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梦金女王:3.30午评黄金有回落风险,原油上看50美元

2017/3/30 11:29: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梦金女王
文章简介:梦金女王:3.30午评黄金有回落风险,原油上看50美元
 梦金女王:3.30午评黄金有回落风险,原油上看50美元

  从今天起我发表的文章将不会写什么消息面,有很多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可能会问我梦金老师为什么你的文章不写消息面呢,现在我就在这里回答大家,你们在贴吧论坛等等一些财经网站看了这么多消息面,那我想问你们一句,你们跟着消息面做单你们做对了吗?赚钱了吗?其实我想说的,消息面这东西用一个词形容然并卵,市场的消息面你看我完了吗?等消息面出来,黄花菜都凉了。你是不可能跟的上的。还不如省去消息面这一步,给大伙一个更直观的分析策略让大家一目了然做单的思路,了解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个人是善于捕捉技术面去分析的,因为所有的消息面最终都还是会回到技术面上的,所以给大伙分析最直接。

  黄金方面,周四(3月30日)亚市开盘,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中。从日线上可以明显看出,黄金在数次上探1260一线阻力未果之后,形成阶段性双顶形态,上升动能减少,震荡中酝酿着回落的风险。当前黄金价格在日线MA5MA10区域形成支撑,一旦1240一线防守跌破,那么黄金将加速下跌,并且幅度不会太小。

  短周期小时图上,MA5下穿MA10以及MA20向下运行,金价连续小阴K下挫,靠近布林下轨,附图指标双线死叉,绿柱放量增强,空头势能比较明显。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以高位沽空为主,注意1240-1260区间上下缘破位情况,笔者会届时再实时跟进分析,投资者可以关注参考。

  原油方面,OPEC有望延长减产期限的消息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再加上隔夜EIA的利好影响,原油价格顺应消息走出大幅反弹。虽然在49.5美元一线承压回落,不过日线均线金叉,附图指标红柱放量,日内油价预计将会延续涨势。当前油价短线上依然承压于49.5一线,日内破位并企稳该位置的话,突破50美元的心理关口也只是时间问题了。日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维持低多思路为主,下方关注均线金叉位置48.7美元支撑情况。

  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触及1255附近空单,止损1261,止盈1242附近;

  原油价格触及49美元多单,止损48.7美元,目标50元附近;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责任编辑:梦金女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大金币被偷:价值450万美元!小偷作案手法
     霸气!“侠女护士”怒斥医托:恨不得在你们脸上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收评:短期再临方向选择 次新股退潮谁来接棒?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短期内将冲击3300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0)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3股(3/30)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楼面价逾3万元/平米 中海地产夺得上海“小昆山”
    [汽车]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