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6.26周瑞烨:黄金原油多空待破位   日内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7/6/26 6:39: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瑞烨
文章简介:

  上周黄金整体波动18美金,上方最高触及1258.44,下方最低达到1240.75;原油上周整体波动3美元左右,上方最高触及45.273,下方达到42.095。

  

  消息面方面,周瑞烨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今天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然后本周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和英国一季度GDP修正值,以及美国5月份PCE物价指数和欧元CPI数据,这些数据都会很直观的展现出美国的经济状态,而从四月份以来,原油震荡下行,最低已经到了42美元左右,这对美国经济影响还是蛮大,很有可能会再次造成通货膨胀,在前面说的这些数据出炉之前,美元方面极有可能出现下滑的迹象,而相应的一些非美货币将会受到支撑,黄金也会相应的受到提振。另外重中之重的就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会在明天也就是周二发表讲话,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我们的耶伦奶奶有着一张镶了金边的嘴,每句话都会对黄金方面造成影响,作为投资者的我们也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方面:

  

  上周黄金市场波动算是正常,刚过去的一周内没有什么较大的经济数据发生,重磅的事件却是不少,但是对黄金的影响却是很小,只能说黄金现在企稳在1250上方,多头开始逐渐复苏,需要关注的就是黄金已经突破上方1258那个顶低转换的位置,而且上周三和周四日线收了双底形态,这和之前五月底黄金反攻前收了双底可以说是极其类似,那次黄金企稳1258,随后黄金开始一路高歌,直冲千三而去,无奈阻力太强,加上加息之际,黄金跌倒现如今的位置,可以说相当的尴尬,但是现在黄金再次企稳1250上方,并且突破12555和12580的强阻,所以周瑞烨还是倾向于黄金多头的反攻。具体的市场分析,周瑞烨在文章《周瑞烨6.25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及建议》中作了具体的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的私人博客进行查阅。

  

  黄金技术面简析:

  

  周线上,黄金本周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近似十字的阳柱,止住了连续两周的跌势,布林带缩口中,中轨在1250提供支撑,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粘合运行,并在1260存在压力位,上方5日均线在1263对黄金展开压制,macd快慢线有交死叉之势,红色动能柱缩量中;日线图上,布林带张口,中轨在1264附近存在阻力位,5日及10日均线已从死叉状态开始走平,并分别在1247和1253提供支撑,上方20日和60日均线分别在1264和1259对黄金展开压制,macd快慢线死叉转平,绿色动能柱缩量中;四小时图上,K线已经突破了布林带上轨,上轨在周五高点1260附近存在压力位,中轨在1250附近拥有支撑点,5日和60日均线将要交于一点,并在1253附近存在一线支撑位,其他均线也基本是多头排列,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中。再从去年黄金低点1130附近上拉而来的趋势线上可以看出,上周黄金虽大幅跳水但并未破之,那我们还可将之作为重要支撑线来看,可以说黄金若未破之,整体还是看涨;

  

  综合来看,黄金上周经过最后两日的震荡修复,黄金终于企稳在1250上方,周五的一波上涨让黄金终于突破了四小时上轨1255的压力位,并上探了1260的强力支撑位,但是力度还不够大,上探后边有回调到1256附近了。日线上三阳开泰,将周初的两根大阴柱全部包裹,目前黄金多空焦灼,但是整体上仍然是一个多头趋势,重点还是关注上方1260到1265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48到1253的支撑位,周初的话周瑞烨建议还是区间操作,高估低渣即可。

  

  具体建议:反弹至12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63,目标看向1255;回落至125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向1258,止损1249。严格止损止盈!

  

  原油方面:

  

  上周原油也算是止住了跌势,在上周尾原油展现了一定的反弹力度,日线上在周初收了三连阴过后,原油在最后两天终于算是止住了跌势,但周瑞烨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抄底这一说法,就目前来看还为时尚早,很多朋友在43美元的时候就决定去抄底,可结果呢,下方支撑一破再破,直接下探到42美元整数关口去了。周瑞烨觉得原油毕竟是从52美元跌下来的,到现在这轮的跌幅已经达到了10美金左右,甚至还有投资的朋友找我,说他套了5美金的原油空单,我上来就直接把他说了一顿,这完全就是在瞎搞,扛单也不是这么搞得,只能说是真的不把钱当一回事,让他反弹减仓还磨磨唧唧的,我也是醉了。蛮多人想要抄底原油,看见原油反弹一点就开始急切的吧多单做进去,可结果呢,这次原油每次所谓的筑底反弹,最终都导致了原油的进一步下跌,这是需要我们谨慎对待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翻,那不是天真,那是傻!

  

  原油技术面简析:

  

  日线上原油依然处在下行通道中,在上方多重阻力的压迫下,原油连续两日的收阳也并不能代表多头的回归,因为从最近原油的走势来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原油最近的收阳反弹都是次日原油下跌的开始,同时日线上布林带依然开口向下运行,布林下轨向下延伸至41.5美元附近给原油提供支撑,各周期均线均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在43.2美元附近对原油产生压制,10日均线于44.3美元形成关键阻力位,MACD快慢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指标偏弱性;四小时级别上,原油整体上明显的是呈一个阶梯式的下跌,每次反弹触及布林中轨附近都会遭到上方阻力的打压,目前布林带上轨和30日均线在43.8美元附近施压,下方支撑可以看向42.3美元附近,5日及10日均线在交金叉运行于42.8附近形成短期支撑,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金叉运行;综合来看,周瑞烨认为短期原油还会存在一波反弹,不过我们还需关注原油反弹的力度,以及收阳的实体大小,只有阳线实体越大,那么多头后面的反弹才能越强,不然就都可以看做是诱多,因此周瑞烨建议周初依然是以区间操作为好,上方重点关注43.2以及44.3的阻力,下方重点关注42.3-42重要支撑位的攻守情况!

  

  本文由周瑞烨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联储,黄金,原油,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0岁已婚女欲分手遭拘禁强奸拍裸照 小11岁男友被
     霸气!大学生毕业典礼求婚又求子 女友哭成泪人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今日宣判 12被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下周市场趋势预判:资金重回白马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这么多男星抱过赵丽颖 她真的只有80斤吗?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