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善长理财:7.6早评非农来袭黄金是否会给力?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8/7/6 7:52: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善长理财
文章简介:善长理财:7.6早评非农来袭黄金是否会给力?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支持六月加息,1名委员称推迟加息可能导致通胀预期更高,尽管贸易战和新兴市场动荡的风险增加,美联储仍承诺会保持循序渐进加息的步伐。与会者表示,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需要逐步加息,逐步加息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让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高于中性水平;宣布通胀获得胜利还为时过早,物价走势支持2%通胀的前景;在声明中移除前瞻性指引并不代表未来政策路径的转变;大部分委员看到围绕贸易政策的风险正在加强,且令人担忧。


最关注瞩目的今日晚间,市场又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近期的黄金走向是至关重要的近期黄金能否破重归千三需要看非农数据报告!美国时间7月6日,美对来自中国3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目前美国贸易战态度强硬,中国发表声明,将对美国贸易清单也予以坚决反击,此次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并无缓和可能,待中美全面爆发贸易战后,市场上的投资者将会纷纷抛售股票转而买入黄金避险。这无疑将进一步给黄金多头带来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亚盘时段,黄金低开低走后,转震荡上行,滞涨于1258一线,急速下跌,止跌于1255后,再次震荡上行,第二次在1258受阻回落,最低回落至1251一线止跌反弹,在晚间初请以及ADP数据的双重利多影响,黄金目前冲高于1258附近徘徊,整体维持在1260-1250区间内震荡。今日操作上善长理财建议延续昨日的思路,回撤到1252附近就进场多单。


从行情上来分析,黄金短期已经破位自1310一线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已经破位前期高点1253一线,走出了V型反转走势,直接打破前期下降的走势格局,走出多头走势,短线承压1260整数关口。从四小时指标来看,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有下行调整寻求下一个低点位置,一旦再一次确认低点,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上行走势。重点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2、1265一线。操作上善长理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还是周五中美贸易战和非农问题,想要去操作这波行情的朋友需要注意操作风险,一定要带好止损,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亏损。日内行情我们暂时以回落做多为主,关注上方1262-1265压力,下方1251-1253的短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64进空,破1268止损,目标1257


2:建议1253进多(1251补多),破1250损,目标1261


原油: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上收线十字星,而今日日线逐渐收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但是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盲目追多。


从4小时来看,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今日操作思路上善长理财个人建议高低低渣即可,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4.0-74.3一线阻力,下方72.0-7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74.0附近可做空,破74.4止损,目标73.5一73.3附近


2、73.0附近做多,破72.6止损,目标73.8—74.0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联系我。


  本文由善长理财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被控受
     奥运冠军从商记:李宁、邓亚萍如何绝地求生?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交投水平下滑资金
     海航回应王健死因:相关细节还待调查核实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近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7/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