点的收益了吧

  还有人问:“你是不是骗子?那么好你怎么不自己去买?”

  对于这个问题,周公想说的是,咱们赚钱的方式不同,你赚到的不是我的钱,我赚到的也不是你的钱,最好的方式是你赚到了钱,而周公打响了名气,得到了支持,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周公在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一支周二启动开启暴涨模式的牛股——富春通信(300299)

  富春通信(300299)6个月内共有6家机构对富春通信的2016年度业绩做出预测,该股受机构关注度较高,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比增长119.05%,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增长146.64%。

股票.png

  富春通信技术面分析:

  从中长线上看:该股处于一个震荡回调阶段,但是回调的过程中,量能也是存在的,那么我认为这是主力吸筹的一种表现而已。

  近期股价在连续创下阶段性新低之后开始企稳回升,今日股价放量冲高,受前期压力平台的影响,收长上影线,但是上涨的趋势还是没有打破的,目前下方较为强势,均线呈现多头并列的趋势,MACD指标金叉继续向上发散,KDJ也是金叉发出买入的信号,再结合该股也是备受机构的关注,那么伴随着年报的发布该股也即将迎来第二春。具体买卖操作可关注周公微信详细了解。

  (周公不是在荐股,没有和本人沟通联系,擅自买入,风险自担!)

  下面就是笔者这段时间讲解分析过的实际案例:

  在13日笔者分析的界龙实业,主力资金流入,金叉拉升,连续三日涨幅21.14%;

  13日笔者讲解过的陆家嘴,流动资金翻红,主力强势注入4.14亿元,后期持续拉升;

  14日分析过的无锡银行,多头行情趋势高于年线,量能增大,上涨趋势持续拉升。

  近期跟着笔者学习的股民朋友,之前被套的个股也陆续的解套,如果想要更稳健的操作技巧,请跟上我的步伐,看清市场操作轨迹,一起步入财富之途!

  除了以上选牛股方法 还有《股价回踩+主力资金流入》、《涨停复制》、《上升回档》《底部突破战法》、《三把斧选股神奇战法》、《N型涨停战法》,都是非常适合散户学习的。

    笔者周公揭盘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国与朝鲜紧张关系升级
     金韩松抵达吉隆坡准备领尸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抄底定增破发股 140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基金]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过去16年全国社保基金年化平均收益率为8.4%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被炒名创优品喊冤,郑爽叫苦不迭,还有谁?
     有个性!年轻"土豪"日常生活纪录片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全国楼市50强城市出炉:深圳房价最贵 成都销量最
     剩女与房价 将高房价归咎于剩女多是以偏概全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