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卿风论金;9.24黄金白银,原油周一布局策略分析,附解套

2017/9/24 9:5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卿风论金
文章简介: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

  

  白银分析;


   周一跌幅就已经很大,周二周三反弹,直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再次大跌,周五下跌延续,不知不觉白银已经下跌16.8一带,不过现在周线收阴,下周还会继续调整,所以做多时间我们放到下周,包括黄金也是;日线上看,白银短期进入了空头的趋势,大方向没有改变,此次的回调下跌,更多的是一个深蹲蓄力的过程,只要白银没有继续下跌,跌破16.68一线,那么白银有望走出强势反弹的行情,从布林带上看,白银止跌于布林带的下轨,也就是说白银的下跌望成强弩之末,下周下探后,有望企稳反弹,大家操作注意带好止损注意风险防控。

  

  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7.15空,止损17.3,目标16.85;

  

  2、16.7-16.85附近多,止损16.5,目标17.1附近


  原油分析;


  原油日线上周四收了一根留有较长影线的十字线,高位收十字星对昨日原油的上涨有一定的威胁,同时日线目前小幅的收阴,认为最近两日,日线级别望有回调的预期,原油的大方向没有改变,日线级别回调后,原油望继续上行。从K线的结构来看,行情目前仍然在处于三浪上涨结构中,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创新高的拉升力度开始减弱,后期需要更强的动能才能重新树立上涨趋势。目前4小时级别行情处于上涨趋势中,K线隔夜下探50.10前期平台支撑后展开上涨,那么这种上涨是较为明显的上涨趋势启动点;从均线上来看,原油日线级别的5均线走势较陡峭,同时下方的10均线和20均线目前没有跟上5均线的节奏,原油有望至少踩下10均线的50.0位置。依据上述来看认为原油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但注意原油的回调,行情冲高追单有风险,下周操作中上方关注阻力位51.00,下方关键支撑位50.10。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若触及50.9-5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51.5,目标50.5-50.1附近,破位持有

  

  2、下方若触及50.1-50.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49.80,目标51.0-51.2附近

  

  黄金技术面分析;

  

  在金价日线图中,目前金价在大的上升趋势中的回落调整状态,目前价格受上方1300美元关口压力回落,下方重要支撑在1281美元位置,不排除金价在下跌过程中受支撑反弹回升,在金价4小时图中,我们仍然发现目前金价运行在下行的通道中,目前呈现明显的空头态势。在金价跌破1300关口之后回升,短线有望回测1300关口的上方阻力,同时也不排除金价会进一步反弹。价格有望升至下行通道的上边沿,综合分析来看,笔者认为黄金目前还是看回落,但是在受支撑时可能会有小幅反弹,所以建议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3-1291附近轻仓做多,止损3个点,止盈4-8个点

  

  2、建议上方1298-1300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止盈4-8个点

  

  黄金空头强势,1320上方多单被套还有解吗?

  

  1340上方甚至1350高位被套的多单,下周预计空头趋势还将延续,不出预料周初反弹1300将是减仓补顺势空单减少损失的机会!暂时建议做顺势空单减少损失,周初结合1300高空和1288不破低多的思路谋取利润!解套解锁等待1288破位后1278-1264区域新低确认出空加补中线多单拉低均价即可!

  

  黄金上方1328、1336附近被套的多单解套思路也差不多,以1300为减仓和高空布局的点,以1288为出空补低多拉低均价的点;加补几个顺势短线空单的利润,解套问题不大!

  

  至于1300、1305以及1315附近被套的多单,周初有1300破位可能,直接保本小损出局,后市继续看高空布局挽回损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巴空军开展进攻性空对地作战训练
     成都最年长老人迎来117岁生日 直系子孙后代已超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名博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5)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9/25)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交易平台出海梦碎 主流矿机从3万跌至2万
     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理财离不开这4大细节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暂停接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网点暂停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