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佑鸣:11.6黄金蓄力反弹继续空,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7/11/6 11:43: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佑鸣
文章简介:

一个人想在市场上真正的赚钱,取决他有没有严格遵守纪律,能不能抵住诱惑,市场每天波动都有很多机会,而投资者往往只是盯住走过的行情,当一波行情走完,总是沉恋于前面的走势,而往往又浮澡于之后的行情,叹息“要是前面做个多或空多好,到现在就有多少多少的利润。”记住一点永远不要去后悔,永远向前看,如果你心里渴望赚钱必须找到与匹配赚钱的方法,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于过去盲区。这个理由是:市场有很高的机率往某个特定方向运行一段时间,至于赚多少取决于你的进场和退场的方法。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如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搜夏佑鸣私聊本人。

今天黄金的走势,在夏佑鸣个人看来黄金会延续上周震荡趋势,继续试探上方阻力位,为什么这样说?

消息面——

首先,美联储决议在经历多周多番谈论,上周已给了一个明确指示标,鲍勃尔当选疑似板上钉钉,鲍勃尔是鸽派代表人物,相信经常关注时事的投资们都知道,鸽派一般都是实施比较宽松货币之策,黄金多头会得到一定的支撑,这是其一;

其次,上周非农行情是利多金价的,黄金暴跌是因为机构拉盘,说是行情走完了,其实没有走完,那么下周黄金会不会得到第二波支撑呢?夏佑鸣认为极有可能,市场终归是市场的,总会顺应市场的需求;

第三,12月加息已经成为了黄金多空的主线了,在10月份的时候,关心市场行情的投资者可能都会听到这样一个消息,美联储可能会延缓加息的脚步,这样是不是为黄金多头提供了第三支撑了。

第四,美朝矛盾还有西班牙独立问题,在经过一周的沉寂之后,会不会在下周得到进一步的发酵,在恩准看来,这是很有可能成为市场热点的,如果是,那么黄金多头就将得到第四波支撑了。

夏佑鸣个人观点——

在夏佑鸣研究得出周一作为一个星期的开始,白盘行情平淡如水已是常态,历来的开盘已是司空见惯,在周末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下今天的平开是很正常的,回望上周日黄金止步于1265,所以现在重点关注1260一线得失,破位则多头完结,不破之上可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四受阻1284美元/盎司,非农数据利好,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刷新低位1265.38美元/盎司,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处于日图中轨下方波幅,日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日线图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承压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的跌势承压中轨下方波幅,整体的趋势依然维持箱体震荡波幅,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周线图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四小时线上看,可以看到一根大阴柱直接跌到布林带下轨获支撑开始反弹,5/20MA死叉向下,附图指标也是空头凸显,所以黄金初将会在布林带中轨1274以及下方支撑1265区间震荡,然后在寻求下行契机,黄金空头将会继续下破1260,最低至1240也不是没有可能。从目前来看,周初黄金将会有所反弹,前期的支撑1274直接成为这波反弹的压制。如果不能突破1274压制,那么黄金将会继续承压下跌;如果因为某个消息面突破了,那么也会在1280承压下跌。下跌的第一目标位暂时定在1265。毕竟暂时一直都还未出现重大消息面来助力黄金破位前期非农低点,大趋势反转空头下行空间有限,1260低点支撑没那么容易突破.上方关注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夏佑鸣。由于笔者夏佑鸣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74-1276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0-1263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64-126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2-1276美元附近。

关于黄金多空单被套:市场行情涨涨跌跌,投资者每天都在不断的操作,进场、出场,计算得失,寻找解套良方;行情是残酷的,顺则活、逆则亡,这个道理都明白,只是当真正落到自己身人的时候,没有几个能够独善其身,这或许就是人性吧。我和你的区别不是我对的次数比你多,而是错的时候我投降,你不服,看看交易的记录多少的亏损是来自于重仓和扛单,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投资一定要眼睛睁大了用心,别动不动一亏损就怪别人,怪市场,怪天气,从来不自省,这就像便秘的人,怪地球没有引力是一样的无知!本周黄金整体虽然收跌,但是周初两天下跌之后,随后几天金价基本持于区间内震荡,其实震荡行情给到了投资者很好的解套机会,上方1290附近的阻力,下方1276-80区域的支撑,多空单被套的都给到了出场的机会,对于一些套的不深的单子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小损几个点,后期操作把损失挽回即可,不过对于深套的可能还没有解套出来,一直拿到现在其实对于心理上也是十分折磨的,想解套但是单子套的太深,止损出来就相当于爆仓,不出又怕行情继续下跌。夏佑鸣有心去带好每一个客户,所有来向我咨询的客户一样,我必须给个比较好的思路可能才会让深套的你内心好受一点。就怕你的亏损确实到了已经无力回天的地步,否则我将想尽办法解决你手上的麻烦。深知投资者深夜拿着单子的那种无助的心情,总之有麻烦找夏佑鸣就对了。

夏佑鸣寄语:

很多人崇尚分析技术!觉得拥有专业的分析能力就一定可以在交易市场掘金!我曾经也这么以为!但是后来发现,这是很片面的!因为就近些年,我作为分析师,对行情的研判自认为是,大的格局,把握的相当到位了!给予投资者同样的策略!可发现,只有一部分人赚钱!另外有不少人,始终还是赔钱。他们不停地换老师,换平台,终究改变不了亏损的结果!其实有时就是一种道,一种悟!你通了,你就会豁然开朗,你若不通,就会处处碰壁!交易的根本是技术加心态!所以,现在的自己,基本很少跟些投资者沟通技术!因为技术,你在哪都一样,更多的还是我们的操作心态!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体会不到交易和盈利的快感,你真是需要静下来思考一下了!当然也可以与龙铭进行沟通!可能会改善你的投资心理!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为齐!如果你的交易是痛苦的,恐惧的,龙铭建议,要么改变,要么放弃,切莫坚持!

本文由夏佑鸣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7.11.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环球时报社评:川普亚洲行无法重走奥巴马老路
     中国刑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侮辱国歌最高可判3年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360借壳江南嘉捷遭闪电问询 交易所继续追问三季
     360借壳方案的5大看点及3大疑点 中概股回A风向再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7)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7)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苹果提醒用户:iPhone X烧屏是正常现象
     新一轮黑客攻击?Equifax网页被取下 股票一度暴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电影幕后:与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搭肩合
     Baby为十年闺蜜庆生 众姐妹模样好似复制粘贴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李嘉诚402亿港元出售香港中环中心 创物业交易记
     全球城市竞争力百强中国21城入围 深圳进入全球十
    [汽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家族全系车型正式上市12.19-18.2
     WEY VV5增搭1.5T引擎 综合油耗仅6.8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