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7.26黄金空头拉爆众人,中东变局促使原油暴涨

2017/7/26 11:24: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庄若晴
文章简介:

  在上周黄金大涨之后,昨日周一黄金波动幅度不大,日内最高1258一线,最低不下1250,波幅在8个美金之内,日线以十字线收盘。趋势上来看,我们依然看好黄金多头走势,不过短线已经遇阻;这一点和我们预期相一致,我们看涨黄金,但短线需要关注1258/60区域压力;这个位置是前期空头二次下跌位置,存在较强压力,只有向上突破这个位置才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的空间,否则行情短期将向下调整。

  --日间做空全盘皆胜,多空终于决出胜负--

  黄金分割线0.50的支撑位的支撑1250能力有限,切不可盲目的依据这个位置布局多单!不然你就会陷入一个很被动的局面!连续的拉升可能已经让很多人失去了理智!很多人开始盲目的追多,这波多头的确很强势,但是行情不会无脑一样的疯狂的涨!已经到了最强的阻力位1260一线附近了!依据以往的一个经验,这波回踩的幅度至少要到1242-1244才会重新开启黄金的多头趋势!我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想着在1250布局多单,切记切记!

  --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来袭,OPEC会议存在猫腻?中东地缘危机成最后救星--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7月27日02:00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公布声明。在会后没有新闻发布会的情况下,市场将会通过声明来深入了解疲弱的零售销售和通胀是如何影响他们对经济的评估。外界仍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再次加息。周一OPEC会议为油市带来了诸多利好,油价应声上涨。但是实际上,这次会议并没有解决豁免国的增产问题;俄罗斯也一直是减产协议的隐忧;在影响力下降的情况下,沙特对此也无能为力,未来油市尚不知何去何从。6月初的海湾国家外交危机持续至今,仍未得到很好的解决。中东地区是全球最重要的产油区之一,也是著名的“世界火药桶”,该地区任何地缘政治关系紧张都可能直接冲击到原油生产领域,从而引发油市波动。如果在今年11月欧佩克大会召开前,卡塔尔、以色列局势仍未有缓和甚至进一步升级,或将是油市除却减产外的另一番意外刺激,同样黄金价格的救命稻草也同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

  --黄金走势分析:亚盘震荡,欧盘新低,美盘反弹是诱多,要放空。

  现在1258-59虽然不是很明确的反弹顶部,但1260一带肯定有顶部的潜力,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坚持在坚持,争取坚持两小时,两小时肯定是不够的,当周一日线十字,今天日线转阴,那么明天就是多空的关键。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1200附近以头肩底形态反转回升以来,已经涨至第一波上涨的2倍扩展位,且该线正值前多头转换点,短期压力呈现,出现小幅调整。再加上均线多头排列初步遭到破坏,MACD指标顶背离确定成型,后市有望进一步回落。操作上,高位空单可跟进止损持有,下方重点关注两道支撑:一是MA20与161.8%扩展位共振支撑,约1250附近;二是MA40与第二波回升相对高点共振支撑,约1242附近。

  具体建议:反弹至1248至12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向1240附近,止损1255;多单暂时不给出!

  --原油走势分析:

  昨天多头强势,亚欧盘时段,行情还处于弱势阶段;亚洲盘先是反弹至46.0一线遇阻,之后震荡回落,向下最低刺破上周五低点。在刺破上周五低点后最低至45.41一线企稳反弹,欧洲盘震荡向上;美盘时段多头延续欧洲盘上涨趋势,直至日线收盘;最终日线强势收阳,并且以中阳线形态收盘,直接以插入线形态呈现在盘面上,多头有回归的意思。

  交易策略:1、48多单进场,止损47.5,止盈49,第二止盈49.5;

  昨日晚间我提醒1256-1257布局空单,而之前也有在1252附近布局空单,黄金1260的强压力,所以我把止损位带在1262,而目标位1248,也是完全按照上面的思路去布局的,虽然目前赚的也不是特别的多,只有5000美金而已,但是你们要明白,行情还并没有走完,目前离目标位也还有4美元的一个区间,相信我的,坐等收钱即可!

  要知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

  文/庄若晴(魏星:ZRQEIA)----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新!切尔西辱华球员被遣返回英国 或遭弃用被清
     万达:变卖南昌万达广场系误读 轻资产就是用别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5)
     “中国证券教父”都讨债?百亿股票被冻结:贾跃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2股(7/26)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王思聪前女友被富二代求婚 花瓣铺地钻戒抢眼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