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站稳千三,非农企稳上行?

2018/6/1 7:34: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破冰
文章简介:

六月注定不平凡的一个月,首当其冲的就是非农数据,金融市场将会迎来巨变,首先美指自4月17号开始,展开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多头上攻,此番上涨直接带动黄金自高点1365开始持续滑落,目前最低到达1282一线止跌,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就在1286一线,而日线实体并未破此位置,行情多次下探均未能有效破位,黄金转而迎来多头上攻,目前位于1300一线震荡盘整,而刚好市场再度迎来非农数据,是巧合?不是的,这是市场在等非农落地,要选择方向的时候,同时也是布局的机会,这一次破冰将会再度出击,胜利永远是属于提前做好布局的人!

黄金自从2018年元旦期间站上千三关口以来,历经五次非农、三次加息,5月15号受美债收益率重返3%关口、“恐怖数据”美国零售数据出炉和黄金遭遇巨量卖盘三大因素集体共振打压,黄金收27美金的长阴线失守千三跌破1300-1367的震荡区间,打开新局面的小缺口 ,但黄金并没有因此而爆发,走出大家预估已久的单边大行情 ,而是在探底周线1123到1236的长期上涨趋势线1281一线后企稳反弹。

5月29日黄金一度重上千三,在晚间遭巨量卖单入市 ,回吐日内涨幅转为下跌。

5月30号小非农并未打乱黄金千三徘徊的步调,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过去5日下滑了31个基点,同期黄金曾三次上攻1300美元后都没有站稳,当前黄金再一次盘整千三关口,意欲何为,在当下这种走势下迎来非农可谓是及时雨。

大非农数据向来是大行情启动的催化剂,也是刺激趋势的市场信号。这次非农即将蓄势待发,打开新的篇章。

首先来看一下,近期基本面的情况,美指一改常态,持续走强,为黄金的下跌提供了动力,而三月份美联储加息后,美指进行低位盘整,企稳后展开上攻,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明,加息后的美国经济并未有所停歇,反而在持续增长,这也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提供了支撑,而本周三的ADP数据显示,从小非农来看,公布值不及预期,就业增速强劲,但正有所放缓,原因是企业无法填补创纪录多的就业空位,薪资增速有所加快,数据表面打压美指,但小非农一般会对非农数据指引,市场也会从ADP数据公布值,来推断非农数据的大致情况,本次六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非农数据,尤为关键,会影响加息,同时也会影响美联储,对于未来是否加快收紧货币的想法,所以一般性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非农很重要。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周线自1122开始的上涨结构依旧,还是保持在低点上移的大结构多头趋势中,本次下跌刚好触及1122-1236的上升趋势线附近止跌,迎来反弹走势,周线位于上升趋势线附近探底收阳,加上Stoch低位金叉,行情破位1300再次反拉站上1300上方,也就说明短线止跌偏多运行,日线结构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在1286一线,日线很明显的多次下探不破,企稳上攻,行情展现出很明显的抗跌性,但前期1365开始的下跌趋势线目前就是多空分界线,一旦突破站稳,则前期的大周期下跌格局已经发生改变,而本次非农就是一个契机,无论是多还是空,可以很明确的说,非农就是黄金的一个拐点,从目前走势来看,破冰更倾向于,本次企稳1286一线将会迎来多头上攻的机会,同时非农数据会提振上涨的力度,布局的绝佳机会。


本次需要关注大非农的公布数值跟前值以及预期值的比较,以及失业率的情况:

1,若本次公布数值大于前值16.4万,并且大于预期值18.8万,则表明美国经济持续增强,加上近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美指将会延续近期上涨的态势,非农将会再度提振美指更上一层楼,从而黄金则有望进一步走低。

2,若本次公布数值大于16.4万,但是小于预期值18.8万,则表明没有市场所预期的利好,美指本次预期的走强将会面临阶段性的调整,而对于黄金多头是一次机会,操作上以1300上方布局做多为主。

3,若本次公布数值小于前值16.4万,则表明近期市场看好美国经济走强出现偏差,而受此影响预计美指将会走低,同时黄金将会迎来反转的格局,操作上可以考虑全线布局多单为主。

4,本次失业率情况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尽管失业率相对来说较为滞后,但是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若本次失业率控制在3.9以下,则意味着未来就业强劲,美国经济将会走平稳上升的道路,美指将会逐渐走强,打压黄金。如果相反,也就意味着未来的就业前景堪忧,会打压美指,提振黄金。

在此破冰教各位投资者在非农的操作技巧,投资朋友们可以参考。

方法一:

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15美金附近左右的高位空单和一个15美金点左右的低位多单,挂上去后短线8美金可以获利,如果数据没那么大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二:

在非农来之前如果长时间的高位下方横盘或低位下方横盘,可以采取突破以后挂单顺势交易。

方法三:

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

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十分钟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

本次迎来节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非农将会引爆市场,而市场情绪也会被带动走出一轮趋势行情,预计波动空间会在50美金左右,黄金市场从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尤其是在黄金外汇版块的高杠杆市场,一个交易品种的大涨或者大跌给一些人带来财富狂欢的同时,也预示这另一部分人(甚至是大部分人)爆仓离场,任何的怜悯从来都是这残酷市场的奢侈品。在这个市场很多投资者都有一个共性:止损常有,止盈不常有;套单常有,持盈利不常有;看对做不对、看对拿不住的单子的常有(大有人在)。

非农在即,每一次破冰都不会缺席,纵观历史战绩,非农布局手到擒来,你做好准备跟上了吗?不要再一次次错过中悔过,不尝试怎么能赢!!

非农数据,俗称捡钱行情,因为其所带来的波动较大,并且方向明了,所以很多投资者喜欢去操作,大多数非农数据公布后,行情都会展现出明显的方向,而破冰则每一次都会在非农前,整理一套应对非农的策略,也希望能够给投资者指明方向,对于中短线布局盈利,破冰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加入我们一起见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六安教师讨薪事件续:官员称区政府财政困难 公务
     联合国报告:中国邮政业务水平排名全球第15位
    [银行]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割腕自杀,巡视组4月进驻银行,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MSCI概念迎来机会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下一步将考验前期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
     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1)
    [港股]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设计一份理财投资方案?关键在于这四步
     崔永元回应炮轰范冰冰片酬事件:自己一点都不忏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