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品鑫者:7.3黄金走势分析,空头稳站上风能否一飞冲天

2018/7/3 20:0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品鑫者
文章简介:品鑫者:7.3黄金走势分析,空头稳站上风能否一飞冲天
  不能因为是低位就去抢多,更不能因为看不到下行空间就盲目抄底,既然已经是单边趋势,在没有明显的止步前,万不能强加自己的主观意识去逆向操作。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在看对的行情中赚的更多,在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最大的收益,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策略。但走势反复亦对我们的风险意识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所以好的资金管理及强的风险意识才能让我们在坎坷的道路中勇往直前!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虽然目前油价已上破74.0,多头势能强劲,但后市美元的持续反弹和OPEC的不断增产将会直接打压原油多头。上周由于OPEC同意的增产幅度小于预期,一度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成员国的减产幅度比原定计划大了约120万桶/日,而OPEC最终决定将减产执行率控制在100%,这意味着OPEC的增产幅度可能会超过100万桶/日,加上俄罗斯以及美国期望大幅增产,后市以美俄为首的国家势必会就增产方案采取进一步措施,因为只有欧佩克实施大幅增产,才能避免因油价过高而造成它们的损失。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大开口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强势上行红色动能持续大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良好上行,行情表现明显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开口朝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多头放缓但行情依旧运行于上行通道内。综合来看,近期受市场多头利好因素推动原油表现良好,涨势乐观,目前从技术面上来看的话,油价还有进一步上行趋势。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品鑫者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5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4整数关口支撑。品鑫者专业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指导威X    px3599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物极必反。任何的一波行情都不可能一直延续,都有见底或者见顶的时刻,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一刻什么时候会到来。我们也许没有办法找到黄金的最低点位,我们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在最低位做多,在最高位做空,我们只要把握住了大的方向不出现错误。而黄金目前已经持续下跌了三周,从1309一线下跌到了1245附近,这中间几乎是没有太多的反抽行情,都是小幅反抽后继续下跌。而上周前面四个交易日更是出现了持续性的下跌行情,品鑫者始终认为,任何的一波行情都是一口气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小,比如这波行情,从1366下跌到1302附近算第一个阶段,而从1326附近下跌到1282附近,算是第二个阶段,而现在是处于第三个阶段,从1309下跌到了1240附近,而这波行情品鑫者认为下跌的空间基本上已经不大了。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综合来看,受市场对美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加剧,市场贸易风险有所增加,日内短线有所回落金价得到一定支撑反弹。但是就此而言黄金逆袭多头还是为时尚早,就近期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及美元的整体表现来看还是非常强劲的,我们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本周五的美国大非农数据的一个整体表现,届时会给黄金带来一个指引性应县。晚间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品鑫者建议还是以反弹修正对待为主,重点关注1251-1238区间高空低多。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品鑫者。
  
  有一种痛! 是一直在解套的你 最后多空都被套
  
  有一种行情叫做随心而动,有一种失去叫做近在眼前,品鑫者看了不少朋友的单子,市场上有人已经选择抄底,甚至已经布局中线多单,从1270开始试仓多,1260建仓多,1250加仓多,总之就是一路多下来,单子拿着睡不着觉,心里不踏实,看着一路暴跌的行情,愣是没有抓住一次机会,反倒是亏的不成样子,但是去做了空,又追到了最低点;心中又是千万悔恨,笔者品鑫者也是一直在强调不要轻易的言底,也不要轻易的言顶,你所谓的底或者顶只是行情的一种客观走势而已,首先你要了解从盘面技术面来说目前反转的条件是什么?
  
  最关键是4小时级别如果能够形成MACD金叉则能在4小时级别形成底部背离,才能进一步扩大反弹,而从4小时瀑布线和宝塔情况看,从1270下跌以来第一次4小时级别出现完全三合一(宝塔线平底,KD20轴以下金叉,瀑布线排列乖离),这个表征倒是给了一个较为充分的短线做反弹的信号,注意,我说的短线,是“反弹”,事实上我觉得就算反弹至1270也仍然暂时无法改变目前下跌趋势,反转条件需要很多,连绵的跌势想要反转非一日之功,也不是几美金十几美金的反弹能造成的,只能期待量变到质变。那么多单被套的朋友也不要急,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如果你有心寻求解套方法,可以和品鑫者沟通,我们互相探讨,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一旦单子被套之后,不要一味的抗单等待未知的解套机会,而应该第一时间减少损失,控制风险,谨防亏损扩大!
  
  品鑫由衷之言: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品鑫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你多么努力,其实并没有多少人会在意,更多的人只愿意看到结果,过程如何艰辛,其实与任何人没关系,人们只愿意享受结果带来的快感,你翻山越岭,无人体会你的辛苦,你振臂高呼,也少有人分享你的喜悦,投资的这一路,其实这本就是一场与孤独的战争!投资的时间累积本是一片书,翻的太快容易错过,翻的太慢容易落泪,美元牵制着黄金,而情商却牵制着你!
  
  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品鑫者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听建议的自行来问就可以了,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或另谋品鑫就,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里根”号航母现身菲律宾 媒体称将在南海“执
     清华非洲学生骗中国女友600万被判14年、驱逐出境
    [银行]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浙江建德湖商村镇银行 利用不正当手段吸收存款 
    [股票]  收评:创业板已开始企稳反弹 短期反弹目标明确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反弹有望持续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4)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0股(7/4)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崔永元晒《大轰炸》合同:拿老百姓的钱承担风险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开审 日本男子拒绝认罪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海规范企业购商品住房条件 再交易年限提高至五
     上海:企业购房须满5年才能再次上市交易
    [汽车]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上汽大通打造4大产品系列 将推SUV等20款新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