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博旺论金:3.31-4.2伦敦金暴跌还会继续吗,

2018/3/31 4:32: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旺论金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3.31-4.2下周黄金非农数据是利空还是利多,黄金走势怎么看?3.31-4.2如何用ADP预测大非农?3.31-4.2ADP是什么和非农有什么关系?3.31-4.2下周小非农是几号大非农几号3.31-4.2下周三小非农周五大非农?3.31-4.2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3.31-4.2行情走势如何空单又该怎么去解套?3.31-4.2下周黄金暴涨为该用什么技巧操作?3.31-4.2怎么看带当前黄金价一直下跌黄金还会涨吗?3.31-4.2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3.31-4.2今日行情分析大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3.31-4.2下周小非农和大非农我们该如何布局?3.31-4.2新手炒黄金如何赚钱?黄金在交易中如何防止爆仓3.31-4.2下周小非农大非农有什么区别黄金会涨吗?3.31-4.2非农出数据前怎么布局?3.31-4.2 黄金多单空单被套用什么思路操作?3.31-4.2为什么投资心态很重要,新手炒黄金如何赚钱?3.31-4.2 EIA是什么对原油有什么影响 ?3.31-4.2 原油EIA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3.31-4.2 原油EIA如何布局?

每日一言: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是博.旺.论.金.(为芯bwlj6688)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也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博旺论金做单行情回顾(学员的获利记录)————

昨日 第一单:1327空,1323获利离场;(解析:金价微涨,小时图上触及布林带中轨阻力,故空单进场,稍晚金价快速下探,触及前期的低点支撑,因此空单先行4点获利离场)

昨日 第二单:1322反手多单,1326获利离场;(解析:金价快速下探,触及前期低点,加上KDJ指标处于超卖区域,故空单离场后轻仓布局多单获利4点离场)

博旺论金总结:由于周五复活节和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一日,因此周四整体市场交投清淡,行情波动比较小;昨日下午盘中空单获利离场后,跟进多单,多空均获利离场;两单共获利6美金;我们永远不要去怀疑趋势的力量,更不要一条道路走到底,行情在变化,思路也需要跟随市场的变化去变化,而不是一根筋的守到底,市场变了,你不变,那么你必败无疑,所以,我们要学会及时的去调整思路,跟随市场的趋势来走,我们的交易将会顺利的多。

         由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贸易战在双方进行实质性谈判后避险情绪消退,而且短周期上也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黄金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20一线。但是博旺认为虽然市场对谈判结果感到满意,导致黄金暴跌,但贸易问题是一项很大的工程绝非一天两天成事的,博旺预计贸易问题可能需要多到半年以上的时间,贸易问题难免会闹出些政治问题,而且特朗普绝对还会有更多招数来遏制中国的崛起,所以对黄金有提振作用。

​ ​————今日3.30消息面解读————

我们生活在比较之中,有黑暗才有光明,有恨才有爱,有坏才有好,有他人和他人所做的事我们才知道自己是谁,自己在做什么。一切都在比较中才能存在,没有丑便没有美,没有失去便没有得到。同样,我们总害怕死亡,而如果人真的可以永远活着,我想人们同样会像害怕死亡一样害怕永恒,或厌倦永恒。

本周除日本和中国外,所有主要金融市场均将于周五(3月30日)休市。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周一(4月2日)恢复正常交易,但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仍将关闭至周二,

提前休市,希望大家从黄金空头的情绪中走出来,好好休息,下周养足精神在操作。

警惕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特朗普或很快宣布对华加征关税声明

正当外界以为中美磋商启动、贸易战风险降低之际,美国官员的一番表态,让整个市场再度绷紧了神经。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当地时间周四早晨在彭博电视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很快”会宣布针对中国的关税声明,目的在于反制知识产权窃取。罗斯表示,美国不是要大动干戈胁迫中国,而是在“自卫”。 罗斯还提到,投资者应该理性行事,不要歇斯底里,钢铁关税不会提高美国通胀。但从市场反应来看,投资者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在他表态发出后,美股盘前指数期货一度快速走低。

博旺论金:黄金持续走低后,特朗普又准备出来拯救黄金了,昨天爆出的消息是美国将延迟对中国收取关税,6月前都不会和中国爆发贸易战的冲突,这段时间也足够让中美去谈判。黄金有足够的时间酝酿避险情绪。

美俄关系再燃烽火  黄金或许到了逢低买入时机

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未来几周黄金还将受到贸易战以及英国和俄罗斯外交纠纷的影响,避险情绪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因此目前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博旺论金:驱逐俄大使事件也是黄金避险情绪的支撑,黄金经历这一次的中度回调已经消化完目前所有的利空消息,我个人也认为黄金现在是低价买入的时机,先看一次本周的高点1356。然后在伺机谨慎操作。

————黄金技术盘面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突破下方1330,黄金多空开始转变,向空头开始倾斜,不过并不是很明显,那么就需要进一步下看,黄金下方还有下跌空间,也就是说黄金多空能否彻底转换就要看下方1324的破位情况,一旦黄金下破1324并企稳那么毫无疑问黄金的空头趋势再次来临,重新回到加息前的下跌走势,也就是后市很可能回到1320--1305的区间震荡,至于说有人在想会不会跌破千三,我只能说时间的事情,如果特朗普近期将再有动作,美元或遭到新一轮的“炮轰”,虽然不至于说再次暴涨回1350,但是反弹至1330还是有希望的,至于说黄金跌破千三真要看后市消息面如何表现!

  说说今日行情走势,日线2日连阴,且下跌幅度较大,短线如果没有强势的消息面刺激,难以出现逆转的可能性,所以不要担忧跌势还会不会延续,周二走弱后,周二周三的弱势都是连续缓慢的下跌,所以接下来的下跌只是需要考虑会不会换节凑!

           接下来下方1320-1324作为前期弱势的最后起跌点日内将起到支撑的作用,若美盘前失守1324,那么按照持续的大周期震荡,再次回到1307-1310区域将是大概率的事情!

  操作策略:

  建议1332-1328空,损1337,目标1324-1320,破位1320,直接看向1316附近

  不破1324多,止损1319,目标1328-1330

  相信昨天的黄金反转行情,也让许多朋友看的目瞪口呆,相信这一波的阴跌。被套在1338-1340上方的不在少数,补仓在1335多单被套的更多,博旺说心理话,套单的朋友看文章也只能找到心里的一丝安慰,想通过找到的老师了解现实的行情走势,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不要大费周章的在网上寻找那些所谓的解套建议,根本没有用,保证看完那些策略,你能解出自己被套的单子吗?不能。策略只是给你一点思路,行情可能会这么走,但你依然不会解套,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你还在浏览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具体解.套建议在线实盘给出比较实际!


————博旺论金对黄金今日走势观点————

     尽管目前的黄金表现令我们比较失望,虽然短线上我们是看跌的,但这不影响我看好黄金黄金中长期的潜力。随着通胀的回升,未来的利率水平会更高,但其实其实际利率水平依然会维持在低位,这有利于于黄金,同时由于人们对通胀的担忧,一些散户投资者将会回归金市,因为他们需要增加对黄金的配置来对冲通胀上涨。短期内黄金市场抛压沉重,美元反弹或将进一步推低金价,但金价一定程度上仍受到地缘政治紧张关系、股市震荡和贸易战担忧挥之不去这些因素支持,所以目前的跌势在我看来只是暂时的,并且越来越多的风险因素将加入进来或者放大,这进一步推高黄金避险资产的低位。

————关于套单博旺给出以下建议————

  许多投资朋友可能有这种体会,带了止损就来回损,不带就深套或者爆仓,博旺认为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博旺认为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在博旺来看,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做反后是想不明白的。手里有套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的,认真看下解套方案,希望可以帮到你:

  1、1328附近多单目前来看问题不大,被套点位不多,在黄金回调之后可以小损甚至保本出局;

  2、1340附近的空单已经被.套有十几个点了,资金小的客户可能有点慌了,可以先关注回调力度,如果力度大的话到。1336可以小损出局反手进多弥补多单损失;

  3、至于1350上方多单属于被.套的比较严重了,资金小的朋友可能已经扛不住了,博旺建议逐步减仓,没必要为了一个单.子耽误后面的行情,好好把握后面的利润也能弥补空单的损失!由于博旺不知道你们套单的具体点位,不好给出具体点位,想解套的可以联系进行咨询。

抓住机遇,摒弃频繁操作,赚钱其实也很简单,跟对人,做对的事,生活才能越来越美好。

————博旺论金说说心里话————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我是博旺论金

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博旺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更多的参考请加(为 芯bwlj6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深夜成功发射一箭双星 与此前6颗北斗组网运
     历史上的301调查:中国不是“中招”最多 但回答
    [银行]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股票]  收评:创业板重回主流地位 离走牛还差"一道坎"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资金明显聚焦在科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公诉人举证:吴小晖曾令安邦众高管外逃避免警方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2)
     券商评级:创业板大涨3%站上1900点 9股掘金(4/2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亲自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称会努
     马蓉以股东身份起诉王宝强持股公司要求“查账”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