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7.1黄金白银原油双线完美收官,下周数据集中走势精准分析(解套)

2017/7/1 2:52: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洋局解盘
文章简介:

  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很多次讲的人在说心里话,而听的人却在看笑话,没有人想知道过程,所有人都在期待结局。认真对待每一次博弈,哪怕输也要清楚明白,利润绝对不是你赢的次数有多少,而是输时控制的概率有多大,没有从来不赢的交易,只有输了不认的悲剧。

  

  黄金走势分析

  

  回顾6月,黄金曾遭受两次致命暴击,分别是6月15日的美联储“鹰派加息”和6月26日让黄金无辜躺枪的“胖手指”事件。让市场上的很多人都认为空头已定,但是洋局解盘认为黄金只要不跌破1240依旧坚定看涨,我们不能做“墙头草”,跌一点就看空,涨一点就看涨,我们分析师看的是大趋势,这样才能帮客户赚钱,目前黄金一直没有选择方向突破,是由于美元和美股走跌给黄金带来的利好和全球债券收益率走高给黄金带来的利空,这样的两股势力处于胶着状态,导致黄金陷入震荡,从消息面上看,地缘政治风险还在加剧,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和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有关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企图发动第二次朝鲜战争都是有利于黄金的。黄金开始表现得有点焦躁,多空处于陷入1245美元附近拉锯战,虽然昨日美元大幅下挫,但以美元为计价的黄金却没有得到有效的提振,此前多头预感全球加息大潮将会是个大趋势,而黄金接连遭受双重暴击,日内关注1240支撑位置,上方阻力1248-1250位置,目前金价徘徊与1245美元附近,上行受到1250点位的压制,操作思路洋局解盘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反弹高位1250不破建议空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44一线,破位持有;回落低位1240不破建议多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46一线;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洋局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touzi81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周五银价冲高回落,虽然日线出现大阴线收盘,但目前走势并不影响银价已经止跌反转的事实,我们将此次下跌看作是合理的一次技术性回踩,也认为是银价“进三退二”上行中的一次退二行情,后期走势预计继续缓慢向上拉升的可能性较大。昨日的回落行情并没有影响银价看涨趋势,投资者可将此次回落当作一次补仓机会,后市投资者亦主要采取如此方法分批加仓多单。回调16.75附近多,止损0.2,目标16.8-16.9;17.0附近空,止损0.2,目标16.8-16.7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上个交易日报收一根小墓碑线,日线级别今日的行情比较关键,若今日掉头下行原油次轮反弹基本就宣告结束,若今日能继续上行有可能形成日线级别的V形反转。4小时级别的走势在45.4一线形成短期的双顶形态,短周期均线由前期的向上发散逐步转变为放平的走势,短期继续冲高的动能不足。同时随着价格的回落灵动指标快速修复,大幅下跌的空间仍然有限。洋局解盘预计亚欧盘原油的波幅不会太大,洋局解盘议原油在操作上可等欧盘开盘之后再做定夺。上方45.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5-44.8;下方44.8-45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5.5.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洋局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周五周线月线双线收官,也是"黑色星期五",回顾6月,黄金曾遭受两次致命暴击,分别是6月15日的美联储“鹰派加息”和6月26日让黄金无辜躺枪的“胖手指”事件。相信这样的行情又让很多投资朋友大跌眼镜了,不知道被套单的朋友晚上会不会失眠。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朋友被套了?在金融投资中,若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在我们充分控制住风险以后,才能无往不利,财富滚滚而来。成功的投资者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且会为此设立目标。那些缺乏明确及可衡量目标的投资者更容易涉足五花八门的投资选择,往往寄希望于自己能够遇到赚钱的机会。下周七月特朗普医改问题以及“大非农”行情,势必黄金再度迎来一段破位行情,个人预计行情波动在20-30美金,机会很好,想跟上布局的尽快联.系本人。

  

  【洋局解盘】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文/洋局解盘(touzi8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