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皓月誉金:2.20现货市场长短线操作技巧 利与弊共存 解决问题所在

2018/2/20 10:07: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皓月誉金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投资,永远都是一半人笑另一笑人,同样的点位,不同的单子入场,都认为对方会成为被自己待宰的羔羊,都想成为那个屠夫。这是一场马拉松,比的不是今朝,博的不是一时,“剩”者为王,最后谁剩下谁就是老大,一百个人进来,九十个别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曾经来过,执行和策略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再好的执行策略失误就是自杀,再好的策略不执行也是白搭,往往在这个市场被收割的是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当你不在做之前做的导致亏损的事,那么不亏损盈利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交易当中有对有错,就好比社会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平常心的对待,永远不要在某一个单子上面孤注一掷,除非你是想赌完了走人,盈亏都坦然啊,否则任何时候都别这么做。

  

  金融市场中:趋势为王。不懂趋势,在高的位置,也会变低点,在低的位置,也会变高点。方向才是关键!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风险是可控制的;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市场对每个人都很公平,就看我们如何把握?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获取每日最新资讯。

  

  在外汇交易中外汇交易短中长线操作的交易技巧究竟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解析一下;

  

  经典短线操作手法只要你有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即正确的外汇交易理念,买入点及时正确,卖出点及时准确,这样波段操作,则必赢,从而使你的外汇交易帐户资金加速升值。经常听见汇友这样的谈论:“唉!卖早了,要是现在卖,多挣一倍都不止。”“这叫什么事,昨天卖了挣钱,今天就赔钱。我已经错过好几轮了。”这种现象在市场上普遍存在,许多朋友都经历过这种情况,未能准确把握时机,最后赢小赔大,不能达到理想的赢利。

  

  市场按照操作时间的长短大致可以分为四种方式:超短线操作、短线操作、中长线操作、长线操作。具体的时间并没有严格的划分,我个人的理解,超短线是指一小时内的操作,短线是指一天内的操作,中长线是指一周内的操作,更长的时间就是长线操作了。为了便于分析,下面将超短线、短线操作并称为短线操作,中长线,长线操作并称为长线操作。

  

  短线操作讲究“顺势而为”,逢高进入,逢更高退出,快进快出,追涨杀跌做差价。投资者要有及时而准确的消息来源,充足的时间和好的心理承受能力,要认真分析各项技术指标,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判断。这种方法的关键是要设立止损赢点,一旦判断失误,坚决离场,切勿恋战,避免损失。如果骑上了黑马或者赶上了行情,要用逐步抬高止赢点的方法进行操作。这样,既规避了风险,又可获得更大的利益。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获取每日最新资讯。

  

  长线操作讲究“逆向思维”,逢低介入,逢高退出。它即不需要投资者特别充裕的时间,也不需要过多的进行市场分析。需要的只是投资者要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当市场人气散淡,套牢者众多,人们“谈之色变”的时候,这时价格很低,大家都认为没有机会,市场成交量小,这正是长线投资者进场的机会。投资者不用设立止损点,只设赢利点,耐心持有交易单子。当市场人满为患,指数高涨,人气沸腾的时候,就是投资者获取胜利成果的时候。

  

  如何正确选择短线操作和长线操作?皓月誉金认为要善于分析,敏锐把握,因人而异,因时而异;

  

  首先充分考虑个人因素,性格沉稳,心理承受能力强,遇事不慌,遇忙不乱,可以多选择长线操作。像狮子那样耐心等待时机捕捉丰厚食物。俗话讲的好,“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性格急躁,思想敏锐,输赢观强烈,心理承受能力较差,可以多选择短线操作。打一枪换一地儿,灵活游击,集少成多,集腋成裘,最终也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其次正确分析市场因素,在准确把握市场形势的基础上,涨势跌势多做长线,考虑重点货币的走势,技术上多分析日K线图、周K线图,耐心等待,寻找最佳战机;盘整势多做短线,考虑重点货币的波动性,技术上多分析五分钟图、小时图,快进快出,盘活资金,充分体现资金的时间价值。

  

  第三准确把握价格因素,总结一段较长时间内的价格波动范围做参照,比较自己进入时的价格,价低做长线,不见兔子不撒鹰,一次赚个够,万一形势逆转也能微利退出;价高做短线,灵活出入,赚到手的钱才是钱,形势不对也不会高位套牢。利器成事,穿适合自己的鞋,走适合自己的路,衷心各位投资朋友走的更好、更稳、更远!

  

  目前热门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获取每日最新资讯。

  

  供稿人/皓月誉金——2018年-2月-20日 指导时间:早8:0—次日凌晨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第四日走高 逼近11000美元关口
     这个春节旅游必去的“天堂”岛,曾是残杀中国人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沪指涨0.45%贺新年 农历鸡年涨2.71%振幅8.82%
     春节电影群雄争霸票房或创新高 四股聚焦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2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2/2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国股市全面反弹 道琼斯上涨逾400点
     美股暴跌中这些公司最受伤 一流公司发生估值重构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尔盖茨:像我这样的富人就该多缴税
     你们拥有这么多财富,公平吗?比尔·盖茨夫妇这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中国北京、上海、香港跻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
    [汽车]  东风本田就“机油液位升高”问题发表声明
     媒体把CR-V问题机油送检,实际却给本田送来洗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