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金明辉:午评加息4次言论甚嚣尘上,黄金多头受阻.

2017/3/30 10:58: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周三(3月29日)英国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开始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标志着英国正式启动退出欧盟的程序,宣称脱欧没有回头路。英国从此走上了一条荆棘丛生的脱欧之路。周四交投时段内,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等多项数据。

  3月30日(周四)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 10:30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是否批准逮捕前总统朴槿惠进行审理;

  ② 15:00 瑞士3月KOF经济领先指标;③ 17:00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3月工业景气指数、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④ 20:00 德国3月CPI月率初值;

  ⑤ 20:30 美国至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⑥ 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⑦ 22:30 美国至3月2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23:00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参加一次活动的问答环节;

  ⑨ 次日04:2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

  黄金3.30做单策略

  昨日亚盘黄金受阻于30分钟最后一波下跌修正的高点,开始回落,最低触及1247,空头还是没有到位。然后就迅速收回,并且收在了1251的上方,证明黄金下跌动能不足,但是上方卖压又很强,多空争夺,1250-1253震荡了一个晚上,目前依然没有摆脱这个区间。震荡行情中昨日多单止盈,1253空单也是正在获利中!

  那么今日如何操作呢?

  关键还是节奏上的把握,亚欧我们继续看回调,美盘前则要布局多单,要知道近期美盘都是先涨。操作上隔夜1253-54空单持有,今日建议继续在1253附近空,目标则看1245一线附近,这里是周初的起涨点。最后再次强调,欧盘就要布局好多单,等待美盘的循环上涨,近期行情美盘都是先涨的

  原油3.30做单策略

  原油,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6.7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35.7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线急涨。NYMEX最活跃5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3月29日22:30-32三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7523手,总价值近18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拉升。

  技术面形态逐步明朗,日线连阳报收实体大阳柱,确认三针探底的形态,最终价格止步47一线位置,短线中线都要布局多单。暂时止步前期高点49.6位置,但这里必然也是看突破,操作上趋势线支撑49附近多,目标继续看涨新高!

  送给当下的中国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记得思量切勿人云亦云,投资在于长久,而不是指鹿为马,且要量力而行,无论你还在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金辉咨询,欢迎留言探讨交流,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无论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回报都是相当可观的。添加金明辉维—信:byby060 , 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今晚天然气EIA,祝大家收获满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大金币被偷:价值450万美元!小偷作案手法
     霸气!“侠女护士”怒斥医托:恨不得在你们脸上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收评:短期再临方向选择 次新股退潮谁来接棒?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短期内将冲击3300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0)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3股(3/30)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楼面价逾3万元/平米 中海地产夺得上海“小昆山”
    [汽车]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