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凌兰悟金 老师站在专业角度是如何看待这个市场的?

2018/2/2 11:45: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兰悟金
文章简介:

  凌兰认识很多做投资的朋友们,在和他们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都想弄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能够更好的利用金融工具,因为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企业利润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出于企业经营的需要,很多老板自己先试水,做了个简单的了解就开始进入交易市场,但是结果往往适得其反,因为自己专业知识的缺乏,而导致自己在这个市场里面临大幅度的亏损,亏损幅度更有甚者超过实体的亏损,而经历了长时间的亏损,可怕的是导致信心上遭受重大打击,以至于开始怀疑人生,认为市场就是骗人的,不再相信这个市场能赚到钱,于是很多负面的东西汹涌而来。

  今天凌兰就跟大家畅聊下谈谈,老师站在专业角度是如何看待这个市场的。

  1,对市场要抱有敬畏心理

  因为市场从来是六亲不认,K线的背后更多是人性,对于优秀的人是加倍的奖励,而对于贪婪的人会加倍的惩罚,所以我们在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要对市场有一个充分的认识(这里所谓的认识不是专业知识了解的有多深,而是这个市场背后的逻辑)

  2,要清楚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为何来这个市场,那自然也就得不到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因为有了明确的目标,我们才能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但是定目标之前要想清楚目标的可行性,目标太大实现不了,为了实现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而去制定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方案,最后的方式就只能是在这个市场里赌博,也就会出现贪转贫的现象;而目标太小也不行,因为一年下来基本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合理的目标是很重要的。

  3,实现目标最好的方式

  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是一个单兵作战的年代了,自己想做但是专业知识和时间精力有限怎么办?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个合适的团队进行合作,合作就是你欠缺的他刚好擅长,而你们的合作刚好能够使双方各取所需互利共赢,这种方式就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结果自然也会是相对令人满意的啦!

  一个有实力的人是能够在你们合作之前就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的,如果只是口头上的理论那这个合作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有人能够现场演示他的运作方式那最起码能够说明他有这个底气向你证明他的实力,充足的自信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之上的不是您说是不?

  每个人都是有着自己的分析能力的,如果面对一个合作伙伴能够把过去的成功案例和成功的方案给你展示,那你可以通过这些来分析这个背后的逻辑是否合理,如果能够解决你心中的疑惑和顾虑,那这个将是你们合作的开始。

  至于了解对方的方式有哪些呢?

  1、关注对方,花点时间去了解对方;

  2、深度的谈谈合作的方案和运作的方式;

  3、初步的试合作,达到预期再进一步合作;

  希望凌兰的观点和建议,能给你带来帮助,预祝朋友们在接下来的投资生涯里暂获不断,多多收益,挣笔大钱回家过年。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鸿茅药酒是药还是酒?我们还被多少莎普爱思蒙在
     王健林的2017:过去一年卖掉了700个小目标
    [银行]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银监会:2017年银行机构境内总资产超245万亿 增
    [股票]  黄斌汉:救市需要果断 乐视是止跌方向!
     粤港澳大湾区再获重大利好 六股蓄势待发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2/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贾跃亭整风法拉第未来:HR负责人离职
     高通“包养”苹果被罚12亿美元:砸重金要苹果只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人最大死亡原因找到 做好这点能减少80%死亡
     国家宣布这9种药千万别买 多家上市公司在列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2018中国房地产富豪榜:许家印登顶 王健林第二
     广州四大行上调房贷利率
    [汽车]  安全气囊存隐患 丰田召回全球64.5万辆汽车
     传祺GA4广州上市 售价7.38万-11.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