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名家解盘老李:4. 6避险情绪升温,黄金重点布局多

2018/4/6 12:27:2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分析师老…
文章简介:4. 6避险情绪升温,黄金重点布局多

   

   转眼一周时间就快过去了,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顾本周行情走势,波动其实非常大但想要完全把握难度系数很大,而且如果没有踏对节奏的话是很容易出现亏损的。虽然我们周一的操作出现了止损,但这并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周二黄金13421343两张空单成功获利,周三更是非常亮眼的表现,黄金13371346多单及空单,原油EIA62.23布局多单直接秒赚百点行情,周四精彩继续,原油63附近多,到64获利止盈反手空,多空双获利,实盘老李487.87加上22.32不见不散。  


黄金,今日迎来非农数据,当前这种高位震荡走势,非农能否打破格局,我暂且不下定义,这是后面的事,先把日内交易做好。当前日线形态值得大家关注,周三日线冲高回落,昨天下探回升,总体来说,已经把近期阻力与支撑给确认,围绕在1352-1325区域震荡。历史走势可能会重演,周三美盘冲高回落过山车走势,而昨日亚欧盘延续下跌,美盘走V型上升,那么今日亚欧盘是否会延续上升走势呢?我认为是大概率,昨日下方1326附近支撑已经确认,今日不会再继续回测支撑,日线形态已经给到答案,那么还将维持区间震荡,原则上来说做点多位应该在1330附近才相对安全,但小时线目前很强势,可能给不到点位,那操作上能激进行;日内走势,激进1330-32附近直接做多,止损0.4,目标1341-44! 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老师实时布局为主!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天的行情只能用刺激来形容,亚欧盘震荡下行,幅度不大,重头戏在美盘,涨了再跌,跌了又涨,多空来回循环,我们早间文章中布局63附近多单到64直接做空,多空双杀行情来的就是那么快,找准支撑与压力来回做看成完美之作,行情没用太多的分析价值,高位震荡,回调结束确认期,昨天说过会有一两日震荡过程,之后再上涨,日线形态目前已经不能再去做空,今日观点仍不变,守62支撑看涨;日内走势,62.5-6做多,止损62.1,目标64! 上不站64上方继续空,止损0.3即可,目标63-63.2区域,实时策略老李分析团队。

无论多年风雨无阻,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溦,lxb加上(9362)不见不散!
老李寄语:  

 其一:不可频繁操作,一天一单到两单;(交易的越多,对的机会大,但错的机会更大)  

   其二:不可重仓交易,一般一到三成仓位即可;  

   其三:不可疲劳驾驶(十二点以后不要再下单,一个,忙了一天脑子昏昏沉沉影响判断,另一个会影响第二天的正常生活以及工作,投资成为累赘,何必呢?)  

名家解盘团队对于国际趋势及消息有着深入的研究,对黄金白银,原油,精铜恒指有着深入的研究!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在咱们这个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名家解盘老李
笔者老李:微(lxb9362)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中亿财经网、头条网、北京时间、等名家撰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发布关税反制措施 对原产于美国106项商品加
     中国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06项商品加征关税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节后资金将开始集
     别了,出租车!三巨头联合围剿!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5股(4/9)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摩拜卖身美团,最受伤的是滴滴
     今日头条被罚!罚没款超94万元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名誉维权案胜诉,微博用户被判公开致歉并
     赴美留学生,会成为中美贸易战的”炮灰”吗?
    [信托]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房产]  限购、摇号、保刚需!新一轮楼市调控“杀手锏”
     超10城楼市调控政策再收紧 一些三四线城市加入限
    [汽车]  “奔驰定速巡航失灵”追踪:车主称至今尚未开始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