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原午铭:11.15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美盘如何操作?

2017/11/15 18:08:40  文章来源:ywm1916  作者:原午铭
文章简介:

文章大纲:一,11.15黄金原油消息面分析; 二,11.15黄金行情预测及后市分析;(黄金暴涨后还会跌吗?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三,11.15原油行情预测及后市分析,(原油为什么暴跌?还会不会涨,API利空原油为何不跌反涨?如何用API预测EIA?)四,11.15黄金空单原油多单如何解套,如何操作才能避免套单,亏损?;


原午铭——11.15黄金原油消息面分析;

       今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走强再次升至1282美元这里。然而主要因为此前美元下跌,股市疲弱,进而助其黄金从早盘触及的一周低位后回升;此外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性也刺激了一些避险黄金买盘。眼下对市场而言,关注焦点是今日稍晚将发布的美国通胀数据。

       周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加泰罗尼亚风险消退。这一消息令黄金价格短线下挫3美元,盘中一度下跌至1269.70美元/盎司。不过随后,由于美元指数走弱以及美股疲软,资金涌向贵金属市场,黄金价格走强。美国三大股指周二开盘齐跌,因市场对美国税改计划有可能延迟以及过度估值和日益收紧的货币政策前景的担忧逐渐上升,刺激避险情绪。路透最新消息显示,因共和党人寻求废除奥巴马医改的个人强制条款,美国国会参议院小组突然延期税改讨论,税改计划进展不顺令金价得到支撑。

​       周二原油打破高位整理区间,当日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月度报告下调了2017年和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报告指出,由于天气偏暖削弱了原油需求,这有可能使明年上半年油市回归供应过剩的局面。另外,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直至2025年,美国原油产量将维持最强的增长步伐,为油市历史之最。他认为,美国在未来数十年内将成为全球石油与天然气生产领军者,届时将超越沙特的加瓦尔油田产量,而且预计未来10年超过80%的原油产量增加将来自美国。这令市场担忧美国石油产量的进一步增加,会掩盖欧佩克减产协议缩紧油市供需平衡的乐观情绪。


午铭认为:  

        黄金十一月的主体趋势定是多头占优但是周五一波砸盘把一周所有的涨幅都砸没了,十一月短中线上午铭认为黄金在1265一1290这个大区间震荡,多头曾多次试探上方1290强力压力位,我想或许也是给十二月份的空头腾出位置;为什么这么说呢?  黄金本周开盘以来,一直处于1275多空分水岭,  关注过原午铭微-博最近文章的朋友肯定是知道我的思路,11月黄金趋势:回调做多为主,高位短空为辅,多头占优。


​原午铭——11.15黄金行情预测及后市分析;  

         昨天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说又来了一次过山车,早盘以1278为压力逐步走低,午间更甚,由于加泰罗尼亚的避险消退黄金再遭大量卖单砸盘黄金短线下挫跌至1270附近,跌破了上周五的低点位置,这让周一晚间我们在1279附近的空单直接止盈出场了,而美盘前的反弹确认诱多,反弹1275一线再次下行,可以最终等来确实10美金的过山车拉升,在1273附近的空单回撤到1270.8附近小赚走人的,没办法行情逐步在企稳。 

  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还在持续中,布林带三轨保持走平运行,上轨位于1288前期高点位置,中轨位于1277位置,下轨处于1267位置,整体区间波幅为20余点!K线在阴阳中不断反复来回,大阴大阳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多空没有延续性。隔夜探底1270位置回升收阳在1280上方,下带长长下引线,震荡中又回到了偏多的局势,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或许下一秒就被改变,重要的是震荡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从四小时来看:局势上让人倍感无奈,在巨阴放量下跌后连破1280-73关口至1270位置,好不容易看到布林下轨出现了开口向下运行,有望延续走低的时候,却遭遇巨阳的放量拉升回到了起跌点1283位置,拉升幅度尤为惊人,典型的过山车洗盘行情!现在巨阳拉升再次冲击1283位置,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1279上方,5日-10日均线金叉之势上行1278-79位置,MACD红柱能也开始放量运行,短期内处于偏强态势!不过布林上轨仍然向下压制1287位置,下轨向上抬升1271位置,震荡区间局势未改,就代表还会回落。


原午铭——个人观点:

虽说上周频繁机构砸盘暴跌且上周多次测试上方1288附近的阻力位未果,周五本该以收阳线收盘,但机构却再次砸盘到1275,大家不要以为黄金到了1275附近就以为多头无力了?都是假象!我依然认为多头占优!为什么?关注走势的朋友可以看看K线,本周多次砸盘黄金却依然持续上行,多头却依然雷打不动,今日砸盘导致多头发力上破,如若今日收盘在1280上方,基本上就可以确定多头的趋势。个人操作上建议,1275一线多单布局。上方关注1285。

原午铭——11.15原油行情预测及后市分析;

  原油方面因市场担忧美国石油产量的进一步增加,会掩盖欧佩克减产协议缩紧油市供需平衡的乐观情绪,美油布油连续a第三天下跌。国际能源署(IEA)周二发布的月度报告下调了2017年和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650万桶,创9个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为减少285万桶,前值为减少156.2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油价延续跌势,美油跌破55美元关口,日内一度跌近3%,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晚间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


个人观点:

       本周油价后续的走势决定权将取决于本周三明日的美国原油库存API.EIA数据,虽然市场上的我们一直保持58美元去布局中长线空单的时机,但是这个机会市场能否给到呢?如果今日周三EIA数据利好油价,午铭预测油价可能会再次上冲试探57.80阻力一线,呈现先涨后跌的波动;反之如果EIA数据利空油价,油价也可能试探下方底部支撑后出现反弹,呈现先跌后涨的趋势。午铭近期会针对油价给出一波中长线的布局,其利润在于200-400个点的利润,如果你对于这波布局感兴趣,不妨前来找我进行沟通,相信你通过我的分析和布局思路后你会对于油价后市走势有一个初步认识,如果有兴趣的话,我们控制好风险力度,再进行合作跟上这波利润。

原午铭——11.15原油套单怎么解?

       如果你也有57美元上方被套的原油多单,首先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午铭建议,55.85-55.65买空锁仓,锁仓之后观察55关口支撑情况,破位持有至54.6,空单出局之后,风险率虽然没有被提高但能抓取空单利润为仓内减少更多风险,扩大操作空间以便于多单补仓。空单出局之后,建议54.6附近多单补仓,目标57,多单被套单的朋友按照各自均价获利或小损出局。如果对解套方面有什么不理解的朋友可以找到原午铭进行交流。

    我建议先采取以下方法:

一、锁损

  1、为什么锁损。如果你能严格止损,我想并没有必要走这一步。即时行情联系原午铭,一般在出现下面情况时才会锁单:一种情况是下单后行情变得不明朗,判断不了方向时可以选择锁单;另一种情况是你未设止损,而你的账户亏损已经很大时不忍平仓,为了防止更大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在锁单后,常常有一个很重要的操作会被遗忘,那就是最好给与分析方向相反的单加上止损,可以稍设高2-3个点,为了防止在真正行情走出之前波动过大而被来回扫掉。

  2、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


午铭寄语:

        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原午铭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有套单的朋友或者进场位置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原午铭的微博或者添加原午铭微-信ywm1916 Q-Q:1747048375与我交流沟通,也欢迎有主见的朋友跟我一起探讨行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行情走势 市场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歌案代理律师:陈世峰否认预谋杀人
     中国金融开放路线图:外资持股比例上限放宽
    [银行]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股票]  MSCI中国A股指数大调整:96只被剔除 25股获得新
     工信部发布5G系统频率规划 助力5G商用加速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6)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8股(11/16)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iPhoneX问题频出:掉漆 Face ID被面具攻破
     富士康受iPhoneX影响十年来利润最大下降 同比降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不再热衷留学美国?在美中国留学生增幅十年最低
     李彦宏回北大当“助教” 遇自称度黑同学提问亦解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楼市下一步走势如何? 统计局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杭州最牛房产投资!360万买的老房子 如今挂牌1亿
    [汽车]  吉利收购美国Terrafugia公司 或2019年推出首款飞
     2018款凌渡正式上市 售价14.59-21.3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