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心辰说市:6.26周一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原油企稳42料展开趋势行情

2017/6/25 22:13:51  文章来源:心辰说市  作者:心辰说市
文章简介:

  心辰说市:6.26周一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原油企稳42料展开趋势行情

  

  时间如白驹过隙,周而复始,成功的投资人与其说是精于计算和选择,不如说是他们更懂得放弃和坚持;与其说是能耳听六路眼光八方,不如说是始终心无旁骛的保持专注;与其说是天赋异禀见识超常,不如说是更能深刻看到自身的局限性,清楚知道市场中的可为与不可为。所谓的投资大神,不是他们获得了神秘的天启,只不过是忠诚于复利并永远践行罢了。接下来且看心辰分析下周行情:


  本周英国脱欧谈判一波三折,硬脱欧恐转变为软脱欧,欧洲政治风险持续利多现货白银。同时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令黄金价格成功筑底。例如:本轮美国初请数据超预期增加,利空美元指数。下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特朗普医改投票、美韩两国总统首度会晤等重磅事件,心辰认为贵金属市场料再遭地缘政治风险洗礼,黄金价格有望开启牛市行情。

  

  黄金行情分析及下周预测———

  

  近期黄金的多空交战,我们能够发现黄金的空头力量在逐渐消散,而多方力量在持续发力,其中避险情绪作为黄金主要的上涨动力在近期发挥了主要力量。周五地缘政治风险抬头,引发少量避险买盘,黄金一度上涨近10美元,势将测试1260美元关口。日周线收官,黄金震荡运行于1250-1260美元之间,目前黄金正被多空双方相互博弈力量所包围,心辰总体而言近几日的黄金处于一个慢涨的趋势中运行,周五日线继续收取阳柱,录得三连阳,延续周四的涨势,高点在不断的突破,支撑位也在慢慢的抬高。

  6.250.png

  从大周期日线级别来看,已经连续收阳,形成三连阳形态,并且在周五一举收复当周的下跌,破位周内的高点1255位置的压力。从趋势上看,黄金是在周一周二延续上周的下跌趋势惯性下跌,在周二给到1241趋势线支撑开始反弹,周三再次回落确认1241趋势线支撑,周四周五继续上涨。综合来看,本次的上涨是遇到大的趋势线的支撑的反弹,并且反弹后又在周尾破位高点压制,并且收线在1255上方完成一个良好的顶底转换形态。周五的破位使得黄金的空头被逆转。一小时线来看,下周有望延续大级别多头走势,继续上行。下方关注1245-1250一线强支撑,上方关注1270-1280一线压力位。白银方面下周上方关注1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5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心辰建议回踩就是做多。金银就讲这么多吧,实盘交易中,大家别被谣言所迷惑,也别被所谓的理想化策略所忽悠,行情多大,能抓到多少,才是关键。下面心辰来说说解.套思路;

  

  黄金空单解套———

  

  1.在1253-1255的空单,可继续持有,稳健待行情首次触及1260一线可补空拉低均价。等行情回调至1254-1250附近,可获利离场;若行情先行破位1260一线阻力再到1264,则需止损离场。  

  

  2.在1250一线下方的空单,在仓位够的情况下,待行情首次触及1260-1264附近可补空拉低均价。等行情回调至1254-1253附近,然后择机离场;若行情先行破位1260一线阻力到1264,则需止损离场。这里只是给出大致的一个操作,具体还要根据行情实时走势以及你的单子情况来分析,如果你手上有单子在套或者有锁单的话,建议早点联系心.辰说市,以免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预测———

  

​  至于原油,反应则没有黄金那么剧烈,油价自从跌破47美元多空分水岭之后,价格便一路走低。本周最低触及42美元。从日线图来看,价格已经击穿下行趋势线,但是42美元目前成为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这是去年11月份的一个强势支撑点。本周也两次触及但都得到一定的支撑力度,暂时没有缩减迹象,由此可见心辰认为短期内油价将会迎来一波反弹。

  6.25.png

  心辰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趋势不变,同时运行在下降趋势线下运行,但是目前价格即将运行在下降趋势线附近,同时阳线不断增多,阴线不断减少,多头力量在不断加强,空头力量在减弱,我们此时不能过分的看空,同时42一线价格是欧佩克心理价格底线,触及底线时,欧佩克将会出现一定的利好策略来支撑油价,下周下方重点关注42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43.7一线压力位,操作上心辰认为下周可以逢低买入。


   以上是心辰说市对黄金和原油的看法,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心辰说市本人沟通,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本文作者心辰说市,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心辰说市:6.26周一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原油企稳42料展开趋势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0岁已婚女欲分手遭拘禁强奸拍裸照 小11岁男友被
     霸气!大学生毕业典礼求婚又求子 女友哭成泪人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今日宣判 12被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下周市场趋势预判:资金重回白马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这么多男星抱过赵丽颖 她真的只有80斤吗?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