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善长理财:12.18早评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在线解套

2017/12/18 7:34: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善长理财
文章简介:善长理财:12.18早评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在线解套


重点消息面

本周重点关注美税改的最终投票结果,或将决定黄金的波段方向。此外因圣诞假期临近,市场交易情绪也会偏清淡、偏谨慎,异常行情出现的概率也会增加,故后半周务必保持谨慎。

黄金技术面

上周初黄金震荡回踩1236附近寻得支撑,虽然美联储确认加息,但因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提前消化,且耶伦讲话偏中性,使得黄金出现回升反弹,一度测压至1260上方,周线收得一阳星线,表现为震荡格局。日线结构上,在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虽有反弹,但反弹空间并不大,依其力度,基本可以将反弹视作技术性超跌反弹,并不能改变此前连续下跌带来的负面影响。目前日均线依旧是空头排列状态,上方1270一线压力非常关键,不仅为20、200日线的所在位,而且还是此前趋势支撑线位置,如果未来测压至此依旧承压,则中线级别黄金还是很难形成有效回升的。本周预期黄金大概率会有震荡消化的需要,上方重点还是1270一线,即便也有突破,也要留有缓冲空间,即站稳1280之上方能视作为趋势反转,否则依旧看其震荡回落。周初下方关注1250支撑回踩,虽然下方1245、1240、1235均能提供支撑,但如果承压1270之下震荡的周期延长,那么大概率还是会有下跌破位找1230、1220的可能。

操盘计划:周内看震荡,区间1270—1240。

①周初激进可在回踩1252-50附近轻仓短多,严格带损1247,目标看1255-56、1259-60分批减仓。

②若周初跌破1250,则待1245、1243/42分批再短多,严格带损1240下方,目标看1250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253-55减仓。

③周内重点关注1270压力测试,若测压至1268-70附近即可参与波段空单布局,具体届时盘中再做安排。

原油技术面

上周初因英国北海输油管道关闭影响,原油先于高位震荡,随后因三大月报上调美国产量增长预期,令供给过剩担忧升温,油价因此回落,一度回踩至56附近,随后震荡回升,重返至57上方,周线收得一阳十字星线。目前周线状态依旧不乐观,上周所收阳十字依旧承压于5周线下,不能打消前两周的下跌影响。预期本周大概率还会有延续下跌,技术上下方10周线大概率还是有破位需求的,周线级别周线关注20周线附近支撑53-52.5一带的回踩。善长理财日线结构上,原油呈现高位三角震荡,上周的回落在技术也可以看作是技术承压带来的调整,虽然下方回踩至56一线获得短线支撑,但回升动能不足,且日线结构重心在下移,空间上的回修需求还是有的,下方需要重点关注56一线的得失,即三角区区下沿支撑,一旦56失守,那么调整空间将会放大,将会再度回踩前低55、54附近,甚至回踩至前期上涨突破口53附近。上方则需关注58压力测试。

本周思路:短线看先抑后扬,周初回升或有延续,关注58压力回测。

①周初若先回踩57.1-0,激进可轻仓短多,带止损56.8,目标看57.5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57.8-58减仓离场。

②周内测压至57.8-58轻仓短空,至58.2-3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58.5,目标不定,回57.5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57,一旦57再度失守则可留作波段空单,看56破位的预期。

③若站稳58之上,或跌至56下方,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安排。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善长理财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本文由善长理财(威信sclc886 /公众号:善长老师/指QQ296977863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法国校车与火车相撞 事发时车上载有50名学生
     美媒:印度花20亿元租世界最空闲机场 不为赚钱只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十家股份制银行反馈资管新规或诱发风险 提出九大
     133股机构首次关注 锦江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8)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资押注中国跟进 对中国影
     百度就吹捧可疑的人工智能成就道歉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澳大利亚遇害案宣判:白人姨夫被判
     范冰冰旧照曝光 17年前长这样!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料持续盘整 龙头房企强者恒强
     让楼市短期调控让位于长效机制
    [汽车]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下个月结束 10万元车将多花
     天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