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皓月誉金:狙击今晚小非农ADP数据5.30黄金、原油短线策略

2018/5/30 14:33: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皓月誉金
文章简介:黄金策略,黄金多空解套,黄金走势,非农来袭

  周三(5月30日)亚洲时段,金价在经历连续发动两轮上攻走势,但都未能有效升破1303美元一线,现有所回落。回顾前一交易日,多起风险事件发酵引发金价于盘中剧烈震荡,此外,美元持续走强,仍对金价构成打压。同时,周三有较多重要数据发布,其中,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美联储经济景气报告褐皮书等料将对金价走势构成较大影响。

  

  黄金解析:市场对贸易摩擦的担忧有所升温,而意大利局势也令人担忧,这使得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但美元依然强势上涨,仍对金价有明显的压制。短线金价有望小幅上探,但走势变化较多,本周还有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宜观望等待更明确的交投信号再入场操作。如果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笔者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实际仓位、资金量大小给出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关注恭中號:皓月誉金 官薇“HYYJ0002”会尽力把你的单.子处.理好。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略微偏多,但金价受到200日均线1307.50附近阻力和下行趋势线阻力压制比较明显,均线也在交织,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如果顶破1307.50阻力,则分别关注5月10日低点1310.40和5月15日高点1314.83附近阻力。下方关注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296.29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1292.94附近,进一步阻力在5月22日低点1287.83附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近期低点支撑在1281.97附近,12月22日低点支撑在1273.20附近。

  

  4小时级别:大区间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向上,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07.64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365-1282跌势的38.2%回撤位1314.22附近。不过,MACD双线零轴上方死叉信号仍存在,昨日布林线上轨受阻后的看跌吞没信号也还未被破坏,今日如果金价失守隔夜低点1292.30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288.08附近支撑。今日上方阻力:1307.50;1310.40;下方支撑:1296.29;1292.29;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如果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笔者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实际仓位、资金量大小给出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关注恭中號:皓月誉金 官薇“HYYJ0002”会尽力把你的单.子处.理好。

  

  国际黄金5.30操作建议:

  

  #1、回调129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5一线,破位持有;

  

  #2、1305一线轻仓短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6一线;

  

  原油解析:周三(5月30日),美国原油跌势暂停,现盘整于66.70美元/桶水平附近,油价目前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上周油价大跌,因OPEC可能会在6月讨论增产100万桶,这一消息使得油价大幅受挫,从上周到目前,油价已经会吐了此前5周的涨幅,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油价可能还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因市场对石油供应短缺的担忧,沙特和俄罗斯可能会在6月会议上带头讨论,是否将石油产量增加100万桶/日。OPEC部长称,美国总统对高油价的抱怨引发产油国提高产量的想法。

  

  原油:原油日图十字K线收盘修正,反弹空间不算大。连阴下挫后的反弹空间还是偏小,使得修正的效果是弱势的。后面应该还会跌破低点走中继下跌。只是时间的问题。目前日图5日线已经下移,10日线向下后就会启动加深破低调整。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油价暴跌之后,受到下方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企稳65.6一线,短期有继续反弹的需求。小时图上短期属于区间震荡,暂无走软迹象。从斐波那契回调线来看,上方的阻力依然在67.1附近(38.2%),下方支撑65.38(50%)。指标方面,日线MACD绿柱继续放量,快慢线进入0周下方,行情依然空头趋势。今天至明天预计可能还是倾向震荡修正。所以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高空低多为主。如果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笔者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实际仓位、资金量大小给出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关注恭中號:皓月誉金 官薇“HYYJ0002”会尽力把你的单.子处.理好。

  

  原油5.30操作建议:

  

  #1、67.30-40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7.80,目标66.30;

  

  #2、65.8-66.0做多一次,止损放在65.5,目标点位67.10

  

  目前对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却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操作。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恭中號:皓月誉金 官薇“hyyj0002”可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黎“蜘蛛侠”已拿到法国居留证明 加入消防队开
     高考前的毛坦厂中学:家长边陪读边打工 比孩子还
    [银行]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割腕自杀,巡视组4月进驻银行,
    [股票]  阿里携菜鸟13.8亿美元入股中通 四股或率先发力
     全球股市上演大屠杀!机构解读“揪”出幕后真凶
    [基金]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多主线驱动医药股年度行情 基金看好三大主题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大跌逾2% 九股迎掘金良机(5/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5/31)
    [港股]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崔永元疑曝范冰冰与冯小刚《手机2》合约:6000万
     郑州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网络贷款利息高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网传陕西一楼盘摇号前被内定 官方回应:有公职人
     天津首套房贷款主流利率为基准上浮10% 有中介表
    [汽车]  广汽丰田C-HR将6月23日上市 全新2.0L动力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